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知名度 結果共2,844筆

  • 本土女星翻舊照!第一媳婦「張玉嬿57歲狀態」曝 網嘆歲月不饒人

    女星張玉嬿出道逾30年,首部作品《末代兒女情》就入圍金鐘獎最佳女演員,之後以《紅樓夢》「林黛玉」一角打開知名度,憑藉《驚世媳婦》走紅,多飾演苦情、柔弱角色,有「最美林黛玉」、「台灣第一媳婦」之稱,近日,她與女星簡沛恩一起到日本旅遊,簡沛恩曬出多張美照,可見57歲的張玉嬿狀態依舊維持的非常好,然而,卻有網友直言「歲月不饒人」,對此,簡沛恩回應了。
    2024/01/21 08:07
  • 綠檢討流失年輕票全進駐「脆」了!「德德的爸」靠帥兒粉絲狂漲

    2024大選結果顯示,民進黨大量流失年輕選票,「年輕人在想什麼?」成為大選檢討顯學,綠營選後也加強社群平台的經營,不少黨公職近期開通「threads」平台帳號,和年輕支持者接觸、溝通。其中連任失利的桃園立委鄭運鵬主打帥兒「德德」的爸爸,具有全國知名度的網紅級台北市議員、準立委王世堅也紛紛進駐,搶攻年輕選票佈局未來。
    2024/01/20 11:12
  • 熊霓尺度大突破 跳拉丁舞「整排都是洞」!背部全裸開衩到屁股

    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的成員熊霓,2023年因和綜藝大哥胡瓜爆出花邊新聞後,知名度水漲船高。而原本就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個人生活的她,18日上傳了一段自己跳拉丁舞的影片,尺度大突破,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4/01/19 11:08
  • 才患急性闌尾炎險命喪國外!《戲說》女星曝罹乳腺炎「面容全變形」

    38歲女星許鈞鈞曾是類戲劇《戲說台灣》班底,近年轉戰八點檔打開知名度,她昨(16)日出席新劇《少女八家將》記者會,透露拍攝過程竟罹患乳腺炎,被醫師告誡應該趕快動刀,她卻擔心拍攝進度,改服用類固醇控制,導致面容發生變化,打趣表示等觀眾看播出應該能發現。
    2024/01/17 10:00
  • 又能見證奇蹟的時刻!劉謙1原因「被封殺5年」悄回歸舞台

    魔術師劉謙是首位受邀至好萊塢魔術城堡和拉斯維加斯表演的亞洲魔術師,在台灣走紅後,又因登上大陸春晚,知名度飆漲,5度成為節目的固定表演嘉賓,但2019年一段「魔壺表演」引發爭議,從此消失螢光幕,昨(15日),他被捕捉到參加春晚綵排,時隔5年再度回歸舞台。
    2024/01/16 18:42
  • 陸頂流男星疑出事!經紀公司「股價暴跌80%」 網瘋挖隱情 

    大陸頂流男星王一博起初以韓國男團UNIQ身分打開知名度,因演出電視劇《陳情令》爆紅,也參與《天天向上》、《創造101》、《這!就是街舞》等火紅綜藝節目,近期還憑新片《無名》入圍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新演員,事業如日中天。不過,今(16)日港股開盤,經紀公司「樂華」竟無端暴跌近80%,由於景象異常,掀起網友們熱議恐怕將發生大事。
    2024/01/16 15:54
  • 閃婚才半年!女星突警告「遷出戶籍」下最後通牒 尪深夜未歸

    女星舒子晨自《大學生了沒》踏入演藝圈,憑藉姣好的身材與精湛的舞技,迅速打開知名度,是不少綜藝節目常客,去(2023)年驚喜宣布回歸老東家LuxyGirl擔任隊長,經常在場邊賣力應援,同年升格為人妻,嫁給外型帥氣的排球選手許美中,小倆口不時在社群媒體放閃曬恩愛。沒想到結婚僅半年多的時間,舒子晨突然警告要老公遷出戶籍,更公開對方裸著上半身、爛醉不醒的醜照,令粉絲十分擔心兩人婚姻是否亮紅燈。
    2024/01/14 14:03
  • 單身即地獄3/最怪嘉賓!尹嘏彬遭痛批擺爛 1關鍵成他反轉魅力

    2023年底開播的韓國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3》,已經在日前播出完結篇,雖然配成對的情侶已經底定,但觀眾仍熱烈討論所有參與嘉賓的各種細節,包含「海王」李官熙的渣男表現。然而其中一位男嘉賓卻被觀眾評為「最為古怪」、「簡直擺爛」,那就是演出最近熱門韓劇《與惡魔有約》的尹嘏(ㄍㄨˇ)彬,不少網友似乎只是來打知名度。
    2024/01/12 20:13
  • 出事了!金鐘女星點蠟燭耍浪漫 竟遭火燒頭髮嚇壞

