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恣意!搶日曬、風吹方向「橫擺」曬臘肉佔據車道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8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8 13:59

農曆春節快到了,南部還是出太陽好天氣,民眾為了準備過年吃的臘肉,曬衣架改曬整排臘肉,不過有住戶為了搶陽光和風吹的最佳位置,竟然把一整排臘肉橫在大馬路中央,直接佔據半個車道,就有機車女騎士經過抱怨,差一點撞上臘肉。

圖/TVBS

 
空地掛著一排正在曬乾的臘肉,經過警方勸戒,曬臘肉的地點移到鄰居家空地,不過稍早之前,可是擺這樣。

整排臘肉橫在馬路中央,直接佔據半個車道,導致用路人經過必須閃避,經過還聞得到醃製過的肉香味,把大馬路當作自己私人曬肉場。

其他用路人:「不OK,因為這樣子會阻礙行人(視線)。」

 
其他用路人:「馬路是供行人機車在騎的,會讓大家不方便。」

圖/TVBS

曬臘肉住戶:「(女騎士)又回過頭來,我們就想說曬那邊又不是這一邊。」

實際找到曬臘肉的住戶,他說是搶陽光和風吹時間,早上風向的關係,才會暫時將醃好的臘肉上架,大約曬10多分鐘就移到別處,而自製自醃的臘肉,純粹自家人享用。

曬臘肉住戶:「早上太陽曬不到那邊但是有風,要讓它吹,對,先讓風吹一下。」

其他臘肉店業者:「這都乾了。」

反觀經營臘肉的業者,近期也因為春節,訂單暴增,一次準備份量比較多,已經曬乾的臘肉,放在店鋪後方角落,繼續電風扇風乾中,為了避免影響鄰近住戶,臘肉會移到屋頂曬乾。

圖/TVBS

 
其他臘肉店業者:「儘量不要影響到別人,所以不會往外面去曬臘肉。」

籌備春節美食,醃製臘肉過程需要一個月,費時又費工,只是住戶自製屬於自家美味同時,飄香味能被接受,但佔據馬路就難以認同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鄰居#臘肉#美食#自製#車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87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