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闆太狠!活鴨前方整排「無頭同類」 網嚇爆:賣身葬全家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3 05:39
活鴨前方是整排的「無頭同類」。(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活鴨前方是整排的「無頭同類」。(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太狠了!一位網友去菜市場時,發現一隻可愛鴨鴨站在攤位上,不過仔細一看,前方就是一排無頭鴨,震撼畫面也讓網友嚇爆直呼,「懺悔,一個禮拜不吃薑母鴨跟北京烤鴨」、「有鴨力」、「鴨力山大」。

菜市場寵物鴨站在整排「無頭同類」前面。(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女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透露去菜市場時,竟看到一隻活鴨站在整排「無頭同類」前方,而活鴨身上乾乾淨淨的,看起來像是寵物鴨,不過驚悚畫面還是讓原PO不禁捏把冷汗。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原PO說明當天先注意到活鴨,接著看到主人餵菜給鴨子,然後就發現牠前面都是處理好的同類,「我整個驚恐啊!求一下鴨子的心理陰影面積有多大」。

網友發文分享。(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照片曝光,不少網友也歪樓回應,「好好介紹,不然你就跟牠們一起躺在上面」、「他是來參加喪禮的」、「會不經意的想對他鞠躬…家屬答禮」、「展示品」、「只有成功的鴨子才能成為寵物,投對胎才是關鍵」、「站在場上的就是贏家,保證新鮮」、「一般鴨肉跟現宰溫體鴨」、「賣身葬全家」、「實習生吧」。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TVBS金馬人氣投票 快來支持你最愛的演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活鴨#無頭#同類#菜市場#老闆#主人#驚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80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