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石塊 結果共677筆

  • 不滿防疫限制!荷蘭民眾走上街頭 警鳴槍疑誤傷示威者

    荷蘭第二大城市鹿特丹(Rotterdam)週六(19)晚間出現大批民眾走上街頭,抗議政府加重國內的新冠病毒防疫措施。抗議民眾焚燒路旁警車,並向警察投擲石塊、煙火,警方則以強力水柱驅離示威者,過程中還傳出警方鳴槍威嚇,截至目前已造成7人受傷,20人被逮捕。
    2021/11/20 16:53
  • 軍警水砲轟難民!波蘭、白俄邊境衝突 CNN全程直擊

    白俄羅斯和波蘭邊境的難民問題,有惡化趨勢!當地時間週二,邊境發生嚴重衝突,近百位難民朝波蘭軍警丟擲石塊、木頭,發動越境突襲,為了逼退這些難民,波蘭軍警出動水砲車及催淚瓦斯鎮壓,連在場連線的CNN記者都被波及。
    2021/11/17 12:52
  • 白俄邊界危機升高 波蘭部隊對移民發射催淚瓦斯

    波蘭部隊今天發射催淚瓦斯及部署水砲,對付試圖從白俄羅斯跨越邊界且投擲石塊的移民,引發白俄指控波蘭想升高危機。
    2021/11/17 10:03
  • 狂漏水、石塊掉!火警後加劇天花板崩塌

    基隆市公有調和市場10月底,3樓活動中心疑似電線走火引發火警,雖然現場已清理完畢,但天花板崩塌狀況加劇,連帶影響二樓祖孫館天花板漏水,所有桌椅、櫃子都罩上塑膠袋防水,並暫停開放,甚至一樓市場也跟著漏水,整棟建築物狀況多,基隆市政府表示將花300萬元維修,還給民眾安全環境。
    2021/11/02 17:56
  • 剛剛不是搖過?花蓮連3震 鯉魚潭全紀錄

    一小時內接連好幾起地震,尤其花蓮一連三震!花蓮今天(24)日午休時間連,一下上下震、一下左右搖,鯉魚潭原本平靜的水面被搖得濺起陣陣水花,當地監視器更被晃得瞬間位移,還有民眾行經蘇花公路時感受到劇烈搖晃,一開始以為是爆胎,隨後發現前方路燈左右晃不停;就連蘇花公路台九線115公里處,也有落石砸中行經車輛,一度造成只剩單線通行,而突如其來的超有感地震,更是讓錐麓古道有石塊掉落,不小心砸中登山客,而目前氣象局強調不排除還有餘震,民眾真的別再往山上走。
    2021/10/24 20:34
  • 驚險!慈母橋落石 重機騎士遭砸右腿骨折

    這一幕實在太驚險!台8線170.7公里,慈母橋東端今天(16日)上午10點多有石塊滾落山坡,兩名從高雄要到花蓮遊玩的重機騎士受到波及,其中一名劉姓騎士還直接被落石砸中,連人帶車重摔倒地、右大腿骨折,幸好經送醫搶救後,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1/10/16 22:12
  • 驚!石牌國小「鋼筋裸、牆裂」 民眾憂落石傷童

    小學生上下課的必經之路,走起來卻膽顫心驚!今年一月才發生校舍牆壁的石塊,砸落在人行道上,事隔9個月,有民眾再經過北投石牌國小,赫然發現一旁校舍牆上依舊有裂痕、甚至鋼筋裸露、還有多處壁癌斑駁。對此,校方回應,已經做初步緊急修復,但由於校舍老舊加上建築「氯離子過高」,最終還是得重建,但討論後動工可能得等3.4年後。
    2021/10/15 20:02
  • 快訊/連夜間歇性大雨!台北市內湖土石崩落壓毀3車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台北市從昨(10)日深夜就開始降下間歇性大雨,今(11)日上午,內湖區成功路二段,靠近三軍總醫院附近的巷弄,發生土石崩落狀況,崩塌的石塊還壓毀三部停放在路邊的車輛,目前警消已經封鎖現場,並連繫車主,幸好這起意外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1/10/11 10:50
  • 橋下跳舞伴落石! 議員疑文昌橋是海砂橋

