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知名度 結果共2,844筆

  • 27歲男星遭控家暴!泰女友「腿被打斷」 全身傷窒息送醫

    泰國27歲男星帕文(Pawin Kulkaranyawich)因多部BL劇打開知名度,良好形象擄獲大批粉絲,然而卻在日前被模特前女友坦拉迪(Thanradee Chanchaninkul)控訴家暴,接連公開多張瘀青傷勢照、聲稱被打到骨折,瞬間引起軒然大波。
    2024/02/24 10:28
  • 《陳芊芊》男神喪父哀痛一夜白髮!突遭伏擊大難不死竟「不成人樣」

    丁禹兮因為演出《傳聞中的陳芊芊》、《七時吉祥》知名度大開,獲得「五月男友」、「仙界戰神」等封號,近來他與周奇、任敏主演的古裝探案陸劇《大理寺少卿遊》正在熱播,所飾演的大理寺卿之子「李餅」,擁有過人機智,總能找出懸案癥結點並迅速破案,父親遇刺身亡後,悲傷到一夜白髮,在護送父親靈柩返鄉途中遭到伏擊,雖然大難不死,卻成為不人不貓模樣,為了查明真相決定重回神都。
    2024/02/23 08:00
  • 穩交邵雨薇頻放閃!吳慷仁突心虛喊「未婚萬歲」 背後原因曝

    男星吳慷仁憑藉《下一站,幸福》打開知名度,出道6年即以《愛在旭日升起時》獲得第18屆亞洲電視大獎最佳男主角,摘下演藝生涯首座獎座,此後戲約不斷,出演的戲劇皆有好口碑,自身更是獲獎無數,感情方面與邵雨薇穩定交往,公開認愛後時不時在社群平台放閃,不斷被外界催婚,不過近日卻因1原因高喊「未婚萬歲」。
    2024/02/21 17:25
  • 〈那些年〉胡夏爆戀情! 「暗戀女演員半年」追到手 本尊說話了

    大陸歌手胡夏過去因演唱台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主題曲爆紅,在台灣也有高知名度,感情世界也備受關注,今年1月他傳出和女星金晨熱戀,不僅被拍到一起遛狗、看電影,甚至見了雙方家長,還有傳言說胡夏暗戀金晨半年,最近終於追到手,不過,金晨昨開直播回應此事,但也未否認2人緋聞。
    2024/02/21 11:06
  • 曾當黑范家保母!小亨堡認離開「不需要阿姨了」 驚人副業曝光

    「黑人」陳建州與范瑋琪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兄弟倆的保母「小亨堡」因黑人一家的高知名度,意外成為網紅,IG和臉書都有逾10萬粉絲追蹤。近來她幾乎消失在黑范夫妻的社群,對於網友好奇近況,她坦言已經沒有幫忙照顧飛飛翔翔,不過仍從事著保母行業,更投資多項副業。
    2024/02/20 10:20
  • 臉蛋掛彩!本土劇最辣小三突開刀「紗布包眼」 忍痛曝傷勢

    女星夏語心曾為《大學生了沒》、《全民最大黨》節目固定班底,改藝名後積極轉型成為模特兒、演員,被封為「最性感女丑」,近年活躍於電視劇及各大綜藝節目,2022年因在八點檔《一家團圓》演活反派角色「金雪莉」知名度更上一層樓,沒想到才剛開工,臉上就掛彩,狀況曝光了!
    2024/02/17 19:12
  • 《麻辣鮮師》女星負債千萬!斜槓創業血虧 焦慮吐還債進度

    憑藉《麻辣鮮師》的林正美一角、在演藝圈闖出知名度的女星王俐人近期透露,自己當初投入200萬開的私廚餐廳因逢疫情等諸多不可控因素,不僅遲遲沒有收入進來,甚至還因此背負千萬債務,如今雖然有在穩定還款,但仍讓她感到焦慮。
    2024/02/17 14:29
  • 為何柬埔寨前總理討厭台灣? 洪森曾收詐騙簡訊「發送者在台灣」

    台灣的詐騙集團在國際上可說是「頗有知名度」,連柬埔寨總理洪森近日都表示,他的手機收到一則詐騙簡訊,調查後發現該詐騙集團使用的是寮國的電話號碼,但人在台灣。
    2024/02/17 11:40
  • 劉德華親曝「封殺女星」 撂重話:錢再多也不合作!

