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魔法儀式」活人獻祭?為讓父起死回生 印度女綁架男嬰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3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3 10:00
印度第二大城德里(Delhi)東南部,一名女子綁架男嬰,試圖用「活人獻祭」方式,讓已逝的父親起死回生。(圖/翻攝自《印度報》)
印度第二大城德里(Delhi)東南部,一名女子綁架男嬰,試圖用「活人獻祭」方式,讓已逝的父親起死回生。(圖/翻攝自《印度報》)

印度近日驚傳一件駭人的嬰兒綁架事件,一名女子綁架男嬰,試圖用「活人獻祭」方式,讓已逝的父親起死回生,所幸警方及時接獲報案並逮捕涉案女子,才未釀成憾事。
 
《印度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度第二大城德里(Delhi)東南部,一名居住在科特拉·穆巴拉克布爾(Kotla Mubarakpur)的25歲女子Shweta,日前綁架一名2個月大的嬰兒,希望藉「活人獻祭」讓父親復活;嬰兒的母親表示,女子在醫院遇見她,稱自己是非政府組織成員,要為他們提供免費藥物和諮詢服務,儘管她當下拒絕,但女子還是不斷跟蹤她和孩子,甚至以檢查嬰兒發育狀況為由和她們聯絡。

 

女子佯裝成非政府組織成員,使嬰兒母親放下戒心,進而「奪嬰」得逞。(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警方表示,女子在10日來到受害者家時,嬰兒母親放鬆戒心,留下21歲的姪女和嬰兒與女子相處,未料女子先是把姪女帶到車裡,給她喝了下藥的飲料後使其陷入昏睡,接著將她丟包在半路上,這起事件才就此曝光。
 
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追捕,透過監視器追蹤女子車輛,成功於11日將她逮捕,所幸嬰兒也平安無事。審訊期間女子透露,她的父親在10月去世,在家鄉的葬禮上被告知,若犧牲一個和父親同性別的嬰兒進行「黑魔法儀式」(black magic),就能讓父親復活,因此她才佯裝自己的身分對男嬰下手。
 

警方獲報後成功於11日將女子逮捕,所幸嬰兒也平安無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嬰兒母親說道,「女子告訴我她的名字叫Asha,她看起來並不可疑,沒有人想得到她在欺騙我們。」
 
警方也發現,犯案女子過去有多項前科,曾犯下私闖民宅竊盜及搶劫案,目前仍待業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印度#嬰兒綁架#活人獻祭#復活父親#黑魔法儀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1

0.1020

0.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