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生門!沖繩三百惡少深夜尋仇 包圍警署扔雞蛋、砸鞭炮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8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8 18:04
沖繩警察署外聚集300人來尋仇。(圖/翻攝自@ISAF53807632推特)
沖繩警察署外聚集300人來尋仇。(圖/翻攝自@ISAF53807632推特)

昨(27日)日本沖繩路上一名17歲少年暴走騎車遭警方攔查,然而摩托車卻與警察發生擦撞,事後少年還肇逃。且事情還未結束,少年後來又在數百公尺外自摔,導致他右眼球破裂,這件事在社群網站被傳成「少年遭警棍毆打失明」,當天深夜約300名年輕人聚集在警察署前,他們朝警局投擲石塊、鞭炮和蛋洗,就是為了替少年報仇。
 
綜合日媒報導,據沖繩警方表示,27日凌晨1時左右17歲高中少年在路上危險騎車,警察發現後要求他停下來接受盤查,然而少年卻和警察擦撞,導致警察受到輕傷。

 
 
這名少年在騎行數百公尺後又不幸發生摔車事故,導致他右眼球破裂失明、身負重傷,後來他自己撥打消防通報送醫。

網傳「少年遭警棍毆打致失明」。(圖/翻攝自@KumYPvApYgZldox推特)
 
不過就在新聞報導這起事件後,網路上流傳的版本卻是高中生騎士遭警方以警棍毆打致失明,當天晚間10點半到28日清晨4點多左右,有越來越多年輕人聚集在沖繩警察署大門前,他們憤怒朝警察署投擲鞭炮、石頭,並破壞車輛和建築,導致警察署的跑馬燈、玻璃窗破裂。

 
惡少怒砸警察署。(圖/翻攝自@solitarystork推特)
 
隨後警方出動鎮暴警察,警告並驅散鬧事年輕人,才讓這場鬧劇在凌晨4點多落幕。據附近住戶表示,「有看到火花,鞭炮聲響也很大非常可怕」。
 
而關於這起錯綜複雜的事件,網路上也出現質疑的聲浪,有網友表示「到底誰說的才是真的?」、「警察發表的和少年的說法都怪怪的」,還有人稱這是「沖繩版的復仇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沖繩#暴走#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815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