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眼窩擠2眼球!印度農場驚見「獨眼小羊」 成打卡景點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3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3 17:14
印度蘇坦普爾(Sultan Pur)10日誕生一隻「獨眼羊寶寶」,只有一個位於額頭正中間的眼窩,裡面擠了2顆眼球。(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印度蘇坦普爾(Sultan Pur)10日誕生一隻「獨眼羊寶寶」,只有一個位於額頭正中間的眼窩,裡面擠了2顆眼球。(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地球上的生物都是獨一無二的,印度蘇坦普爾(Sultan Pur)10日誕生一隻「獨眼羊寶寶」,五官不同於其他同伴,而是只有一個位於額頭正中間的眼窩,裡面擠了2顆眼球,外型酷似希臘神話中的「獨眼巨人」(Cyclops),新奇的消息吸引大批民眾圍觀。
 
《每日星報》報導,這隻「獨眼小羊」是一隻黑毛山羊,在10日誕生在蘇坦普爾的一處農場,牠的眼睛不像一般羊隻長在臉的兩側,而是在前額有一顆單獨的大眼睛,兩顆眼球都擠在裡面,令眾人嘖嘖稱奇。

 

「獨眼小羊」外型酷似希臘神話中的「獨眼巨人」(Cyclops)。(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小羊的飼主馬拉沙(Umesh Maratha)表示,自己已經畜養山羊多年,卻從未見過外觀那麼特殊的羊隻,且和這隻獨眼小羊一同出生的羊都沒有畸形問題,外觀也完全正常,讓他感到十分震驚;所幸這隻小羊健康狀況良好,能夠正常生活。
 
事實上,印度在2017年就曾出現獨眼山羊,當時那隻山羊被診斷出罹患獨眼畸形症(cyclopia),獸醫評估頂多只能活個幾天,未料最後存活超過15天,被村民當作神一般膜拜。飼主表示,「村民蜂擁而至,詢問是否能祭拜牠;他們認為獨眼羊是古印度祈禱神梵天的化身,是上帝的奇蹟。」
 

印度在2017年就曾出現獨眼山羊,被村民當作神一般膜拜。(圖/翻攝自《太陽報》)

 
動物突變很常發生,美國阿肯色州(Arkansas)8月也誕生一隻罹患雙面畸胎(Diprosopus)的「雙頭小貓」,飼主還以電影《蝙蝠俠》中的超級反派雙面人(Two-Face)為牠命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印度#蘇坦普爾#獨眼羊寶寶#獨眼畸形症#打卡景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4

0.1111

0.2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