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眼球 結果共744筆

  • 澆花水槍噴到 7歲童淋巴血管瘤擠凸眼睛

    一名7歲男童跟爸爸到香港,同伴拿水槍澆花時,不小心噴到他的眼睛,原本還沒甚麼影響,但是眼球後方一顆淋巴血管瘤破了,慢慢滲血,把眼球都給擠歪擠凸了,返台又因為防疫的關係,隔離七天之後才手術,還好並未傷到視神經,不然恐失明。
    2022/06/17 19:25
  • 兒童重症+3 累計腦炎20例MIS-C12例

    全台兒童重症再增3例,累積12歲以下重症有57例,其中20例腦炎,12例是MIS-C,而16日新增三例當中,有兩人分別是2歲和11歲男童;另外還有一名8歲腦炎重症,特別的是出現眼球震顫的症狀,醫師表示雖然目前沒有亞洲數據,但目前來看確實成長趨勢偏快。
    2022/06/16 19:16
  • 錄影來賓嚇慘!許聖梅「眼球血管爆裂」急診停工傷勢曝光

    57歲資深媒體人許聖梅經常上各大談話節目評論時事,日前她在滂沱大雨中趕通告,一到現場發現眼睛「涼涼的」、好像有血塊,讓現場來賓被嚇壞,後來緊急掛急診才發現眼球血管爆裂。
    2022/06/16 17:57
  • 男遭圍毆倒地不起 警到場竟要他蹲好讓嫌犯自行去警局

    南投一名男子,日前在超商外頭,莫名其妙被五個人毆打,不只眼睛淤青,眼球出血,耳朵也有撕裂傷,痛苦地倒地不起,事後對方才說打錯人了,更離譜的是,員警獲報到場後,竟然是叫倒地不起的被害人起來蹲好,將他帶上警車,而動手的人則是要他們自行到派出所,讓家屬相當不滿,發文控訴警方處理不當。
    2022/06/15 20:22
  • 天外飛來暗箭!婦人在社區散步 左眼皮遭射穿險瞎

    真的是天外飛來橫禍!大陸西安一名女子,日前在社區散步時,突然被一支長約70公分的箭,射穿左眼下方眼皮,當場嚇得呆坐在地,其他社區住戶見狀立刻報警送醫治療。所幸經過緊急治療,女子傷勢已無大礙,並未傷到眼球,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當地警方調查後,已經將射箭男子逮捕拘留。
    2022/06/14 23:14
  • 還不讓道?視網膜開特斯拉想插隊 萌犬一臉狠勁笑翻網

    本名陳子見的主持人視網膜,與夥伴創立《眼球中央電視台》頻道,用幽默的方式諷刺時事,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而節目當中的另一大亮點就是時常會出來客串的「神獸」柴犬柚子,超萌的表現也讓不少人被圈粉。而視網膜也時常在個人臉書粉絲團中分享自己與柚子的互動,讓網友人感到十分療癒。
    2022/06/13 15:40
  • 養生過頭?《甄嬛傳》孫儷「雙眼凸出」近況嚇壞網友

    39歲大陸女星孫儷因演出古裝劇《後宮甄嬛傳》爆紅,與鄧超結婚11年、育有一對兒女的她,依舊保持少女般的外貌,曾多次分享自己的養生秘訣,相當推崇泡腳、食補,不過她近日卻被發現疑似養生過頭,眼球明顯凸起,讓網友直言:「養生養得眼睛都凸出來了」。
    2022/06/09 20:12
  • 晶亮瓷打進「血管」!妙齡女隆鼻眼球位移 醫師判賠38萬

    日前一名莊姓女子到台北市某醫美診所進行晶亮瓷隆鼻微整型及肉毒桿菌等手術,郭姓醫師於鼻部注射晶亮瓷時,竟然不慎將晶亮瓷注入該部位血管,導致莊女左眼球位移外飄複視無法對焦,雖然緊急被送往馬偕醫院救治,但仍有左眼第3對腦神經麻痺、鼻部併前額皮膚壞死等傷害。事後莊女對郭姓醫師提告,刑事部分,法院已判郭姓醫師3月徒刑定讞,而民事部分高院今(31)日再判他須賠償莊女38萬多元確定。
    2022/05/31 17:31
  • 7個月大嬰確診高燒40度! 中醫爸開「退熱藥材」

