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導航的錯!到高雄超夯新景點 變超窄產業道路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江俊彥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1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9:38

高雄燕巢有一處新的打卡景點,主打日式風格,能體驗和服、在神社祈福搖鈴,不過要是跟著導航,很可能會到狹窄的產業道路,沒辦法迴轉!業者說,建議民眾google附近其他地標,再跟著告示牌前進。另外台中,有一棟93年老屋,原本面臨拆除,如今由燒肉店接手,改造成「超巨大薑餅屋」。

圖/TVBS

 
穿上和服,在日式紅燈籠和大紅傘底下聊天,還有整片粉色白色的櫻花造景,想到這座濃濃日本風的園區,如果照著導航走。

這條路怎麼越來越難走,原本是兩線道,變成左右都是農田的單線道,最後到這裡車身兩側都會被樹枝撞到的產業道路。

記者宋佳娟:「我們跟著導航的路線走一遍,其實距離景點已經非常近,只不過看看前方的道路,越來越狹窄,一般汽車根本過不去。」

 
迷路民眾:「就這個路就好像有點不太對勁,所以就不太敢再繼續前進。」

原來女騎士從高雄岡山出發,導航自動選擇左邊這條,就走到狹窄的產業道路,最好是選右邊這條,靠近燕巢雞冠山步道,其實業者在沿路都設告示牌,真的有不少人迷路。

遊園民眾:「(覺得路好找嗎)不好找,而且晚上有點危險,應該白天就要開放了。」

圖/TVBS

園區村長陳冠霖:「其實現在Google導航,有時候塞車幹嘛就會報小路,那現在基本上我們就是建議民眾,去google清龍宮。」

還沒到開園時間,售票亭就有排隊人潮,這裡是高雄燕巢新開幕的日式園區,裡頭還有和服體驗,在神社祈福搖鈴,只是太靠近山區,開車確實不好走,不過能小小滿足出國慾望,2週就吸引萬人造訪。另外在台中,馬路邊竟然有超巨大薑餅屋。

餐廳業者王正文:「我們都以大量的雪跟糖果,還有一些小薑餅人做裝飾,西元1922年的房子,我們下去重新作裝潢改建。」

圖/TVBS

 
外牆用紅色蝴蝶結點綴,還掛上糖果和花環,晚上亮燈更增添聖誕氣氛,這家位在台中的燒肉店,前身是一棟93年的老屋,本來面臨拆除命運,如今經過一番改造,賦予新生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打卡景點#導航#超巨大薑餅屋#產業道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82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