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看秀 結果共169筆

  • 奔43火辣依舊!蔡依林昔只吃水食物 靠3招「不忌口也能瘦」

    天后蔡依林日前赴義大利米蘭時裝週看秀,也盡情大嗑當地美食,更在結束時裝週行程後,前往冰島旅行並曬出泳裝照,蔡依林的傲人身材曲線,再度吸引上萬網友朝聖!曾經,蔡依林為了減肥任何食物都過水,甚至令健康亮紅燈,如今,奔43歲的蔡依林什麼都吃,卻維持完美體態,究竟秘訣為何?一起來解鎖吧!
    2023/03/07 15:30
  • 蔡依林脫了!冰島泡溫泉高衩泳裝照流出 胸前冒黑點網看傻眼

    天后蔡依林(Jolin)日前受邀前往米蘭時裝週看秀,收工後她飛網冰島旅行,除了欣賞極光外,也到藍湖泡溫泉,她更在IG分享一系列美照,穿上連身高衩泳衣入鏡的她,更放送性感美腿。
    2023/03/04 17:37
  • 超圈粉!野生蔡依林現身米蘭 「親民舉動」網大讚:難怪會紅

    米蘭時裝週近日如火如荼展開,國際天后蔡依林(Jolin)受邀至義大利看秀,她也連發幾篇動態和粉絲分享美食以及日常生活,同時更有幸運網友於街頭捕獲「野生Jolin」,並大讚蔡依林的親民舉動,畫面曝光後隨即引起熱議。
    2023/02/25 15:42
  • 42歲蔡依林太扯!驚人素顏照罕見曝光 網看傻:太狂了

    天后蔡依林(Jolin)日前赴米蘭時裝週看秀,她趁著工作空檔與身旁的友人一起逛街血拚放鬆,過程中也不忘享受當地的美食,她形容精緻的餐點簡直就像是在看秀的米其林饗宴,不過有幾張照片,她幾乎是素顏見人,許多粉絲看到都相當驚艷。
    2023/02/25 11:42
  • 不敢相信差11歲!全智賢同框孫興慜CP感爆表 竟搖下車窗給簽名

    宋慧喬、全智賢19日兩人一前一後現身機場,前者準備飛往義大利米蘭看秀,後者目的地則是英國倫敦時裝週,韓劇界兩大女神穿搭差異自然也成話題。有趣的是,全智賢與韓國旅外足球好手孫興慜在時裝週上同框合照,竟意外迸出了CP感,兩人甚至看不出相差11歲。
    2023/02/21 18:25
  • 蔡依林三點全露!驚吐:出道尺度最大 1.1萬人看傻眼

    蔡依林攜「4.0版」UGLY BEAUTY魔幻大秀回歸台北小巨蛋,這次特別祭出11套華麗前衛造型、五首首唱曲目及 「UGLY BEAUTY旅程紀實」VCR 等三大驚喜彩蛋為最終章增添全新亮點,其中有一套「裸鑽尤物」乍看秀出「三點」令人害羞無法直視,但其實是造型師以鑽石亮點點綴的巧思,一登場粉絲全暴動。
    2023/01/06 22:39
  • 辰亦儒不要看!曾之喬巴黎解放「渾圓彈出」 熟男主動獻吻

    曾之喬今年9月飛到歐洲出席時裝週,看秀之餘也開啟「上工模式」,為各項不同的工作進行拍攝,一路上曬出多組風格變幻的時尚大片,讓粉絲看了都頻頻在留言區刷一排「美」字。日前她再公開與保健食品合作的最新形象片,這同時是曾之喬首次在歐洲拍攝動態廣告,她開心地直呼:「很自在,很好玩!」
    2022/12/07 12:42
  • 時裝週眾星雲集!人間香奈兒再發威 蕭亞軒整套LV超吸睛