    有中醫師分享,家中7個月大女嬰,因為確診高燒到40.2度,擔心塞劑和退燒藥若藥效過了會再燒,先用中藥「桂枝湯和石膏」給孩子吃,一天後退燒,台東基督教醫院採用中西醫結合治療,用減量的清冠一號治療幼童,有30多人好轉,指揮中心則提醒,兒童腦炎腦病變表徵,若出現眼球亂轉、鬥雞眼都要注意。
    2022/05/27 17:56
  • 2歲兒確診「眼球上吊」全身抖 媽遇大魔王嚇哭:好恐佈

    原PO本以為嘔吐是最可怕的,沒想到熱痙攣才是大魔王,她透露兒子凌晨時一直用力顫抖,比發抖還用力,問話也沒有回應,「我開燈一看他眼球上吊翻著白眼,全身僵硬,手彎曲的顫抖,我嚇死了」。
    2022/05/17 11:03
  • 帶6歲兒跑42K馬拉松!累到邊跑邊哭 美網紅爸媽遭轟

    美國肯塔基州一對網紅夫婦本和凱米(Ben and Kami Crawford),在上週日帶著6位子女跑完全程42.195公里的馬拉松,年齡最小的只有6歲,男童被目擊到邊跑邊哭,快支撐不下去時父母便用品客洋芋片賄賂他,最後一家人都在8個多小時後完賽。現在這對父母的行為引起廣大爭議,外界質疑他們有「虐待」嫌疑,藉由強迫兒童來博得眼球。
    2022/05/08 12:39
  • 「時尚奧斯卡」紅毯吸睛!眾女星金光閃閃 這套性感爆表

    被稱作是「時尚奧斯卡」的Met 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在今天盛大舉行,延續2021年的「In America: A Lexicon of Fashion 在美國:時尚的詞彙」為主題,《VOGUE》便宣布,2022年的Met Gala服裝要求為Gilded Glamour鍍金魅力,我們也就整理出了穿著「金光閃閃」的女星們造型,現在就來看看~誰抓住你的眼球了吧!
    2022/05/03 18:34
  • 賣場前壓到地磚摔車一眼失明 騎士求償926萬一審敗訴

    高雄楠梓一名蔡先生,107年十月,騎車到當地一間連鎖量販店的停車場,沒想到騎上人行道時,壓到突起的地磚,除了人車摔飛,還造成他右眼球破裂失明,氣得向業者及市府養工處求償九百多萬,但最近一審出爐,判他敗訴,理由是人行道不能騎車,他已經違規在先。
    2022/04/22 14:31
  • 國人失明殺手!高風險族群如何揪出青光眼 醫籲預防撇步

    青光眼是國人失明重大殺手,因為初期症狀不明顯,不少患者誤以為只是近視度數加深而更換眼鏡,一拖就是好幾年。一旦驚覺視力模糊、視野缺損才就醫,視神經可能早已出現不可逆的損害與萎縮。因為無聲悄奪視力,青光眼有「視力小偷」之稱。患者因視力模糊或周邊視野缺損,開車、行走易發生擦撞、踩空等意外,甚至無法勝任工作,嚴重會導致失明。
    2022/04/16 12:09
  • 元宇宙引爆全球風潮!精選3項必懂的超狂NFT創意

    隨著區塊鏈技術的應用層面越來越廣,相信「NFT」這個詞已經轟炸大家的眼球好一陣子啦。如果你還沒買過NFT、甚至不知道NFT是什麼,你的生活可是會少了很多樂趣呢!別在傻傻認為NFT不過就只是花大錢買一張JPG圖檔而已,這你可就落伍囉。今天幫大家精選了幾項超有創意的NFT,保證讓你大開眼界!
    2022/04/08 16:31
  • 白色情人節大放閃光!黃文星激吻張家瑋 害羞畫面曝光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近期收視屢創新高,今(14)日迎接白色情人節,將帶給觀眾滿滿的甜膩幸福感,劇中深受觀眾喜愛的「豪婷CP」傅子純、蘇晏霈,和「邦如CP」黃文星、張家瑋,都將獻出甜甜之吻,演員群喊話要觀眾今晚帶墨鏡,免得被閃光彈閃爆眼球。
    2022/03/14 13:46
  • 公園「鋼筋」插眼近全盲 怒批市府只願賠20萬

    台中一名大一男同學,5年多前在公園遭支撐樹的鋼筋,插到眼鏡,導致鏡片插進眼球,右眼幾乎快看不見,日前法院一審判決,認為市府對公園管理欠缺,判賠316萬元,但家長怒控市府打算繼續上訴,而且只願意負責20萬意外險。
    2022/03/14 13:19
  • 江國賓、楊謹華眼球爆血!醫曝3主因 1茶飲讓眼睛滅火

