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祖暴怒!湯普森不滿布克噴垃圾話 爆口角生涯首遭驅逐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6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17:06
勇士「浪花兄弟」之一的「佛祖」湯普森(Klay Thompson)與太陽一哥布克(Devin Booker),在激烈攻防中互噴垃圾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浪花兄弟」之一的「佛祖」湯普森(Klay Thompson)與太陽一哥布克(Devin Booker),在激烈攻防中互噴垃圾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隊今(26)日在主場迎戰金洲勇士,兩大西區強權的對決火藥味十足,共出現7次技術犯規;其中第三節時,勇士「浪花兄弟」之一的「佛祖」湯普森(Klay Thompson)與太陽一哥布克(Devin Booker)爆發口角衝突,前者生涯首度遭驅逐出場,最終太陽以134比105大勝勇士,收下2連勝。
 
此役太陽首節打出一波13比0攻勢,布克延續火燙手感,半場攻下16分,上半場打完帶領球隊取得6分領先。同屬得分後衛的湯普森和布克,在激烈攻防中屢屢互噴垃圾話,第三節時更是不斷相互叫囂,湯普森還對指上猶虛的布克比出象徵4冠手勢的「四根手指」,各被吹判一次技術犯規後,湯普森又繼續對裁判抱怨,結果一向脾氣溫和的他,生涯征戰651場比賽以來,首嘗遭驅逐滋味。

 
 
 
 
湯普森遭驅逐後,太陽更是把少了第二得分箭頭的勇士「壓著打」,維持領先優勢,終場以134比105,29分差大勝。

同屬得分後衛的湯普森和布克,不斷相互叫囂,前者更因而首度遭驅逐出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役,太陽團隊命中率高達51.1%,5人得分上雙;布克攻下全場最高的34分,另有7助攻3抄截,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和蘭德爾(Jock Landale)挹注17分,艾頓(Deandre Ayton)有16分14籃板的雙十表現,保羅(Chris Paul)則繳出16分9助攻7籃板的全能成績。
 

 

 

勇士部分,柯瑞攻下21分8助攻7籃板,波爾(Jordan Poole)替補貢獻17分5助攻,遭驅逐出場的湯普森則手感低迷,8投僅1中,拿下2分2助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勇士#太陽#湯普森#布克#口角#驅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96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