    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至今40多年,人氣與知名度仍不減,而在演藝圈八面玲瓏的他,竟也有不想合作的對象。過去劉德華曾在節目上指出,自己有位最不想合作的女星,並撂下重話直說:「就算給出最多的酬勞也不願意!」而後據了解,該女星就是港星張柏芝。
    2024/02/17 11:21
  • 景甜後悔「把自己整殘」!過去超美學生照曝光 一對比網驚:理解了

    大陸女星景甜外型甜美、出道後演出多部人氣作品,而她因為資源特別好,甚至演出好萊塢作品,曾被外界戲稱「景甜宇宙」,後來演出民國劇《司藤》成功打出紮實的知名度,而擁有靈動大眼和小V臉的她,其實不太滿意自己,曾透露「把自己整殘了」,近日學生時期作品被挖出,網友驚訝直呼:「多痛的血淚教訓」。
    2024/02/12 16:50
  • 首度登台!《機智醫生生活》柳演錫要來了 3月領軍潮男踏上松菸

    柳演錫被封為「國民理想型」,他以《機智醫生生活》的「安政源」一角打開知名度,沒想到首度在台灣公開亮相,就是為了3月的時尚活動,他將擔任「2024 GQ Suit Walk 臺北國際紳仕月」活動大使,搶在春節期間預告將為粉絲帶來一次近距離接觸的難得機會。
    2024/02/09 08:53
  • 婆家祭15萬月薪!誘辣媳「秀身材扮乩童」 一票網怒:是神棍

    一名人妻抱怨自己老公在交往時隱瞞家中開宮廟,婚後她原本不以為意,沒想到受到疫情影響,家中宮廟信眾銳減,老公與婆婆竟然起邪念,要求她來擔任乩童,還要她穿緊身衣刻意凸顯身材,想藉機拍片炒知名度,吸引信徒。
    2024/02/08 14:13
  • 大聯盟與Netflix聯手 全年跟拍波士頓紅襪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將與全球影音串流龍頭Netflix攜手合作,計劃製作一支全年拍攝波士頓紅襪隊的紀錄片。這將是美職與串流平台二次跨界結合,影片將進一步展現球團內部面貌,引起更多球迷關注。波士頓紅襪是台灣棒球好手張育成,上賽季效力的隊伍,此次被選為首支全年跟拍紀錄的大聯盟球隊,無疑將提高紅襪隊在國際間的知名度,同時也將把紅襪隊的每一場比赛、每一個瞬間,透過影片的方式帶給全世界球迷。
    2024/02/08 09:34
  • 暴打男5萬交保道歉!辯「打到名人嚇壞」:陳沂背影像網婆

    網紅陳沂昨(5)日於台北市街頭被毆打,導致臉部、耳朵挫傷,今(6)日也召開記者會公開事件來龍去脈,怎料動手22歲黃姓嫌犯,訊後以5萬元交保。而黃嫌事後也鞠躬道歉,辯稱自己真的認錯人,得知陳沂頗有知名度一事,也嚇了一跳。
    2024/02/06 20:56
  • 「我又懷孕了!」星光二班女星報喜 消失多年改行當老師近況曝

    38歲女星林宜融2007年因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成為星光二班第5名打開知名度,之後她受訓成為新聞台主播,近幾年則淡出演藝圈成為小學老師教音樂。去年(2023)才誕下1子的她,今(2)日驚喜宣布「我又懷孕了!」
    2024/02/02 11:46
  • 生技品牌「婕樂纖」再創保健榮耀 纖飄錠摘下第二個健字號

    台灣知名生技保健品牌「婕樂纖」近年來在國內外已奪下100座獎項,公司更聘請由首席營養師林柏辰領軍的六位國考營養師團隊,把關消費者飲食狀態與健康,廣受消費者好評,成為媒體爭相報導的焦點;繼前年與國際巨星代言合作,打下驚人品牌知名度與銷售佳績,於去年再度邀請人氣女星、戲劇一姐「郭雪芙」來擔任 2023 纖飄錠年度代言人。
    2024/02/02 10:24
  • 罹癌消失演藝圈!本土劇女星「回歸又停工」 親曝計畫:準備生小孩

    39歲女星張東晴為台越混血,曾在《歸·娘家》飾演越南新娘走進觀眾視野,2018年憑藉《金家好媳婦》火辣女子「張海倫」一角打開知名度,孰料卻在事業起飛之際,發現罹患乳突癌,消失螢光幕2年,直到去年回歸本土劇《美麗人生》,近況曝光了!
    2024/02/01 09:38
  • 逆齡洗護新風潮!森歐黎漾「極沙龍雪絨花系列」康是美一上市即賣翻

