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術前要空腹」…老婦連等8天餓暈 陳屍醫院還沒動刀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3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3 15:30
法國1名老婦為了動手術禁食,不料卻足足空腹8天餓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法國1名老婦為了動手術禁食,不料卻足足空腹8天餓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法國有1名77歲的老婦人克勞戴特(Claudette Simon)先前因為腿部骨折送醫急救,且必須接受手術。不料當醫師囑咐克勞戴特動刀前必須「空腹」後,手術竟持續拖延了足足8天,導致她最終因嚴重脫水陷入昏迷,並在醫院中活活餓死。

根據法國媒體《BFM TV》報導,克勞戴特在今年8月23日時因為腿部骨折,被家屬送到了第戎大學醫院(Centre hospitalier universitaire Dijon-Bourgogne)急救,且在經過醫師診斷後,認為必須接受手術治療,克勞戴特也為此在24日晚間喝碗蔬菜湯後,乖乖空腹等待醫師動刀。不料,克勞戴特的手術卻足足拖延了8天,導致她在8月31日時於醫院中餓死。

 

老婦雖多次向護士索求食物,卻屢遭拒絕。(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報導指出,克勞戴特的家屬表示,院方一直以人手不足的理由,推遲骨折修復手術,儘管克勞戴特多次表示自己很餓,並向護士索求食物,不料卻都被「明天要動刀」為由拒絕,導致她最終因嚴重脫水而昏迷,並不幸在醫院中斷氣。

老婦等了8天都沒動手術,最終嚴重脫水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克勞戴特的家屬指控,第戎大學醫院事後不但沒有表達歉意,更不願意透露克勞戴特的詳細死因。對此,院方則低調表示,目前所有的調查都還在進行當中,至於相關的資訊與報告,則因受限於醫療保密規定,暫時不得對外公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法國#婦人#手術#禁食#Claudette Sim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42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