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客喝醉情緒失控 大街上演全武行!就為了「這原因」

攝影 李贊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6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14:42

高雄鳳山五甲的某間釣蝦場門口,凌晨2點多,發生聚眾鬥毆的事件,五名酒客在大街上大打出手,原因竟然只是因為踢罐子的聲音太吵起爭執,打到五個人都受傷,警方在案發後4小時逮到人。

圖/TVBS

 
身穿藍衣的男子想上前勸架,沒想到一個回頭,雙方人馬就打了起來,在大街上上演全武行,藍衣男子見情勢不對快步上前,但這幾個人拉都拉不住,黑衣男子甚至想再加入戰局,一名女子趕緊拉住他的手。

警方:「這可能是酒後吵架,我們還在釐清。」

原來是酒後起口角,一言不合就動手,警方接獲報案,不過到了之後只剩下兩名男子在場,幸虧只有外傷,救護人員當即替他們清理傷口,包紮完畢之後,警方在4小時後,逮到6人。

 
圖/TVBS

大打出手竟然是因為踢罐子太吵,事情就發生在26日凌晨一點多,高雄鳳山五甲的釣蝦場,李男三人在2樓打電玩,聽見樓下踢罐子的聲音太刺耳,又想到自己的車停在樓下,不知道會不會遭到波及,這才下樓找洪男二人理論,雙方都喝了酒,情緒高漲,隨手抄起雨傘就打,搞到店家門口血跡斑斑,五人全都掛彩。

高雄鳳山警分局五甲派出所所長張志忠:「警方先行將洪男等二人帶返所釐清,陸續再將另一方查緝到案,全案共五人依公然聚眾施強暴脅迫罪移送偵辦。」

圖/TVBS

員警獲報到場後,涉嫌鬥毆的李男三人已經離開,剩下洪男二人,不過後來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在清晨六點多,就將李男三人查緝到案,全案五人依公然聚眾施強暴脅迫罪移送法辦,五名男子酒後控制不住脾氣,出手傷人,雖然只有都只有皮肉傷,但害的店家還得收拾殘局,真的很無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口角#暴力#勸架#吵架#鬥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833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