    女星梁舒涵靠著《女兵日記》素娥一角打響知名度,更在第54屆金鐘獎奪下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近來她跨界歌壇,推出充滿浪漫氛圍的新歌〈粉紅泡泡〉,同時也是全新音樂節品牌「7-ELEVEN 高雄櫻花季」的主題曲,活動邀來3組國際韓星、3組人氣日星,共超過30組藝人浪漫開唱。
    2024/01/12 12:02
  • 偶像男神遭質疑整形!同劇女星近距離檢查 當面問:鼻子墊的嗎?

    陳星旭、章若楠主演的都會愛情劇《你也有今天》,目前在LINE TV熱播中,劇情講述一位高冷又傲嬌的毒舌律師,遇上樂天派下屬,意外同居並相愛相殺的故事。男主角陳星旭過去因演出《射雕英雄傳》、《東宮》知名度大增,他與宋茜搭擋的另一部職場愛情劇《我們的翻譯官》,甚至與《你也有今天》播出檔期意外重疊,形成「陳星旭網內互打」的局面,好在雙雙飆出好成績。
    2024/01/12 07:00
  • 新北觀光景點夯!躍升國際知名節慶之城

    台灣第一大城新北市,近年力推節慶觀光有成,成為台灣對外最具國際知名度的節慶之城!像是「新北歡樂耶誕城」就被列為全球最佳50大耶誕市集之一,平溪天燈節和九份的「紅燈籠祭」也成為旅客必訪景點,而「萬金石馬拉松」和「淡水漁人碼頭跨河煙火」,更大幅帶動周邊經濟。
    2024/01/11 20:51
  • 陳匡怡不忍全說了!扛「張孝全小三罵名」霸氣喊:是他追求未果

    36歲陳匡怡昔日受封「台大五姬」之一的「國企匡」,後來演出夯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知名度攀升,近年淡出螢光幕前的她,近日被捕捉到獨自在外逛街,昔日與張孝全的曖昧情也再度引發討論,對此,陳匡怡今(10)日發出長文澄清,認了「張孝全當年是追求,但沒追求到。所以是他追求未果。我認識他的時候他從來沒有告訴我他有女朋友。」
    2024/01/10 13:33
  • 湯唯屢傳婚變不忍了「7字直球回應」 結婚10年不說韓文原因曝

    大陸女星湯唯不僅在當地擁有高知名度,後來到韓國發展也順風順水,更在韓國奪下多個影后獎項,在韓國影迷心中也是地位崇高,而她和韓籍導演金泰勇結婚10年,屢次被傳婚變,但她從未正面回應過,不過日前她因新書接受專訪時,直接7字斬釘截鐵回應:「完全不可能發生」。
    2024/01/10 11:44
  • 好萊塢女星爆家中過世!屍臭狂飄「室友才發現」 享壽69歲

    好萊塢混血女演員辛蒂摩根(Cindy Morgan),出道前曾擔任主持人和校園電台DJ,著名作品包括《瘋狂高爾夫》、《電子世界爭霸戰》等,於80年代打響知名度,演技深受觀眾喜愛。然而,辛蒂摩根如今卻傳來離世噩耗,陳屍家中數日、無人及時發現,享壽69歲。
    2024/01/10 09:35
  • 趙露思「一夜白髮」面容曝!飆瀕死演技哭到顫抖 網淚推:要碎了

    大陸女演員趙露思2017年出道,人氣可以說是扶搖直上,是目前最被看好的95後小花。因《傳聞中的陳芊芊》、《偷偷藏不住》等戲劇提升了知名度,近期再度穿上古裝的她在劇中的髮型引起熱議,白髮凸顯的憔悴樣貌搭配虐心的情節,讓不少網友直呼「破碎感好強…」。
    2024/01/07 11:32
  • 陳冠叡「韓國徵選祕辛」全說了! 靠關廟麵求生「合格當場痛哭」

    台灣練習生陳冠叡去(2023)年參與選秀節目《BOYS PLANET》打開知名度,雖然最後僅獲得23名,未能順利出道,不過也讓許多觀眾看到這位台灣男孩的優異表現。1月7日他將舉辦人生首場粉絲見面會,今(6)天接受媒體訪問時,陳冠叡就說能跟粉絲見面相當幸福,也分享了許多在韓國參加徵選的祕辛!
    2024/01/06 14:58
  • 歐弟失去自我曝出道心酸內幕 恢單2年罕見提前妻

