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眼球 結果共744筆

  • Joeman親揭致富關鍵!憑這「4招1幹話」擠進全台1%富翁

    訂閱人數超過200萬的人氣Youtuber「Joeman」,現年34歲,頻道主題多元不俗,包含開箱豪車、試吃美食,還有仍持續更新的「平價奢華對決」系列等皆成功博取觀眾眼球,這讓屢獲流量密碼的他,在31歲就達到5千萬退休金的預設目標,他也曾公開總資產一度擠進全台灣前1%,堪稱YT界的商業鬼才。
    2023/01/21 13:03
  • 旅行放飛自我!高爾宣懶帶手機 四年後最想演「自己」

    被稱為瘦子接班人,饒舌抒情歌手「高爾宣OSN」,不只擁有帥氣外表,所創作的歌曲更是轟炸YouTube和串流軟體榜單,他在正式發行第三張「Journey」專輯前,每個月會釋出一首新歌,每首MV都超吸觀眾眼球,不少粉絲敲碗高爾宣未來參與戲劇演出,對此高爾宣接受「潮旅Ciao」雜誌封面人物專訪,謙虛表示,會先專心把音樂做好,演戲是3、4年後的計畫吧!
    2023/01/16 15:07
  • 眼球爆血臉重傷遭疑家暴!六月「戴墨鏡仍看得出」鬆口吐實

    46歲女星六月(蔡君茹)昨(9)日無預警突PO出一張破相照,只見她右臉整個腫起來,眼部周圍更爆血,傷勢令人看了怵目驚心。六月解釋其實是因為露營時不慎受傷,但因近期藝人家暴風波充斥娛樂圈,許多粉絲傳訊關心,六月今(10)日再發文解釋真的不是家暴。
    2023/01/10 11:55
  • 躺床自拍讓兒捏臉!下秒…眼球「奪眶而出」 她慘叫彈飛

    國外有1名小男孩在與母親玩耍時,調皮地不斷玩弄母親的臉,結果竟疑似因為力道過猛,竟突然把母親的眼球給「擠」了出來,讓對方痛得當場大叫。整段過程被一旁的攝影機給錄下之後,又被上傳到了網路上,並在近日掀起一波熱烈的討論潮,令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嚇人。
    2023/01/07 17:44
  • 眼白刺青失敗!波蘭女雙眼劇痛就醫 右眼慘遭整顆摘除

    波蘭一名女子雅莉克山卓(Aleksandra Sadowska)在7年前將找到一名聲稱有豐富經驗的刺青師,想將眼白刺成黑色,然而,因刺青師的疏失,導致她左眼近乎失明、右眼須裝義眼,讓她憤而提告。
    2023/01/03 12:51
  • 醉男嘴友「小孩誰的種」再抄酒瓶K頭 眼球破視力僅剩0.5

    台北市萬華區一間居酒屋日前發生酒客衝突,而兩人還是同行朋友,當場撕破臉!楚姓男子受江姓友人邀請前往居酒屋聚餐,過程中大家喝多了,江姓友人竟開始調侃、開玩笑,對楚姓男子說「小孩是誰的種」?導致他不滿欲起身走人。江姓友人當下竟還要對方,留下酒錢再走,雙方拉扯之下,他持酒瓶朝楚姓男子頭部重擊,造成右眼球破裂,經醫師診斷視力永久受損。
    2022/12/27 10:38
  • 網紅視網膜禮讓行人遭後車狂叭!面無表情吐5字讓對方秒道歉

    網紅「視網膜」本名陳子見,本身是新聞主播與主持人的他,因為與何姍蓉(動眼神經)等人創立「眼球中央電視台」Youtube頻道,以幽默方式製作一系列諷刺新聞影片而爆紅,目前頻道訂閱數更來到119萬!而在今(2022)年聖誕節前夕,視網膜於個人臉書分享開車禮讓行人時,與一名大媽發生的小故事,讓他在文末直呼:「那表情,真是我看過台灣最美的風景。」
    2022/12/26 21:41
  • 起床變血輪眼!男右眼白冒血嚇壞家人 上廁所這行為釀禍

    上廁所太用力竟讓眼球微血管爆裂!63歲張先生,早上起床發現右眼眼白紅了一大半,家人擔心是眼中風,急忙就醫,問診後才知道患者因為最近有便秘的困擾,這幾天上廁所用力過度,才導致眼球微血管破裂。
    2022/12/17 11:51
  • 不聽7歲女兒勸告!5寶媽「眼球染色」 視力受損恐失明

