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眼白刺青失敗!波蘭女雙眼劇痛就醫 右眼慘遭整顆摘除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12:51
雅莉克山卓找刺青師將眼白刺成黑色,卻造成雙眼嚴重受損。(圖/翻攝自anoxi_cimeIG)
雅莉克山卓找刺青師將眼白刺成黑色,卻造成雙眼嚴重受損。(圖/翻攝自anoxi_cimeIG)

波蘭一名女子雅莉克山卓(Aleksandra Sadowska)在7年前將找到一名聲稱有豐富經驗的刺青師,想將眼白刺成黑色,然而,因刺青師的疏失,導致她左眼近乎失明、右眼須裝義眼,讓她憤而提告。

據《每日鏡報》報導,雅莉克山卓在2017年找到一名刺青師「Piotr. A」進行眼球刺青,想將眼白刺成黑色,雅莉克山卓指出,當初選Piotr. A是因為他聲稱有過多次幫別人刺眼球的經驗,且本身有受過醫療教育。

 

刺青師聲稱有多次相關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料,雅莉克山卓刺青完,眼睛開始出現劇烈疼痛感才去醫院就診,診斷後發現,刺進雙眼的墨水並未經使用認證,且刺入的位置太深,導致她罹患青光眼,隨後又患晚期白內障。雅莉克山卓為了改善視力,接受了3次手術,最後左眼恢復輕微視力,但只能看到閃爍的光芒,無法看到形體的樣貌,而右眼則無法挽回,只能裝上義眼。

雅莉克山卓手術後左眼恢復輕微視力,但右眼須裝義眼。(圖/翻攝自anoxi_cimeIG)

雅莉克山卓成為殘障人士,她因此憤而對Piotr. A及刺青工作室進行提告,在2022年12月20日,華沙地方法院判刺青師有罪,需支付15萬波蘭幣(約105萬台幣)給雅莉克山卓,且每個月要進行30小時的社區服務,持續一年。然而雅莉克山卓的律師對此相當不滿,「15萬對於完全失明的嚴重殘疾來說完全不成比例」,因此正在考慮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波蘭#刺青#眼睛#眼球#失明#刺青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797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