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湖人詹姆斯踢館衛冕軍勇士 NBA新賽季開幕戰組合曝光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4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4 23:51
NBA新賽季開幕賽將是勇士迎戰湖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新賽季開幕賽將是勇士迎戰湖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著NBA休賽季即將結束,不少人相當期待新賽季能夠儘早開打,NBA 2022-23賽季將在台灣時間10月19日開打,《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近日率先披露開幕戰的對戰組合,將由上賽季奪冠的金州勇士隊在主場迎戰洛杉磯湖人隊。

勇士隊在上賽季榮獲總冠軍,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不只率隊在8年內勇奪4冠,更首度拿下總冠軍賽MVP,由於多數奪冠主力成員仍在隊上,因此新賽季能否再度朝向總冠軍賽邁進,是不少球迷觀戰的重點。

 

勇士隊上賽季勇奪總冠軍,一哥柯瑞也首度拿下FMV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相比勇士隊奪冠的意氣風發,湖人隊在上賽季宛如從天堂掉到地獄,季前風光打造「三巨頭」陣容,卻因為磨合不佳、傷病等因素導致球隊戰績僅有33勝49敗,不只無緣季後賽,更連附加賽都沒得打,令許多球迷失望;湖人在休賽季火速找來新任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外界將關注他是否能讓球隊打出新氣象。

湖人隊上賽季風光組成三巨頭,卻無緣季後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隊賽前將會舉辦上屆總冠軍戒指的頒發儀式,對於上賽季無緣季後賽的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以及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來說肯定不好受,因此聯盟安排這樣的開幕戰戲碼可說是話題性十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開幕賽#湖人#勇士#詹姆斯#柯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1374

0.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