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口角!雙方持鐵條、掃把大混戰 滿地血跡2人掛彩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09:21
菜販和隔壁鄰居引爆衝突。(圖/TVBS)
菜販和隔壁鄰居引爆衝突。(圖/TVBS)

今(22)日早上8點多,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鄰居口角,一名39歲的葉姓男子經營「蔬菜供應」,家門口時常會有貨車來去,疑似對鄰居出入造成不便,據42歲吳姓女鄰居表示,葉男的貨車曾弄到她的機車,而未出面處理,於是雙方起了口角,一言不合竟各自持家門口能用的東西,發生肢體衝突,導致吳女和葉男的34歲顧姓妻子受傷,所幸送醫後皆無大礙,後續雙方皆表示要「提告對方」,並待警方進一步釐清案發經過。

葉男在經營蔬果買賣。(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太平區長億六街,葉男是一名菜販,疑似日前員工在進出貨時,不慎弄到隔壁吳女的機車,吳女認為其並未處理此事,上前詢問該名開車的司機,葉男夫妻上前調解,認為吳女不該刁難其員工,雙方一言不合引爆衝突,葉男持鐵條、吳女拿家門口的掃把和石塊,變成肢體衝突。

更多新聞:上班塞!國3通霄段聯結車爆胎側翻 飲料、礦泉水炸全線

地板上血跡斑斑。(圖/TVBS)

一陣混亂過後,地板上血跡斑斑,顧女的雙手擦挫傷、而吳女的頭部挫傷,雙方送醫治療後,所幸無生命危險。目前雙方均表示互告傷害,據警方了解,疑似葉男家的貨車時常擋住吳女家的進出,雙方可能心中早已有了嫌隙,但詳細的案發經過,警方進一步釐清。
 

太平警分局表示,民眾遇事應冷靜、理性處理,切勿以不法之行為為之,警方對於脫序行為絕不寬貸,以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菜販#蔬果#鐵條#石塊#掃把#機車#台中市#太平區#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36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