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睡飽 結果共132筆

  • 年後肥一圈?年菜照這順序吃 輕鬆不怕胖

    農曆過年就要到了,不少人已經準備好「吃飽睡、睡飽吃」放鬆生活,慰勞辛苦工作一年的自己。不過作息不正常加上大魚大肉,過完年恐要增肥一圈了。營養師就建議,只要注意吃飯的順序,年後就不會增胖太多。
    2019/01/29 22:42
  • 到底要睡多少才算有睡飽? 唯一判斷的指標是這項

    很多人都認為,睡得著代表睡得好,睡的久隔天才能有良好的精神狀態,但其實並不是這麼一回事。長庚醫院睡眠中心精神科主治醫師黃玉書在接受《健康醫療網》專訪時指出,基因決定一個人到底要睡多少才會睡飽,「隔天起床的精神狀況」才是唯一判斷自己到底有沒有睡飽、睡好的指標。
    2018/12/24 20:29
  • 提升生活品質最好方法:不用賺更多錢 只須這樣做...

    睡眠不足造成的危害已是常識,但你知道嗎?單單是做到睡好睡飽,就足以大幅提升生活品質。
    2018/11/03 10:02
  • 老公睡飽問「你在累啥」人母爆氣畫5張圖揭真相

    「到底在累啥」這句話可是媽媽們的地雷!不過美國德州這位母親並沒有因此跟老公吵架,而是冷靜地泡杯咖啡,畫出「5張漫畫」讓老公了解深夜的老婆在幹嘛,沒想到圖畫曝光後,立刻引來15萬人共鳴。
    2018/10/29 23:38
  • 睡飽就給獎金!這間公司「付錢」讓員工睡覺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但現代人工作生活忙碌,又有多少人能做到?日本一間婚禮公司的老闆表示,員工得到充足的休息才會對企業有利,因此他決定付錢讓員工們能夠好好休息。
    2018/10/22 16:41
  • 青年像「沒睡飽」20年 醫師割腿取筋幫開眼

    眼瞼下垂不僅看起來沒精神,甚至會影響視線。宜蘭縣一名20歲林姓男子,出生後,眼皮撐不太開,看起來總像沒睡醒,打不起精神的樣子,甚至在小時候常撞到東西、跌倒等,長大後因為眼睛無法向上看,必須要抬頭、下巴上揚看人,常被同事友人嘲笑,20年來雖然自覺精神奕奕,但外表被看起來,總像是沒睡飽,讓他飽受困擾。
    2018/10/12 14:17
  • 兒說爸晚上要帶他「幹大事」 師笑問:什麼大事呢?

    這位爸爸也是「頑童」的歌迷嗎?日前他稱說要帶著兒子要去幹大事,還要兒子在學校午睡時要睡飽一點,沒想到老師得知後,在聯絡簿上也不免好奇地問「是要幹什麼大事呢?哈哈哈!」這樣逗趣的內容,也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18/08/12 18:07
  • 想想你的肝! 一瓶啤酒要代謝3小時

    你知道喝1瓶啤酒得花多少時間代謝掉嗎?曾有民眾前一晚喝醉,在家睡飽後隔天出門上班被臨檢,仍然測出酒精濃度超標,據研究指出,喝下一瓶300毫升啤酒,肝臟平均需要2到3小時才能完全代謝。
    2018/08/08 16:16
  • BBC莫利斯醫生到台灣 首倡:睡飽要緊!

    英國BBC有個健康類型的節目,針對各種「更健康」的傳說和迷思來實驗探究及分析。節目的首席主持人莫利斯醫生親自到台灣宣傳,他對於親身體會的「輕斷食」特別有感,在一個星期當中選擇不連續2天斷食,至少跳過中午一餐不吃,而且試著把攝取的卡路里控制在平時的1/4,結果證實這種輕斷食徹底執行下去對身體好處多多。
    2018/04/12 21:46
  • 新學期睡飽點! 浙江、黑龍江推「延遲到校」

    春節結束,學校也開始新學期,大陸教育部把今年整治重點,瞄準校外培訓機構,也就是補習班,禁止補習班超前學校進度教學,還有舉辦各種考試競賽。另外,在校園裡也有一些新規定,北京27年來首次修改中小學生獎懲制度,刪除金帆獎、銀帆獎、三好學生等獎勵,如果學生被記過,學校要提供申訴機會;而在浙江省、黑龍江省則是為了讓孩子睡飽一點,將到校時間往後推延,學生不用再趕7點前到校。
    2018/02/27 20:49
  • 每天睡眠低於6小時 認知能力「跟沒睡一樣」

    每日睡覺低於6小時等於沒睡!專家表示,民眾雖會「自認為」已睡飽,但其實不然,甚至研究顯示,認知能力與2天未睡的效率一樣!
    2018/01/18 17:25
  • 睡眠不「族」注意! 沒睡飽「失智、癌症」找上門 

    睡眠不足不僅會打亂生理時鐘、破壞內分泌系統,更會造成記憶力衰退,且睡眠品質不佳時,會影響大腦神經細胞運作,使「新記憶」無法形成,恐造成失智。
    2018/01/02 17:19
  • 睡滿8小時=「睏飽」? 醫:4大指標都有才算!