    歐漢聲(歐弟)以男團「四大天王」出道,靠著模仿張學友傳神累積知名度,近年轉往大陸發展,日前他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分享出道時的血淚奮鬥史,也罕見提及前妻和2個女兒,表示家庭生活仍是他不可或缺的養分。
    2024/01/05 14:55
  • 女星外遇神隱18年!親吐「與張菲斷聯」 兩人私交全說清了

    55歲女星夏禕出身自大陸上海,自23歲來台發展多年,曾和張菲在《綜藝大哥大》擔任固定班底順利打開知名度,不過在2005年捲入已故藝人倪敏然外遇風波後,就此淡出演藝圈18年。夏禕近日受訪時,透露與張菲私下沒交情,在節目停播後,張菲至今引退5年,兩人早已斷了聯繫。
    2024/01/05 11:03
  • 情色教主最後一脫!奉上「三點全露寫真」宣布引退 尺度超越雞排妹

    網紅雪碧(方祺媛)擁有G奶上圍且身材火辣,早期憑大尺度性感寫真和影片打開知名度,素有「情色教主」之稱。不過,她近日在社群公開引退計畫,誇下海口將推出「露三點寫真集」,超過雞排妹的尺度,以完成的「最後一脫」。
    2024/01/04 10:19
  • 有發現嗎?7-11招牌只有「這字母」是小寫 官方解答了

    台灣很常見的便利商店7-ELEVEN,其實是在1927年在美國被創立,為了供民眾更方便的服務,直到1963年才變成24小時營業,自此「7-ELEVEN」的招牌就此打響知名度。而仔細看7-ELEVEN的logo字樣,唯獨最後面「N」是採用小寫設計。而根據早期報導指出,這個巧思其實很早就有了,官方也親自透露其中緣由。
    2024/01/03 17:31
  • 出道25年聽力受損!濱崎步「認了想引退」突拋震撼彈 下決心做1事

    平成時代最具代表性歌姬之一的濱崎步,14歲便隻身前往東京投入演藝事業,1998年以《poker fave》出道,時尚百變的風格加上多元化的音樂曲風知名度大開,更是史上唯一一位連續3年獲得獲得日本樂壇最高榮譽─日本唱片大獎女歌手,孰料,日前無預警拋出「考慮引退」震撼彈,嚇壞不少粉絲。
    2024/01/02 17:50
  • 雙劈腿神隱2年!女星賣飯糰打2份工過活 「復出上表演課」近況曝

    女星采子(謝采紋)昔為邱鋒澤原音兄弟旗下藝人,公司力捧出過不少歌曲,更與老闆邱鋒澤交往,2021年參加體育競技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優異表現使其知名度大開,未料,卻爆出出軌同為節目班底的男星何孟遠,而男方女友還是閨蜜何紫妍(荳荳),陷入感情風波的她暫別演藝圈,直到今年4月復出,除了持續熱愛的音樂創作外,不定時出席活動表演,還開始上表演課體悟人生,日前更罕曬出素顏照,清純模樣讓網友狂讚。
    2023/12/30 22:43
  • 越脫越怕!男星認了「第1次壞壞就想分」:女友下半身不OK

    來自德國的型男藝人賀少俠(Sascha Heusermann),曾是知名節目《2分之一強》固定班底,因帥氣外型、健壯身材知名度飆升,臉書與YT頻道追蹤數也很高。值得關注的是,賀少俠日前罕見透露,第一次發生親密關係時,女方下半身讓他難以接受,甚至剛在一起就想和對方提分手。
    2023/12/30 15:52
  • 恭喜!敖犬新購婚房 女友曝初次通話就聊裝潢:以為遇愛情騙子

    以節目《模范棒棒堂》打開知名度的男星敖犬(莊濠全),於今年初向空姐女友發發求婚成功,目前仍在籌備婚事。不過,近日他在臉書上自爆已買下婚房,女友發發也透露,兩人在當初第一通電話就聊裝潢,讓她曾懷疑敖犬是個「愛情騙子」。
    2023/12/28 11:05
  • 息影17年!54歲本土劇女星嫁美國「返台人工受孕」 驚人近況曝

    54歲本土劇女星李蕙瑛身材纖細、氣質優雅,出演多部八點檔戲劇,包括《阿扁與阿珍》、《台灣龍捲風》等,其中《台灣阿誠》黃月娥及《台灣霹靂火》陳秀英,這兩個角色讓她知名度大開,不過自2006年拍攝完《金色摩天輪》後,便退出演藝圈,如今最新狀態曝光了!
    2023/12/27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