    先前我們整理了韓星們出發看時裝週的機場穿搭,這次~就來看看其他藝人們,他們在看秀的穿搭吧!像是在BALENCIAGA的春夏大秀上,就邀請到了鄭秀文、品牌代言人韓素希,連周杰倫也在出席名單中,換到LV大秀時,蕭亞軒也驚喜現身,整個超有可看性呀!
    2022/10/07 14:41
  • 周杰倫參加巴黎時裝周!同框球王梅西、GD...巧遇鄭秀文 網:世紀合照

    藝人周杰倫飛到法國,參加巴黎時裝周,最近更在社群上曬出許多「世紀合照」!除了有阿根廷球王梅西,還有同樣看秀的韓星GD、李洙赫。另外,鄭秀文也PO出巧遇周杰倫的影片,被敲碗希望兩人趕快再合體工作。
    2022/10/03 11:50
  • 不只同框梅西!周杰倫人脈超狂 「世紀合體」香港天后

    樂壇天王周杰倫近日帶著愛妻昆凌,赴法國巴黎參加時裝週,看秀前還俏皮地問:「鬍子要刮嗎?」,也上傳多張當地的照片,與粉絲分享喜悅。除了美景之外,周董展現超狂的人脈,與足球超級巨星梅西(Leo Messi)會面,也跟香港天后鄭秀文合體拍攝小短片,瞬間將巴黎行轉化為「星光集郵之旅」。
    2022/10/02 23:41
  • 豹紋的代言人!比莉巴黎出風頭 穿搭魔術一次看

    還記得幾年前周湯豪受LV邀約,帶著媽媽前往巴黎看秀,當時比莉和孔劉的合照在社群上瘋狂洗版,第一眼當然看的是我們帥氣的鬼怪大神,後來視線不自覺移到比莉姐身上,越看越覺得,咱們比莉姐氣場太強大了啦~~雖然個子嬌小但超有魄力,時髦前衛的打扮,不說誰看得出她當時67歲了!
    2022/06/15 19:24
  • 買8百票坐2千4! 小巨蛋看秀揪男「換位+盜錄」

    有民眾日前到小巨蛋看國際級舞蹈表演,買了2400元的票坐在三樓,但中場休息時卻發現,有買800元位置的民眾,竟然偷偷換座位,坐得比他還要前面,他還發現對方竟然拿出手機錄影,當下請工作人員處理,但現場只有勸導,後來到盜錄男子還是繼續錄影。
    2022/02/16 20:05
  • 時隔一年半!「紐約時裝周」開跑 91場秀排滿

    揮別疫情陰霾,預告明年春夏時尚趨勢,各國時裝周陸續開跑!從上周的烏克蘭,在秀上大玩AR擴增實境科技,並推出「半數位」系列服飾,一件衣服,可呈現多種數位樣式;柏林時裝周也在這周一,以「月球度假」的主題揭開序幕;紐約時裝周,則是時隔一年半,再次重返實體伸展台,多位好萊塢名人都出席看秀!
    2021/09/08 19:59
  • 冰雹襲D&G威尼斯男裝秀 貴賓尖叫逃竄設計師抱頭謝幕

    極端氣候影響全球,知名的義大利品牌D&G,日前在義大利威尼斯舉辦男裝秀,美國男星馮迪索也在場,沒想到突然下起冰雹,賓客顧不得看秀,最後設計師謝幕走伸展台,還得一直抱著頭,相當狼狽!
    2021/09/01 23:36
  • 劉嘉玲、章子怡盛裝上海看秀 容祖兒登台獻唱

    時尚品牌迪奧,在上海舉辦早秋服裝秀,因為疫情後很少有大型的時裝秀,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女星劉嘉玲、章子怡,都穿的珠光寶氣現身看秀,容祖兒還上台獻唱。
    2021/04/15 20:03
  • 撐過新冠肺炎 武漢醫生夫婦看秀意外夾死

    中國大陸武漢發生一起意外,一對醫生夫妻是對抗新冠肺炎的前線醫護,挺過疫情,卻在觀看犒賞醫護的表演中,不幸被旋轉座椅夾死。
    2020/09/18 11:28
  • 秒殺幸福小吃宴23日最終場 樂吃辦桌看秀

    彰化鹿港幸福小吃宴,傳統小吃變身辦桌菜,每年吸引民眾品嘗,網路名額更是秒殺,前兩場辦完,第三場下星期六,一樣席開150桌,現場餘興節目還有廚師亂打秀。
    2019/11/18 15:00
  • 范冰冰看秀戴橘手套 網友酸:洗碗洗到一半?