    士林民眾常常經過的文昌橋,現在被懷疑是不是年久失修了,因為有地方里長發現,橋的底部常有碎石塊,都是橋的混凝土剝落,而且還有鋼筋外露,議員更一度質疑可能是海砂橋,不過新工處否認,強調文昌橋很安全,只是一些結構需要補強。
    2021/10/07 17:26
  • 1650萬買屋!拆裝潢驚見水泥崩落 鋼筋裸露

    有民眾在台北龍江路看了一間36年的房子,喜歡它三面採光還有裝潢,花了1650萬元購入!但準備裝修時,師傅發現這房子有問題,拿掃把輕敲裝潢過的天花板,有水泥石塊的聲音。現任屋主再找來當初的房仲,拆掉天花板裝潢,瞬間掉落許多水泥石塊,而且原本的水泥天花板竟然鋼筋裸露。事後做了「氯離子含量檢測」,也就是俗稱的海砂屋檢測,發現數值超標,要求解約!
    2021/09/26 19:46
  • 天降磁磚!林森北路大樓「牆」崩塌、「招牌」砸歪 碎石險傷人

    下午三點多,台北市林森北路一間大樓外牆,傳出巨響,大小瓷磚與石塊,從六層樓高的位置崩塌,連招牌也砸壞了!附近店家被飄散的灰塵,還有恐怖聲響嚇到,急忙通知里長,目前已經拉起封鎖線,通知相關單位搶修。
    2021/08/20 22:30
  • 落石害摔! 41歲女騎士頭部重創急救不治

    桃園有一名女機車騎士,17日晚上6點多,行經振興路往萬壽路方向,撞到路面上的石塊慘摔,頭部重創,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事發20多分鐘前,有輛曳引車經過,石塊疑似就是從車上掉落!
    2021/08/19 13:34
  • 男子稱「好玩」4度在鐵軌放石塊 二審判4年2月

    25歲羅姓男子因覺得好玩,涉去年11月起連續4次,在台鐵竹北站等附近鐵軌堆積放置石塊,其中2次造成列車機件受損。二審今天依妨害舟車行駛安全罪4罪,判刑4年2月,可上訴。 男稱「好玩」4度在鐵軌放石塊影響列車安全 二審判4年2月
    2021/08/12 13:36
  • 地牛翻身!花蓮半小時連8震 9住戶牆壁龜裂

    花蓮縣富里鄉6日晚間7點開始,連續出現8次餘震,9家住戶的牆壁都出現裂痕,家裡滿是剝落的石塊,晚上都睡不著覺,就怕又有餘震,當地永豐派出所也出現地面龜裂,當地鄉長緊急將部分住戶安置在收容所,就怕房屋倒塌。而地震預測中心也表示,2021年花蓮的地震頻率,已經超過平均值,不排除已經進入地震活躍期。
    2021/08/07 13:48
  • 「盧碧」外圍環流襲高雄 市區8級強風、仁武道路積水

    盧碧颱風挾帶的西南氣流,讓高雄一早就強風大雨,山區許多地方的雨量24小時內超過100毫米,最大陣風達到八級,一早上班時間,強風導致過馬路民眾雨傘吹開花,大雨造成仁積水,旗山省道台29線,隨著山區流下大小石塊,整個沖到馬路上。
    2021/08/05 13:37
  • 驚險瞬間目擊!印度暴雨山崩 巨石砸斷鐵橋

    全球各地出現極端氣候,美國跟歐洲同時遭到野火肆虐,另外印度連日降暴雨,引發山崩,巨大石塊落下,當場把鐵橋砸斷,釀成九人死亡。驚險瞬間都被拍了下來。
    2021/07/26 20:04
  • 雨灌新竹!大石塊滾落山 砸中嘉樂村民宅

    烟花帶來的豐沛雨量,幾乎全都集中在新竹!從昨天到23日下午,已經突破400毫米,五峰和尖石更被列為大規模崩塌的黃燈警示,今天一早從五峰的南清公路到嘉樂村,都有零星狀況出現,像是一個大石頭從山上滾落,砸中一處民宅,幸好當時沒人在屋內,再加上牆壁也夠堅固,才沒人傷亡。
    2021/07/23 20:08
  • 三峽施工意外!施做涵洞配管、父子3人遭石塊壓傷

