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新球季賽程出爐! 開幕戰勇士主場對決湖人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18:01
NBA新賽季10月18日開打。(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NBA新賽季10月18日開打。(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職籃NBA今天宣布2022-23年賽季將於10月18日開打,開幕戰對戰組合依序是76人作客塞爾蒂克,以及衛冕軍勇士主場迎戰湖人。勇士將在這場開幕戰前舉行總冠軍戒指頒發儀式。

法新社報導,每支球隊將在明年4月9日前完成82場常規賽,並在4月15日季後賽開打前舉行附加賽,總冠軍賽則將於6月1日正式登場。

 

NBA耶誕大戰依循過去14年來慣例,將在耶誕節當天舉行5場比賽。首場比賽將由76人對陣尼克,接著依序為湖人出戰獨行俠、塞爾蒂克主場對決公鹿,以及首度參與大戰的灰熊強碰勇士,最後以太陽交手金塊結束大戰。

此外,NBA為鼓勵球迷參與美國期中選舉投票,11月8日投票當天並未安排任何比賽。

NBA新賽季也宣布恢復海外例行賽,12月17日熱火對戰馬刺的比賽將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市(Mexico City)舉行,明年1月19日公牛和活塞將遠赴法國巴黎進行對決。
 

NBA新賽季例行賽中每支球隊的平均旅行里程預估將降至4萬1000英里,較上賽季減少近2000英里,將創下30支球隊每隊82場例行賽時代的最低紀錄。(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美國職籃#NBA開幕戰#76人#塞爾蒂克#勇士#湖人#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25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