    眼白出血小心中風機率高!演員江國賓日前凌晨4點進劇組拍戲,且為趕存檔連續熬夜,又遇到氣溫驟降、冒雨拍攝,結果短短1個月拍攝時間,就眼睛冒血3次。無獨有偶,女星楊謹華因2個月同時尬2部新戲,壓力非常大,直到要殺青時眼睛更是爆濃血,2個禮拜都沒有好。
    2022/03/10 22:55
  • 放大炒作俄烏戰事、引戰帶風向 逾千微博帳號遭罰

    烏克蘭戰事爆發,在大陸亦引起網友熱議。早前有微博用戶發布「烏克蘭美女來大陸」等言論,引發爭議,微博官方處罰相關帳號。微博官方昨日(5日)再通報指,已對4個故意蹭熱度、博眼球的營銷號,視程度予以禁言180天至關閉帳號的處理,對1000餘個普通違規帳號,視程度採取禁言7天至30天的處罰。
    2022/03/07 10:41
  • 男神韓劇接連開播! 南柱赫、宋江吸引觀眾眼球

    最近許多韓劇開播,都找來帥哥美女要吸引觀眾眼球!像是《二十五,二十一》的浪漫故事,收視率創佳績,《氣象廳的人們》宋江跟朴敏英的角色擦出火花,讓觀眾迫不及待想追下集,至於《迷網追兇》則是讓戲迷一邊欣賞帥哥美女,還要一邊燒腦!
    2022/02/19 12:05
  • 快檢查眼睛!2疾病「手電筒就能揪」 這情況恐摘掉眼球

    兒童的視力問題除了近視以外,眼部疾病的威脅也不能忽視!小兒科醫師陳映庄指出,有2種眼睛疾病,在家就可以用手電筒檢查,分別是「視網膜母細胞瘤」與「真假性斜視」,前者好發於5歲以下孩童,及早發現治癒率達9成,但若延誤就醫,最慘恐要摘除整顆眼球。
    2022/02/16 21:05
  • 楊謹華年前狂趕戲 鬼片剛殺青驚曝「眼球爆濃血」

    話題不斷的《華燈初上》傳出第三季最快在過年後登場,飾演「蘇媽媽」楊謹華則是在年前狂趕戲,日前她參演的鬼片《民雄鬼屋》剛殺青,她在臉書上除了秀出多張向劇組人員比讚的照片,還有一張駭人的「眼球爆血照」,更表示殺青2週就這樣了,「現在都還沒好」。
    2022/01/29 20:06
  • 青少年撞警卻稱被打到失明 400年輕人「圍攻」沖繩警局

    日本沖繩在週五凌晨,出現將近400位年輕人,攻擊沖繩警局總部的事件!原來一位17歲的青少年,騎車衝撞警察後逃逸,沒想到他後來打119求救,說自己被警察打傷,導致右眼球破裂,有失明的可能。這消息經過社群網站傳開,讓不少年輕人認為警方包庇違法,才會群起圍攻警察局。
    2022/01/29 14:05
  • 羅生門!沖繩三百惡少深夜尋仇 包圍警署扔雞蛋、砸鞭炮

    昨(27)日日本沖繩路上一名17歲少年暴走騎車遭警方攔查,然而摩托車卻與警察發生擦撞,事後少年還肇逃。然而事情未結束,少年後來又在數百公尺外自摔,導致他右眼球破裂,這件事在社群網站被傳成「少年遭警棍毆打失明」,當天深夜約300名年輕人聚集在警察署前,他們朝警局投擲石塊、鞭炮和蛋洗,就是為了替少年報仇。
    2022/01/28 18:04
  • 妙齡女虎牙逆長險戳破眼球 醫從她眼眶開刀拔除

    拔牙竟能從眼眶下手!一名23歲的許姓女子,從青少年時期牙齒就鬆動、咬合無力,但近期狀況加劇,且下顏面部位也出現腫脹,到院就診後,醫師檢查竟發現她左眼球側正下方竟埋了一顆逆長的虎牙,且只差0.2公分就要插到眼球,經醫療團隊評估後,決定從眼眶下手,進行拔牙手術,成功取出虎牙,創下全球從眼眶拔牙的首例。
    2022/01/28 0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