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行放飛自我!高爾宣懶帶手機 四年後最想演「自己」

記者 張綺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6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5:07
粉絲敲碗想看演戲,高爾宣曝先緩緩(圖/潮旅Ciao提供)
粉絲敲碗想看演戲,高爾宣曝先緩緩(圖/潮旅Ciao提供)

被稱為瘦子接班人,饒舌抒情歌手「高爾宣OSN」,不只擁有帥氣外表,所創作的歌曲更是轟炸YouTube和串流軟體榜單,他在正式發行第三張「Journey」專輯前,每個月會釋出一首新歌,每首MV都超吸觀眾眼球,不少粉絲敲碗高爾宣去演戲,對此高爾宣接受「潮旅Ciao」雜誌封面人物專訪,謙虛的表示,會先專心把音樂做好,演戲是3、4年後的計畫吧!因為他是個『習慣準備好了』再去做的人,覺得男演員年紀越長,越有散發成熟歷練韻味,若未來有機會跨足戲劇,高爾宣會想先嘗試挑戰像自己的角色,這樣會比較有把握。

高爾宣4年後接觸戲劇,想演像自己的角色(圖/潮旅Ciao提供)

總是在鏡頭前展現霸氣一面,高爾宣這次在專輯「Journey」中,釋出他內心的柔軟,體貼細膩程度不輸給女孩,高爾宣說:「我很能感受到別人的情緒,一點都不大喇喇,是屬於比較高敏感的人!當然在音樂呈現上,我也期待讓粉絲能感受不同創作元素,不管是剛強還是纖細,能讓大家因為我的音樂有所新的啟發,是很珍貴的收穫!」。

 
高爾宣柔軟內心曝,比女孩還細膩(圖/潮旅Ciao提供)

25歲的高爾宣,2018年底殺進台灣樂壇,一連串發了好幾首單曲,2019年5月則發行了第一張專輯《#onrap》,曲風多變的他,深受粉絲喜愛,不少藝人也公開表示想跟與他合作,對此高爾宣靦腆表示「不敢當…」,被問到心中最想合作的對象?高爾宣說說:「我仍有不足之處,每位與我合作的人我都很感激,假如一定要講出名字,我想應該是ØZI與瘦子,意外吧!我沒有回答你以為那種遙不可及的大人物,我不好高騖遠,這兩位不光好友外,也是工作上很敬重的伙伴,他們是我目前自認,已經準備好可以合作的人。」
高爾宣最想合作ØZI與瘦子(圖/潮旅Ciao提供)


高爾宣這張專輯「Journey」就是意謂旅行,他也笑著回憶起去普吉島旅遊經驗!高爾宣說他的好朋友,是台灣與巴基斯坦混血兒,天生皮膚黝黑,當時他們在當地餐廳吃飯,服務人員都以為混血好友是導遊,不斷用當地語言與他寒暄,後來去其他餐廳也發生相同的事,讓高爾宣哭笑不得,但也吐槽好友在點餐上也沒因此出現優待。高爾宣也透露自己在旅遊途中,不會無時無刻使用手機,對他來講手機並非必需品,能不攜帶就不攜帶,不想活在網路世界裡。
高爾宣規劃巡演,將到海外開唱(圖/潮旅Ciao提供)


 
2022年事業愛情兩得意的高爾宣,給自己新年設立目標,他想拓寬自己的音樂領域,創作出更多不同的音樂,為下一張專輯做延伸,也提到目前團隊正在規劃巡迴演出,也有朝海外開唱的想法,透露演唱會佈局,會聆聽歌迷的想法,未來的他不忘初心,會保持這份動力好好創作,就算遇到困難,會用正面態度去接受與面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唱會#旅遊#演員#高爾宣#瘦子#ØZ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37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