    睡滿8小時就等於睡飽嗎?醫師表示如果躺上床超過三十分鐘以上都還沒有辦法睡著,這就代表你有入睡困難的問題,且從入睡到清醒都必須達到這四大指標才是有睡飽的。
    2017/12/25 19:44
  • 熟悉又陌生的臉!他超商隨便吃 只要女兒好好活著

    51歲的演員王自強有一張既熟悉又陌生的的臉,路人遇到他只覺得電視上見過,嘴裡啊啊了半天叫不出名。他陸陸續續演了10年的戲,從蠻牛廣告裡沒睡飽的自行車老闆,演到電視劇裡為了女兒學費奔波的計程車司機。他的前額微禿,一張圓臉上長了一對細狹的雙眼,好像世間所有的歡喜悲涼全在這張臉上了。
    2017/11/20 11:55
  • 增記憶力別靠口香糖 專家教3絕招

    網拍熱賣的日本「記憶力口香糖」,因涉誇大不實遭食藥署下架,有「金魚腦」該如何增強記性?腦部專家指出,多運動、保持營養均衡、每天睡飽8小時,才是最有效的方法。
    2017/09/30 15:25
  • 睡眠不足熬夜 恐導致腸胃菌相失衡

    現代上班族工作壓力大,熬夜、難以入睡,長期以來恐怕影響腸胃健康,營養師建議,除了規律飲食及調整作息,平常也可以補充好菌,每天盡可能睡飽7小時,幫助腸胃菌相平衡。
    2017/08/03 23:03
  • 全台鬧血荒 TVBS主播群齊捲袖捐熱血

    全台灣血庫存量告急,TVBS響應捐血愛心,特別舉辦捐血日活動,TVBS主播蘇宗怡、黃斐瑜、鄭凱云、張愛晶、秦綾謙和藍于洺與同事們紛紛挽袖響應愛心活動。但驗血的關卡,卻讓大家健康狀況無所遁形,一個個被「驗退」,護士不斷叮嚀︰「新聞從業人員要睡飽點!通通都睡不夠啊!」
    2017/04/14 20:23
  • 延後40分鐘到校!北市4國中小試辦8:30上學

    寒假開學,北市4所國中小試辦延後到校,學生早上睡飽飽吃早餐。一般國小超過7點50分算遲到,但試辦國小延後到8點30分,學生多了40分鐘在家裡,家長說一起吃早餐或讓學生睡久一點,早上精神比較好,不過也有家長要上班,還是得準時送學生到學校,甚至提早。
    2017/02/13 11:06
  • 塞爆!宜蘭名店開工迎客 吃喝湧排隊人潮

    大年初三,不少人就是睡飽、吃飽,通往宜蘭的雪隧從早上開始,就出現車潮,宜蘭各大景點和名店小吃都提早開工,知名的林場肉羹,以及蛋糕觀光工廠,都得排上半小時才能吃到。
    2017/01/30 17:43
  • 鬆綁!盼學生睡飽 高中生可望「8點」到校

    教育部提新制!為了讓學生能有充足睡眠,高中生未來有望在每週2天,8點到校直接上第一堂課,教育部把權力放給縣市政府來規定,不排除未來國中小也跟進,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樂觀其成,但強調早睡早起才是重點,醫師表示,因為深層睡眠約占3到4小時,熟睡時也有助生長激素生成還有肝臟排毒,建議學生盡量11點前就寢並睡飽7小時。
    2016/12/02 12:49
  • 疲勞駕駛?國道死亡肇事率  夜間多日間7.5倍

    高公局統計去年國道深夜11時到隔天凌晨6時死亡肇事率,為日間凌晨6時到晚間6時7.5倍,明天起是3天國慶日連續假期,夜間到清晨有免收費措施,高公局提醒用路人睡飽再上路。
    2016/10/07 10:46
  • 小珍妮佛睡飽開心跳躍 腳指踢到腿脫臼

    電影《飢餓遊戲》系列全球熱賣,最新一集完結篇上週在全球60多個國家上映,全球票房也達2.47億美元,大約是81億台幣,劇組為宣傳從紐約、倫敦、巴黎到北京四處走透透,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更自爆,因為在豪華客機上能睡飽12小時開心跳躍,腳趾卻不小心踢到腿而脫臼。
    2015/11/24 11:37
  • 「颱風假就要看電影」 影城擠爆買票得苦等

    杜鵑颱風今天讓北部地區的民眾賺了一天颱風假,從早上開始就無風無雨睡飽之後,中午人潮紛紛出籠,以12點開始營業的連鎖影城來看,中午開始被擠爆,電影幾乎場場客滿,排隊的隊伍繞了影城外圍走廊一整圈,要看電影買票至少得排超過30分鐘,影城業者等於把前一天提早打烊的損失賺回來之外,還倒賺一天假日的業績。
    2015/09/29 18:31
  • 台中市擬率先實施「延後上學」 讓孩子睡飽!

    台中市的國中小學目前多半規定在早上7點50分前學生要到校,但現在台中市議員發動聯署,要讓小孩子睡飽,要求率先實施「延後上學時間」到早上8點20分,教育局說,3個月內會決定,但家長們的看法似乎不太支持,因為到校時間一改為8點20分前,會連帶影響上班時間。
    2015/09/03 13:58
  • 採買年貨擠進迪化街! 試吃人潮多過買單

    台北迪化街年貨大街,週六一大早,日本人似乎比台灣人還要多,主要是因為日本遊客,上午跟著旅遊團先到迪化街內的霞海城隍廟拜拜,順便逛年貨大街,而台灣民眾則是睡飽再來採買。有店家發現,這1、2年的年貨大街從專賣年貨變成了什麼都賣,吃的喝的到日常用品都有,來逛街感受過年氛圍的的人也比掏錢買年貨的人還要多
    2015/02/07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