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男嘴友「小孩誰的種」再抄酒瓶K頭 眼球破視力僅剩0.5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10:38
男子持酒瓶攻擊。(圖/TVBS)
男子持酒瓶攻擊。(圖/TVBS)

台北市萬華區一間居酒屋日前發生酒客衝突,而兩人還是同行朋友,當場撕破臉!楚姓男子受江姓友人邀請前往居酒屋聚餐,過程中大家喝多了,江姓友人竟開始調侃、開玩笑,對楚姓男子說「小孩是誰的種」?導致他不滿欲起身走人。江姓友人當下竟還要對方,留下酒錢再走,雙方拉扯之下,他持酒瓶朝楚姓男子頭部重擊,造成右眼球破裂,經醫師診斷視力永久受損。

今年9月,26歲楚姓男子和27歲江姓友人一同前往西園街居酒屋聚餐,但江姓男子喝多了就開始亂講話,還自以為幽默的開玩笑,調侃式的詢問楚姓男子和女朋友生的小孩「是誰的種」?這句話引來楚姓男子不滿,認為對方實在太過分,索性起身走人。

 

朋友相約到居酒屋喝酒,卻意外鬧翻起衝突。(圖/TVBS)

更多新聞:脫罩哈菸遭檢舉吃罰單還不繳 新北男存款遭扣押怕爆秒刷卡

江姓友人當下竟還不會察言觀色,繼續對楚姓男子大小聲,甚至還要對方留下酒錢才能離開。雙方因此爆發口角,甚至開始拉扯,江姓男子真的喝到失去理智,隨即拿起桌上的酒瓶朝楚姓男子頭部重擊,對方根本來不及閃,當場血流如注。

 
其他朋友協助將雙方拉開。(圖/TVBS)

更多新聞:北漂少年淪詐團車手遭警識破 瞎扯:要幫媽媽查帳戶餘額

事後楚姓男子前往醫院治療,經診斷後右眉骨骨折、右眼球破裂,而右眼的視力也因此永久受損,裸視恐怕只剩0.5以下而已。事後警方調查,調閱監視器確認江姓友人犯罪屬實,依重傷害罪將他函送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萬華#居酒屋#朋友聚餐#喝酒#調侃#小孩誰的種#酒錢#酒瓶#右眼球破裂#視力受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770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