    澳洲網紅安柏盧克(Amber Luke)進行眼球染色,眼白呈現水藍色。儘管她在進行染色後一度失明3週,視力後來仍順利恢復。一位北愛爾蘭的5寶媽相當崇拜安柏,最後決定不顧7歲女兒的反對,將雙眼的眼白部分,分別染成藍色和紫色,但她卻沒有安柏這麼幸運,她的眼睛因為對墨水的不良反應,不僅視力永久受損,還面臨失明的風險。
    2022/12/09 17:24
  • 金曲歌后嚴重車禍「左眼球被撞歪」 慘遭霸凌「此生難忘」

    金曲歌后魏如萱受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力邀,今(7日)以愛心大使之姿出席「看見改變」公益攝影展覽開展記者會,她提到自己在3歲時曾發生嚴重車禍,左眼球甚至被撞歪,導致她一度斜視,拖到國小6年級才開刀治療,至今仍有大小眼、左右臉不平衡的後遺症。
    2022/12/07 16:55
  • 男神韓劇! 丁海寅《異感追擊:連瞳》獨眼龍 始源《酒都女人》超頹廢

    男神們又有新韓劇!丁海寅在《異感追擊:連瞳》中,飾演有自癒能力的人,眼球卻被連環殺人犯拿去利用,將和高庚杓展開激烈對決。另外剛在台灣開完演唱會的SuperJunior始源,《酒鬼都市女人們2》也準備登場。
    2022/12/07 12:43
  • 罹心臟病風險有多高?掃「眼球」就知道 準確率高達五成

    你有沒有想過,有一天居然可以在進行眼科檢查時,透過掃描眼球,預測你患上心臟病的風險?眾所周知,心臟疾病是全球的「一號殺手」,也是國人十大死因之一。國健署指出,平均每27分鐘就有1名國人死於心臟病,因此提早篩查心臟病跡象、進行預防,顯得尤為重要。由英國利茲大學主導的一項研究指出,科學家開發出一種人工智能系統,可以分析在眼科檢查時所做的眼部掃描,由此識別心臟病高風險患者。
    2022/12/04 15:33
  • 新婚夜太累直接睡 男忘摘隱形眼鏡「眼球一夜全白」險瞎

    不少人嫌戴眼鏡不方便或不好看,會選擇配戴隱形眼鏡,但若是戴的時間過長而忘記取下,後果恐不堪設想。大陸山東一名男子,新婚之夜忘記摘下隱形眼鏡,不料隔天一早醒來,卻發現一隻眼睛完全看不到,嚇得連忙到醫院就診,才順利保住眼睛。
    2022/12/03 05:22
  • 女歌手被綠「報復渣前任」! 廣告掛門狠嗆:好好後悔吧

    前女友的最強報復!來自美國的25歲才女歌手伊札(Izza)難忘過往被前男友劈腿帶來的傷害,便決定來一個搏人眼球的絕地大反擊、直接在前男友家門前斥資架設了大型廣告看板,而看板則是大大的印上了自己的宣傳照。
    2022/11/24 09:03
  • 沒用餐卻能待2小時!鼎泰豐這群人超吸眼球 前員工揭秘

    這很療癒!有網友分享,自己日前到知名連鎖餐廳鼎泰豐「透明櫥窗」外站了2小時,就為了看裡面的師傅桿麵團、捏麵團,並同時在外面說話,這也讓她好奇,裡面的人聽不聽得到外面的聲音?文章一出掀起共鳴,還有過來人曝,其實裡頭「隔音很好」。
    2022/11/22 17:06
  • 已違法!「獅頭」宣傳車好顯眼 但未掛車牌又改裝

    投票日逼近,候選人搶曝光花招盡出,在高雄市區,就有議員候選人,開出獅頭造型的宣傳車,上街拜票,雖然顯眼吸引眼球,但阻礙交通,也引發民眾抱怨,而監理所更說,目前沒有開放選舉車輛的車體變更,已經明顯違法。
    2022/11/21 20:44
  • 近視族必看!醫授「隱眼不見」自救3步驟 做1事恐更慘

