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睡飽 結果共132筆

  • 【一步一腳印】都市醫生棄高薪 為兒徜徉自然抗病魔(上)

    自然農莊主人陳惠雯:「起來囉!起來囉!」 明明應該睡飽了,幾個小朋友還是走到哪,睡到哪。媽媽陳惠雯兩隻手,這邊拉一個起來,那邊一個又睡下去。陳惠雯:「小哥,欸,小貝,妳的書包都不要啦!」 陳惠雯:「來,小哥,走。」 這一家的男主人今天幫不上忙。天氣突然變化,爸爸已經提早去上班了。陳惠雯:「他會跑跑跑,到那邊,然後再一步一步往下爬。」 陳惠雯:「他基本上,因為有自閉症的關係,所以他只會做固定的事情。」 不過真要等小哥走到天橋另一端,進校門口,還要很久,今天陳惠雯其實時間也不充裕,她也要趕上班,而這麼一段,很多都會雙薪家庭,每天早上的必經歷程,在黎家,還有一些不一樣的地方。 黎家夫妻倆,上的班跟一般人不一樣。陳惠雯:「你今天割草,割草,不能翻地吧。」 黎旭瀛、陳惠雯的農夫生涯5年前開始,每天早上討論要進行工作,還留著上班族「早餐會報」的味道。陳惠雯:「其他的地方也是啊,像你說你要種那個東西,把這個植物種到那個地方的話,時間上你也要算算看,來得及來不及。」
    2006/06/04 22:03
  • 〈獨家〉中年男子眼皮垂 葡萄大腦瘤作祟

    上了年紀的人常會出現眼皮下垂,看起來好像沒睡飽,很沒精神的樣子,於是就會想找醫師整形一下。不過TVBS卻獨家發掘到一個個案,一名48歲的中年男子因為眼皮下垂找醫師治療,結果才發現原來讓他眼皮下垂的並不是自己的年紀,而是比葡萄還大顆的腦瘤。
    2005/06/30 17:49
  • 〈獨家〉遶境趣事 警察先生!國旗掛反了

    大甲媽祖遶境第一天,趣事一籮筐。信徒跟著隊伍行經彰化分局,發現屋頂國旗竟然掛反了,通知警察。警察很尷尬,趕緊把掛反了一整天的國旗給掛正。信徒笑翻了,說可能天氣熱,警察先生被曬昏頭,不然就是太累了沒睡飽,才會發生國旗烏龍。
    2005/04/10 18:17
  • 迎接元宵節! 台北市燈海隧道點燈

    大年初三是睡到飽,不過當觀眾朋友睡飽醒來的時候,晚上可以到台北市政府觀賞非常光彩奪目台北隧道燈節,整條仁愛路非常漂亮。
    2005/02/11 20:44
  • 減肥新法 睡飽飽可甩身上脂肪

    很多人經常為過胖身材所苦,但是大家可能從來沒想過,充足睡眠也可以減重。根據外國睡眠專家的實驗結果顯示,每天睡飽飽,不但可以養足精神,而且還能夠減肥。
    2004/07/01 10:34
  • 睡飽了!李登輝心情愉快出門買菜

    為了新瑞都案,李前總統在法庭裡站足了5個小時,外界都很關切高齡82歲的他身體狀況如何?今天,李前總統露面了,只不過,他不是參加公開活動,而是出門買菜和理頭髮,他還跟媒體說,他睡得很飽,只不過,回想起昨天檢察官的態度,李前總統表示遺憾。
    2003/11/13 18:42
  • 阿爆&Brandy內地行 吃飽飽睡飽飽

    結束了台灣的宣傳工作,阿爆&Brandy二個活潑好動的小女生馬上又到內地推銷她們的音樂作品,每天吃得好自然表演就更加地賣力。
    2003/09/19 2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