    范冰冰因逃稅遭封殺,形象大跌,近來她準備東山再起,日前先是接了LV的代言,昨天(4日)又現身秀場看秀,一身白裙十分優雅,不過搭配的橘色長手套引起議論,「這是洗碗洗到一半嗎?」
    2019/11/05 15:28
  • 謝金燕遊巴黎自曝「姐很乖」 為1個包向母下跪

    女星謝金燕跑遍四大時裝週,紐約、倫敦、米蘭和巴黎都沒錯過,除了看秀之外也買了戰利品。不過她今(8)日說「姐很乖」,因為這次竟然只買了1個包,還自嘲是唯一1個「跟媽下跪的包」,笑說「哪個Superstar整個時裝週只買1個包呢?」
    2019/10/08 17:50
  • 侯佩岑「透視裝」雪乳若隱若現 網驚:這尺度好大!

    女星侯佩岑最近工作滿檔,日前在法國巴黎時裝週看秀,揮別以往的甜姐兒形象,難得穿上白色蕾絲上衣,裡面的黑色內衣完全看光光,成熟性感指數破表!謝金燕、郭台銘夫人曾馨瑩也在看秀行列,不過侯佩岑雪乳若隱若現,在3人之中最為顯眼!
    2019/10/03 16:29
  • 謝金燕紐約時裝週跑趴 露「川字肌」秀性感

    謝金燕受邀紐約時裝週看秀也不忘展現好身材,在IG上一連放上好幾張,穿著短版背心,露出「川字」腹肌走在紐約街頭上。帥氣又性感的照片,讓粉絲羨慕「姐姐」的身材。
    2019/09/14 11:35
  • 紐約時裝週開跑! 侯佩岑、李玟驚豔外媒

    紐約時裝週正式起跑,許多台灣女星受邀到美國看秀,包括Selina和妹妹任容萱、謝金燕以及侯佩岑,都盛裝出席,李玟還遇見凱特布蘭琪,以及《瘋狂亞洲富豪》的亨利高汀,男神女神難得同框畫面
    2019/09/10 13:00
  • 童玩節推星光水舞秀! 「汽車、機票」抽獎吸客

    一年一度的童玩節6日開幕,宜蘭縣長林姿妙在前一晚點燈儀式上,開新車入場,今年童玩節除了玩水,還有豐富獎項能抽,更恢復星光場,目的要讓民眾白天玩戶外,晚上看秀或逛夜市,整天待在宜蘭。
    2019/07/06 09:47
  • 撒糖啦!鄧紫棋和男友同框曬恩愛 一句話閃瞎人

    女星鄧紫棋與造型師男友Mark在去年4月公開戀情後越來越高調,多次同框曬恩愛,她也曾在情人節時大方放上2人甜蜜合照。前(10日)鄧紫棋受邀飛往紐約看秀,男友也一同前往,更在IG上「大撒糖」,短短一句話就閃瞎所有粉絲。
    2019/05/12 11:03
  • 老佛爺生前操刀 最後大秀大皇宮登場

    「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2月去世,生前操刀的最後一場時裝秀,5日在法國巴黎大皇宮登場,打造成一個冰雪世界,大秀開始前,全場默哀1分鐘,接著播放老佛爺的錄音檔,老佛爺的聲音繚繞大皇宮屋頂,彷彿他沒離開,還在後台盯著每一個大小細節,台灣藝人桂綸鎂和許瑋甯也都到場看秀。
    2019/03/06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