    新北市三峽溪東路上,(17日)下午兩點發生施工意外!有三名工人在涵洞,做配水管工程,突然有超過直徑1公尺的大石塊崩落,壓傷正在施工的三人,其中一人失去生命跡象。
    2021/07/17 22:15
  • 太奇葩!頂樓驚現「一座墳墓」 鄰居嚇壞投訴真相曝

    日前一名男子打開窗戶透氣時,驚見對面社區樓頂蓋了一座土堆,定睛一看這堆圓形的泥土、石塊,旁邊還有像是墓碑的石柱,懷疑是有民眾在自家樓頂建墳墓。儘管當時光天化日,仍把他嚇得雞皮疙瘩掉滿地,直呼「建個墳墓在樓頂上確實太奇葩了!」
    2021/06/30 05:00
  • 鐵桶白骨揭殺人案!兇嫌醋殺前妻曖昧男 判12年半定讞

    去年5月在彰化縣,一名在當地擔任道士男子意外發現生鏽的大圓鐵桶內,竟然有一具白骨,當場嚇壞,趕緊通報警方到場。事後了解,白骨身份是一名失蹤多年的李姓男子,17年前因為和賴姓男子的前妻曖昧,遭李男石塊、繩索殺害露藏屍鐵桶。賴男一審遭判刑13年6月,二審因前岳母協助和解,將賠償金提高為600萬元,改判12年6月,今(28)日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1/06/28 16:49
  • 南非淘金客蜂湧至偏遠村莊 想要鑽石卻挖出石英

    南非官員今天表示,數以千計夢想發財的淘金客前往一處偏遠鄉村,拿著鋤頭和鏟子大力挖崛,卻沒挖到朝思暮想的鑽石,而挖出的石塊若有任何價值,也只是相對低廉的石英。
    2021/06/21 15:13
  • 愛犬海邊叼回1.6KG「石塊」疑為價值百萬「龍涎香」

    金門一名葉先生,日前帶著愛犬多多到海灘玩,過一陣子,多多叼回一塊灰黑色、蠟狀物的物品,雖然外觀像是石頭,但摸起來卻軟軟的,還飄散出陣陣香氣,似乎就是珍貴的香料龍涎香,葉先生將把它送到高雄海洋大學,做進一步的鑑定,而如果是龍涎香,獨特的香味,不僅能製作香水,還可以做為中藥材來使用,它重達1.6公斤,價值超過百萬元。
    2021/05/09 14:21
  • 台中男爽開新特斯拉 「誤壓石塊」失控撞路燈秒成廢鐵

    台中市一名周姓男子昨(25)日晚間駕駛新買的特斯拉外出,沒想到途中不慎輾壓一塊直徑30公分的石塊,導致車輛失控撞擊人行道,2根路燈及4棵行道樹更因此倒塌,所幸駕駛僅受輕傷,酒測值為0,不過才剛購入2個月的愛車當場報銷。
    2021/04/26 12:13
  • 遭控二級過失殺人罪 誤擊開槍女警起訴入監

    美國明尼蘇達州的暴亂進入第四晚,因為抗議民眾朝警方丟石塊,酒瓶等等,警方逮捕了超過60人,至於誤擊少年的女警,現在被以「二級過失殺人罪名」起訴,可能面臨十年徒刑,而女警宣稱當時要拿電擊槍,卻拿成手槍,對此,警方調查電擊槍和手槍,是分別放在員警的左右邊,怎麼會左右不分,說法也引發外界質疑。
    2021/04/15 13:07
  • 8水鹿遭獵殺取頭 噴漆男遭肉搜急喊冤:不懂別亂說

    昨(13)日有民眾爆料,他日前前往南投縣信義鄉的丹大溫泉,在當地的溪流裡發現8具被獵殺取頭的水鹿屍體,旁邊的石塊還被人用紅色噴漆簽名「到此一遊」,讓他看了既氣憤又痛心,痛批「昔日動物天堂變動物墳場」,引發網友熱議。
    2021/04/14 0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