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老又殘?他怨壽山動物園如養老院 網怒:老就不是動物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8:28
壽山動物園。(圖/TVBS資料畫面)
壽山動物園。(圖/TVBS資料畫面)

斥資5.5億、耗時一年多整修的高雄壽山動物園,近期重新開幕,試營運期間還引發搶票潮,不過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抱著滿心期待卻換來大落空,他大嘆,9成的動物都還是老面孔,感覺像是「接待中心重新裝璜的養老院」。文章一出引發熱議,網友也指出,只有硬體設備翻新,本來就沒有要買新動物,且動物園圈養動物本來就不自然。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壽山動物園閉園整修期間,就打定主意要在開園後帶女兒來看動物,結果得到一連串的令人失望的堆疊,原PO說,從官網預購門票開始,就遇到官網大當機,最後只買到平日的入場券,還特地幫女兒請了半天假。

 
 
壽山動物園空中長廊 。(圖/高雄觀光局提供)

原PO表示,從停車場找車位開始就令人火大,停車場入口時顯示還有23個車位,結果把每一層都巡過,卻沒半個車位,甚至連沒格子違停的地方都停差不多滿了,氣得找管理人員理論,卻只得到一句「應該有位子吧!」。進到園區,第一時間覺得硬體建築似乎改建的還不錯,但繞了一圈才發現,這次的改建著重在「人」會到的公共空間,而非動物。

原PO不解,都已經要改建了,為何不把動物欄舍一起改善?最令人唏噓的是,養羚羊的欄舍本來是長頸鹿居住,但壽山動物園的長頸鹿早就過世多年,不補新長頸鹿還給羚羊住二手屋,直呼「好歹也粉刷整修一下吧!」,原PO也指出,9成的動物都還是老面孔,而且又老又殘,其中一隻公獅瞎了一只眼,令人鼻酸,感覺很像動物的養老院,整修完就像「接待中心重新裝璜的養老院」。
 
 
壽山動物園重新開放,他嘆:硬體著重「人」居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雖然原PO強調自己是愛之深,責之切,貼文一出還是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指出,「就是有你這種魔人,很多動物園才會將不好的動物藏起來讓牠早點死」、「工作人員扮北極熊喝可樂給你看」、「動物老就不是動物嗎」、「動物圈養的行為本來就不自然」、「硬體設施更新增建而已,要不然你以為買新動物?」。
 
不過也有人認同原PO,認為5.5億沒花在刀口上,「表面功夫,不意外」、「多用在動物的硬體設施上,剩餘的才拿來改善“人”的空間吧!」、「只會搞硬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女兒#動物園#網友#壽山動物園#又老又殘#獅子#動物#水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86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