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像有人被埋!野溪溫泉山壁坍塌 釀1死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6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12:21

很夯的野溪溫泉,竟發生坍方意外!新竹尖石的錦屏野溪溫泉,昨天(25日)下午受到雨勢影響,山壁坍塌,有民眾發現後,立刻報警,因為疑似有人被壓在土石底下,救難人員抵達現場後,看到一輛機車停在一旁,循線聯繫上車主家人,打手機卻發現也遺留在附近,立刻緊急開挖,但因為石塊太大,一度救援受阻。

圖/TVBS

 
原本的棚子已經被土石壓垮,現場亂成一團,救難人員抵達現場,已經挖了一區,都沒發現人影。

只是現場有機車,甚至還有一支手機,懷疑有人被壓在土石底下。

山區雨勢不斷,就怕土石繼續崩塌,一邊小心提防,更要跟時間賽跑。

 
圖/TVBS

25日下午就在新竹尖石鄉,錦屏野溪溫泉正上方的山壁,突然發生崩塌意外,附近民眾發現後,立刻報警,但警消人員來到現場,發現一輛機車停在一旁,先透過車牌查到車主是一名住在竹東的黃姓男子,聯繫上家人,發現他確實出門不在家,再加上現場也發現他的手機,懷疑人已經被土石活埋。

新竹縣消防二大隊長陳軍佑:「現場為有一個一噸大的大石頭,坍塌之後壓到野溪溫泉上方的鐵皮,造成鐵皮坍塌,將民眾壓至水底。」

圖/TVBS

因為事發地點就在河床旁,也是近來相當知名的野溪溫泉,之前有不少喜歡泡湯的民眾,都會沿著產業道路,一路下到河床泡溫泉,之前曾經因為大規模開發濫墾,當地民眾就擔心會發生意外。

結果這回東北季風再加上華南雲雨區移入,山區容易有局部大雨,雨一下含水量高,土石就崩塌了。經過搶救,在晚間9點多終於發現黃姓男子遺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野溪溫泉#坍方#意外#濫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925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