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嬤「突贈500萬財產」只求1條件 他嚇爆:該收嗎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8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8 22:11
鄰居阿嬤表明要將500萬財產贈予網友、只需要接受1個條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鄰居阿嬤表明要將500萬財產贈予網友、只需要接受1個條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算天降橫財、還是用心付出後得到的回報?網友在臉書發文詢問,表示自己因為長期照顧一名年近90歲的鄰居阿嬤,竟在某天意外得知對方想將500萬財產「全部贈予自己」,且只開出一個條件,讓他不知道這筆錢到底該不該收。

原PO在臉書「匿名公社」發文指出,鄰居阿嬤已經年近90,卻因為終身未婚、家人也都早一步過世,不忍看到阿嬤獨自一人辛苦生活,因此只要是在自己行有餘力的情況下,就會幫阿嬤處理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原PO在臉書「匿名公社」發文詢問。(突/翻攝自臉書)

不料就在某一天原PO應阿嬤要求,陪她到農會刷存摺後,竟意外得知阿嬤希望原PO可以收下自己所有的錢,為的就是希望在自己往生後,原PO可以每年都祭拜她、掃墓陪伴一下自己,如果能夠答應這樣的條件,就將名下的500萬財產全部贈送給原PO。

突如其來的要求讓原PO相當不知所措,他也坦言為了自己的家庭、小孩,是真的很難不對這500萬心動,自己幫助阿嬤的初心也絕對跟金錢無關,只是又很怕招來不必要的麻煩,對此感到相當困惑,坦言自己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原PO坦承想收下這筆錢、但也怕因此招來麻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認為原PO應該將這筆錢收下,畢竟他是真心對阿嬤好、反過來阿嬤也確實夠信任他,或是可以認阿嬤當自己的乾媽,畢竟凡事都求一個問心無愧而已,「阿嬤已經把你當成親人了」、「這是你的福份」、「找律師詢問一下該怎麼做」、「如果答應了,就要做到!」
 

《TVBS》提醒您:
有失能失智照顧需要,請撥打1966長照專線

照顧不孤單,請撥打0800-507272家庭照顧者關懷專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500萬#財產#掃墓#祭拜#贈送#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62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