    不久前曾有報導,美國一名女子持續一個月忘記摘下隱形眼鏡,隔天又直接戴上新的,直到眼睛出現不適難耐,才登門找眼科醫師求救。醫師嘗試使用棉花棒沾取眼睛內部的隱形眼鏡,但隱形眼鏡都已變質成黃綠色,也因為卡太久早已黏在一起,以致必須謹慎的用鑷子才能將它們一一分離。最後醫師竟在女子的眼睛和眼皮之間總共找到「23片」隱形眼鏡!
    2022/11/17 14:23
  • 男神回歸!丁海寅遭挖眼球成「獨眼龍」 暗黑面貌曝光

    34歲南韓演員丁海寅演出過《雪降花》、《D.P:逃兵追緝令》等夯劇,帥氣外型讓他成為許多人心中的男神,他近期在《異感追擊:連瞳》中,飾演擁有自癒能力的男人「河東修」,日前於第27屆釜山影展的「On Screen」單元首映大獲好評。
    2022/11/15 16:42
  • 1眼窩擠2眼球!印度農場驚見「獨眼小羊」 成打卡景點

    地球上的生物都是獨一無二的,印度蘇坦普爾(Sultan Pur)10日誕生一隻「獨眼羊寶寶」,五官不同於其他同伴,而是只有一個位於額頭正中間的眼窩,裡面擠了2顆眼球,外型酷似希臘神話中的「獨眼巨人」(Cyclops),新奇的消息吸引大批民眾圍觀。
    2022/11/13 17:14
  • 長突起物像針眼!不痛拖半年 一檢查癌症「整顆眼睛拿掉」

    病情拖半年,眼睛整個切除了!一名80多歲的阿嬤左眼瞼發現一顆突起物,原本以為幾天就好了,怎料拖了半年才看診,經檢查竟是腫瘤,罹患皮脂腺癌,病況已經惡化、腫瘤潰爛,只能開刀將整個眼睛拿掉。
    2022/11/02 10:32
  • 萬聖節房仲揪鄰扮鬼! 補習班扮「咒」超寫實

    萬聖節就要到,國內充滿氛圍!不只五星飯店推出應景商品賺足眼球、手搖飲業者也搭節日,若萬聖節當天有萬聖節妝扮就能打9折,娃娃機店、房仲業者也分別辦活動與在地居民同樂、另外像是補習班過去萬聖節都走可愛路線,這回走寫實風,要讓家長、小朋友有不同感受。
    2022/10/28 20:25
  • 宥勝被撩起生理反應!質疑「尺寸太小」笑喊:尊重劇組

    電影《小藍》今(27)日舉辦首映會,導演李怡芳率領演員群王渝萱、許乃涵、周詠軒,特別演出宥勝、百白、眼球中央電視台現任女主播眼肉芽,以及新生代演員群葉廷麒、張洛偍、李彥承、林宴慈出席。飾演老師的宥勝被王渝萱撩後起生理反應,先前玩笑說尺寸帶小的他,笑喊:「尊重劇組的道具尺寸。」
    2022/10/27 20:38
  • 世足/全球瘋世界盃大有道理 一窺足球究竟有何魔力

    四年一輪的全球「世界盃足球風潮」,再過三週以後即將在卡達引爆2022年世界盃足球32強會內賽,它勢將日以繼夜再度吸引著地球人的眼球逾一個月時間,不管你我愛不愛足球,這一個月就是直間接進入了你我的生活,因為這是全球四年一度的瘋潮,你我仍不理不睬就等同與那一個月的時尚完全脫節;為什麼全世界都在瘋足球,事實上,全球瘋世界盃大有道理,作為世界第一大運動競賽,足球究竟有何魔力?且讓發哥來告知大家:
    2022/10/27 13:12
  • 真脫窗!男子「眼球凸出1.8公分」 創世界紀錄嚇壞人

    巴西有1名男子非常喜歡扮鬼臉,結果竟意外發現,自己的眼球能夠凸出眼窩1.82公分,除了嚇壞眾人外,更創下金氏世界紀錄,成為「眼球凸出最多的男性」。據了解,這名男子眼球凸出的程度,甚至比前一位紀錄保持人古德曼(Kim Goodman)多了0.63公分。
    2022/10/24 15:47
  • 萬聖節搶客! 飯店恐怖房體驗PK「人臉」甜點

    萬聖節就要到了,各家飯店開搶商機! 有業者打造「恐怖驚嚇房」,讓民眾邊吃餐點邊有沉浸式體驗,或是甜點打造成「駭人頭顱」造型,吸引民眾眼球,預估都能提升業績。
    2022/10/16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