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降磁磚!林森北路大樓「牆」崩塌、「招牌」砸歪 碎石險傷人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0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0 22:30

下午三點多,台北市林森北路一間大樓外牆,傳出巨響,大小瓷磚與石塊,從六層樓高的位置崩塌,連招牌也砸壞了!附近店家被飄散的灰塵,還有恐怖聲響嚇到,急忙通知里長,目前已經拉起封鎖線,通知相關單位搶修。

圖/TVBS

 
女店員,還在準備滷味食材,外頭突然傳出一陣巨響,咚咚咚咚,灰塵四散,大小石塊噴得到處都是,女店員嚇得伸手遮住臉,急忙跑出去看,這景象怵目驚心,磁磚從天而降,招牌扭曲變形,飛塵石塊灑滿地,要是砸到人怎麼辦?

目擊店家:「墜落的石塊,最大塊的我目測應該有,30乘30那麼大塊吧,對啊,然後厚度應該10公分有的,那一定會砸死人,還好當下剛好都沒有人經過。」

圖/TVBS

記者李潔:「巷口拉起封鎖線,地面滿滿都是石塊,仔細一看,原來高樓掉落磁磚,工人獲報也到場搶修。」
 

狀況發生在下午三點多,台北市林森北路這棟大樓,大片磁磚,疑似從六樓住處外崩落,員警到場擺放三角錐掛上警示牌,提醒路人注意安全,工作人員隨即站在機具上,切割鬆脫招牌,將危險物品一一撤下,大樓管理員說,後續將會架設臨時棚,避免又有東西砸下來。

圖/TVBS

里長舒贛臺:「有磁磚掉下來,結果我一看的時候不是磁磚,好像牆,一道牆這樣,很大一塊這樣子下來,大家都嚇了一跳,然後我就趕快,警察也趕過來了,然後也通知建管處,現在這個車子就是建管處,就是去吊,然後要準備把一些比較危險的磁磚,準備把它拿下來。」

這棟大樓,至少40年了,一樓賣食品茶葉,二、三樓是酒店,四樓以上住商混和,平常相當熱鬧,好在案發當下,沒有人經過,否則零星石塊,從高處墜落,無論砸到人還是車,後果恐怕都不堪設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磁磚#崩塌#搶修#崩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84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