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聽7歲女兒勸告!5寶媽「眼球染色」 視力受損恐失明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9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17:24
彼得森染色眼球,導致視力受損。(圖/翻攝自推特@FestoNgadaya)
彼得森染色眼球,導致視力受損。(圖/翻攝自推特@FestoNgadaya)

澳洲網紅安柏盧克(Amber Luke)進行眼球染色,眼白呈現水藍色。儘管她在進行染色後一度失明3週,視力後來仍順利恢復。一位北愛爾蘭的5寶媽相當崇拜安柏,最後決定不顧7歲女兒的反對,將雙眼的眼白部分,分別染成藍色和紫色,但她卻沒有安柏這麼幸運,她的眼睛因為對墨水的不良反應,不僅視力永久受損,還面臨失明的風險。

 

澳洲網紅安柏盧克。(圖/翻攝自amberluke666 IG)

 

《紐約郵報》報導,32歲的彼得森(Anaya Peterson)透露,當7歲女兒聽說她要染色眼球時大力阻止,擔憂她可能會失明,但她卻把女兒的話當耳邊風,導致後來必須住院治療,甚至還面臨失明的風險。彼得森表示,眼球染色後,她不再擁有百分之百的視力,隔著一段距離時,沒辦法清楚看到人的五官,眼中也出現許多漂浮物。由於她無法移除染色,這些狀況將跟著她一輩子。

 
彼得森雙眼都染色。(圖/翻攝自推特@AskNneka)


事實上,彼得森是在2020年7月將右眼染成藍色,當時未出現任何嚴重的症狀,她只感到眼睛乾澀和頭痛。當年12月,她隨即決定要把左眼染成紫色。2021年8月,當她某一天醒來時,發現眼皮腫得非常誇張,宛如氣球般鼓起。後來症狀越來越嚴重,抗生素也不起效用,她只能前往醫院,醫生急忙讓她持續注射了3天的藥物。
 
 
眼科醫生告訴她,眼球染色使她罹患青光眼的風險變得極高。此外,她的視力變差,成千上百個漂浮物也遮掩住她的視野。這一切都讓彼得森直呼,不敢再做眼球染色了。

危險動作 請勿模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Amber Luke#眼球#染色#北愛爾蘭#視力#失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50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