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抽菸」!公園野餐爆口角 2女控遭打傷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21:08

台北市士林一名女子控訴,日前在天母運動公園野餐,他的朋友因為抽菸,遭到一名老翁喝斥,儘管當下馬上把菸熄了,對方卻還持石塊朝他們攻擊,造成臉部和手多處受傷,當下他們錄影存證大喊要報警,嫌犯聽到趁機逃逸,目前警方還在追緝中。

圖/TVBS

 
毆人老翁vs.遭毆女:「他打我,我叫她不要抽菸,她們兩個,他打我。」

女子在草皮上一邊尖叫,一邊大聲向路人求救她和眼前的這名紫色外套男子發生爭執,沒想到卻遭出手攻擊。

毆人老翁vs.遭毆女:「跪下,你是怎樣。」

 
突如其來好大一聲老翁的手打在女子臉部,眼看對方準備落跑她拚了命追上去,要為自己討公道。

圖/TVBS

老翁妻子vs.遭毆女子:「妳們呼吸他沒辦法呼吸,妳去驗傷,妳不要拉我,妳這樣妨害自由。」

被害女子臉部瘀傷而她的朋友,臉上則貼了好幾塊紗布整張臉都掛彩至今她還是想不透,好端端在野餐為甚麼會遭到攻擊。

遭攻擊女子曾小姐:「當時他(老翁)大聲的罵說,妳抽了第三根菸了,第四根菸了,然後我的朋友馬上立刻就把菸熄掉,(蒐證時)他就揮了我一拳我說你為什麼要打人,我就大喊說幫我叫警察,請幫我叫警察,然後他就轉向到我朋友,就開始攻擊我朋友那個抽菸的朋友。」

事發就在27日下午台北市士林天母運動公園遭毆打的曾小姐和朋友相約野餐,不過期間一旁的友人在公園裡抽菸沒多久老翁見狀,怒斥兩人要求把菸熄滅朋友也照做,但老翁隨即衝進野餐墊裡還用髒話怒罵,曾小姐急忙拿手機蒐證沒想到這個舉動卻惹怒對方,遭到揮拳及石塊攻擊。

圖/TVBS

遭攻擊女子曾小姐:「他一開始是把我的手機摔飛,摔飛之後呢就揍了我一拳,揍到我的臉這裡整個臉這裡,然後我這裡還是很痛。」

 
重回現場公園裡有禁菸標誌,曾小姐的朋友確實違法但可以檢舉交由公家單位裁罰老翁卻用暴力解決,現在受害的兩名女子也已經向對方提告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口角#打傷#野餐#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3

0.2126

0.4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