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撐過新冠肺炎 武漢醫生夫婦看秀意外夾死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8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8 12:52

中國大陸武漢發生一起意外,一對醫生夫妻是對抗新冠肺炎的前線醫護,挺過疫情,卻在觀看犒賞醫護的表演中,不幸被旋轉座椅夾死。

圖/翻攝自法人杂志微博

 
在高達10幾公尺的半空中翻滾或一躍而下,結合特技、舞蹈、燈光、水舞效果,這是中國大陸影視龍頭「萬達集團」斥資百億台幣打造的漢秀劇場。

「漢秀劇場」另一個特色,是全球第一座旋轉升降座椅,可移動旋轉70度,升降6公尺多,但上周日卻因此發生悲劇。

秀場門口大門深鎖,9月6日復工前的公益場,邀請武漢同濟醫院,抗疫前線的醫護觀看,慰勞他們的辛勞,但就在快結束時,一對醫生夫婦的兒子,起身離開座位,卻掉到「旋轉座椅」下方,夫妻倆伸手要救小孩,小孩被安全網接住,但夫妻倆卻被座椅擠壓身亡。

 
武漢同濟醫院骨科醫師:「第一場漢秀表演,免費請醫護去,匯報完了之後,夫妻倆個摔下去死了,律師正在談(賠償),先是等(漢秀)賠償完之後,醫院下一步再說。」

出事的漢秀劇場原本10日復工,但目前已經停業。

漢秀劇場工作人員:「目前還沒有通知,後續可能會開吧,但是目前還沒有通知,(是因為上次發生那件事情嗎),不知道,設備維修。」

醫護前線撐過新冠肺炎,卻不幸在看秀中意外喪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冠肺炎#看秀#醫護#表演#旋轉座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1196

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