    年前是許多人花大錢保養的時機,為的就是在新春拜年時展現煥然一新的樣貌,不過畫上亮眼妝容、著上新裝,卻頂著一頭枯黃顯老的灰白髮,那可就功虧一簣了!森歐黎漾與專業沙龍團隊聯手開發「極沙龍雪絨花系列」喚黑神物,在網路已有響亮知名度,洗髮精一度賣到缺貨,開春首發在康是美獨家上市,讓輕熟齡不再受灰白髮困擾,從日常就能養出自信烏黑的亮麗秀髮!
    2024/01/30 09:52
  • 酸嘴臭被打活該!Toyz反嗆「破X去伺候乾爹」 雪碧怒喊告

    「情色教主」網紅雪碧(方祺媛),以G奶火辣身材打響知名度,IG擁有超過121萬粉絲追蹤,過去也曾現身綜藝節目,大方分享自己動了很多地方,是「人工美女」。然而,雪碧日前卻主動評論Toyz和超哥的毆鬥事件,引來Toyz反嗆後氣憤喊告。
    2024/01/30 09:02
  • 流失年輕票?立委聲量前3都無民進黨 專家示警:該注意了

    十大立法院新人一次看 ​​​​​​​2024大選落幕,國會生態大洗牌,增加許多新人立委,其中聲量最高前三名分別是民眾黨準立委黃珊珊以及國民黨準立委徐巧芯、謝龍介。對此,台灣師範大學政研所教授曲兆祥分析,黃珊珊代表民眾黨發言,像是柯文哲的替身;徐巧芯從黨內初選跟立委費鴻泰競爭開始拉抬知名度,自己創造聲量能力強,因此聲量高。他認為,「民進黨該注意」,立法院新面孔聲量前三名沒有民進黨籍立委,表示他們在年輕選票該加油。
    2024/01/29 15:33
  • 車銀優驚爆戀愛? 洛杉磯約會超正外國演員「真相曝光」

    南韓演員「臉蛋天才」車銀優,近期戲劇邀約不斷,在2016年出道後,除了唱跳舞台吸睛,海外也擁有高知名度,而日前他宣布將在出道8年後首度發行 solo 專輯,讓粉絲們都非常期待。因為要拍攝MV,車銀優最近都在美國工作,卻沒想到被網友偶遇到他在咖啡廳與外國女生在咖啡廳約會的照片,讓從來沒有傳出過緋聞的車銀優,引起大眾關心戀愛消息是否屬實。
    2024/01/29 10:39
  • 林心如慶48歲生日!「10年對比照」曝光 網驚呆:根本長一樣

    藝人林心如以瓊瑤劇《還珠格格》「紫薇」一角打開知名度,出道近30年的她,演藝經驗豐富,這幾年更是擔任製作人,推出台劇《華燈初上》,也親自演出「Rose媽媽」的角色,精湛的演藝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她在昨(27日)迎來48歲生日,也大方曬出10年前的對比照,沒想到照片曝光後引來網友大讚「根本沒有變」。
    2024/01/28 16:10
  • 遭胡瓜重砲開轟!熱戀熊霓「新書也沒送」 徐薇帥兒道歉了

      胡瓜去年遭爆與小44歲啦啦隊女孩熊霓「獨寵」緋聞,熊霓也因此知名度大開,但日前爆出,其實去年10月熊霓就被拍到與徐薇的兒子江大成約會,這也讓背黑鍋約4個月的胡瓜,今(26)忍不住大動肝火開嗆,熊霓和江大成為何不跳出來澄清。且胡瓜還曾幫江大成新書掛名推薦,但事後江大成卻連一本新書都沒送他。對此,江大成也發聲了。
    2024/01/26 18:10
  • 韓知名男星霸氣認愛! 放閃小9歲圈外女友:想共度未來

    41歲南韓知名主持人曹世鎬出道23年,一直星運平平,直到2014年成為實境秀《Roommate》固定班底,才逐漸打開知名度,日前他傳出即將結婚,經紀公司對外回應,承認他與小9歲圈外女友「以結婚為前提」的戀情,他也同步在IG上公開認愛,更幽默自虧「我的戀愛新聞第一次被報導了。」
    2024/01/22 17:43
  • 女星信義區「頭髮著火」!被拍肩才發現 冒煙成焦黑玉米鬚

    在《大學生了沒》打開知名度、現為美妝部落客的知名網紅泰拉,透露日前和閨密到信義區閒晃、放風時,一頭秀髮意外被蠟燭火星點燃,整撮燒到冒煙都沒發現,是在路人的提醒下才驚覺已經爛掉變成玉米鬚,讓她整個好氣又好笑。
    2024/01/21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