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大生喝ㄎㄧㄤ狂噴種族歧視字眼 神邏輯道歉又挨轟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2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2 16:42
肯塔基大學女學生羅辛酒後大失態遭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肯塔基大學女學生羅辛酒後大失態遭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肯塔基大學日前發生一起衝突事件,一名大四女學生羅辛(Sophia Rosing)酒後失態,在宿舍內用種族歧視字眼辱罵非裔女學生,還一度動手攻擊對方,全程都被一旁的學生拍下。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引發熱議,肯塔基大學也宣布永久禁止羅辛進入校園。不過,羅辛本人事後雖然在社群平台上發文道歉,但不斷「跳針」表示自己當時喝醉,還反控拍攝者毀了她的未來,神邏輯再度引來網友批評。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羅辛6日清晨喝醉返回宿舍時,因不願出示證件,被當時在宿舍櫃檯值班的非裔學生史普林(Kylah Spring)擋在大廳,雙方因此發生衝突。從社群平台上公開的影片可見,羅辛醉得連站都站不穩,還不斷跳針用種族歧視字眼辱罵史普林,過程中更想朝她揮拳。史普林則是一臉無奈的抓住羅辛的手說「妳可以停下來嗎?」,還自嘲「我薪水真的太低了」。

 
報導指出,肯塔基大學校警接獲通報前往宿舍後,就看到羅辛正在對一群非裔學生狂噴歧視用詞,看到警察到場還「嗆聲」稱自己不僅有錢還有特權,甚至在逮捕過程中狠咬警察的手。雖然事後羅辛的家長成功將她保釋出獄,但她仍遭指控襲警、傷害、妨害治安、公共場合醉酒等罪名,至今還不認罪。羅辛所屬律師則稱,羅辛將辦理退學,並透露「她感到非常尷尬極羞愧」,且正在參加某種治療項目。肯塔基大學則是在10日發出聲明,證實羅辛已非該校學生,而且被永久禁止進入校園,也不可以重新註冊成為該校的學生。

羅辛在Instagram上發文道歉。(圖/翻攝自Instagram @sophiarosing__)

面對網路上一面倒的批評,羅辛則是在Instagram上發文道歉,不過道歉內容卻再度被砲轟。羅西先是表示「我當時受到(酒精)影響,對不起,不要批評我,我失去了一切」,「我知道道歉無濟於事,但我不是種族歧視者,我當時喝醉了,我現在真的什麼都沒了。」

隨後又發出一連串限時動態,反控拍下事發經過的人「如果你們知道我喝醉了,為什麼還要拍我,我已經大四了欸」,「因為你們拍下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嘛時做的事情,我被列入黑名單,我整個未來都沒了。」超奇葩道歉被網友批評根本沒誠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肯塔基大學#歧視#種族歧視#退學#Instagram#學生#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69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