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5歲月賺32K!作業員不婚不生喊躺平 全場狂點頭+1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2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2 17:37
原PO透露未來沒有結婚生子的打算,一下班只想躺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透露未來沒有結婚生子的打算,一下班只想躺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面對高通膨社會,物價直線飆升,反觀薪水上漲速度卻不成正比,讓許多人哀嚎想躺平。一名35歲男子擔任作業員,透露自己月薪32K,一天工作8小時,外加週休二日,沒有結婚生子的打算,一下班就躺平,並自豪稱「我就廢」。對此,引來一票網友直呼超有感,「27歲派遣行政,25K無年終三節,我就爛」。

原PO表示自己月薪32K,已經準備躺平了。(圖/翻攝自Dcard)

 
一名35歲男子在Dcard以「30up月薪不到4萬的來互相取暖一下」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在傳產當作業員,平時週休二日,一天工作8小時,月薪32000元。他也透露未來沒有結婚生子打算,一下班就躺平,讓他開心直呼超爽的。

一名作業員透露,未來沒有結婚生子的打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眾人紛紛直喊+1,「24歲,半導體OP,月均29K,一個月有一半休假,休假就到處旅遊看風景,不婚不買房,等打仗財富重分配,爽」、「高雄37K,上班拉屎拉三小時」、「23歲,實領34K,公司助理,不打算找對象了,自己一個人過爽爽,偶爾還可以請家人吃飯。」

另外還有人指出,自己月薪32K就能躺平,因為身後有最強靠山,「月薪32000,爸媽給一間店面給我收租金,又給我一台車上下班,家裡給一間房在台北,只需負擔伙食費水電費,每天準時下班,父母因為沒事繼續經營公司,過兩年退休等我接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作業員#傳產#35歲#32K#躺平#結婚生子#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800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