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看秀 結果共169筆

  • 王心凌新巡演啟動 透露將使出兩大秘技!

    王心凌最近剛忙完新專輯的宣傳工作,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心凌日前受邀前往巴黎看秀,這是她繼16年前在巴黎拍攝偶像劇『天國的嫁衣』之後,再度踏上巴黎。
    2019/03/04 15:14
  • 蔡依林辣翻米蘭 深V秀側乳、露背展現身材

    米蘭時裝周開跑,不少藝人都受到品牌邀請前去看秀,像是以品牌代言人身分出席的歌手蔡依林,就和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一起看秀,還有時尚圈寵兒蕭敬騰,以復古格紋西裝搭配大喇叭褲現身,以及歐陽娜娜也趁休假期間來到米蘭,就連辣媽賈靜雯也是斜肩洋裝亮麗出席。
    2019/02/23 15:37
  • 林俊傑50萬元行頭赴法看秀 深夜騎滑板車遊巴黎

    本週六將由自己旗下JFJ Productions主辦KAWS⼤型官⽅⼾外藝術展的林俊傑(JJ),行程馬不停蹄,除下個月即將舉辦的《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個人演唱會外,他昨日已啟程飛至巴黎參加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2019秋冬男裝秀,他一身超過50萬元的高彩度行頭,在冬日的巴黎反倒成為一幅亮眼的街景。
    2019/01/17 11:39
  • 小S深夜撂狠話「醜話說前頭」 點名這位女生:有事嗎?

    女星「小S」徐熙娣近期受邀到巴黎時裝周看秀,全程玩得開心自在,在臉書分享多張隨興街拍照,更被網友大讚時尚破表;不過今(2)日凌晨3點上傳影片,卻點名一位女生公開撂狠話「醜話說前頭」,讓網友擔心發生什麼事?
    2018/10/02 17:18
  • 令妃紫薇同框啦!林心如見魏瓔珞自稱「宮鬥始祖」

    一年一度的巴黎時裝盛會每年都有不少巨星來過招,近日因宮鬥劇《延禧攻略》「令妃」魏瓔珞、「嫻妃」輝發那拉・淑慎爆紅的大陸女星吳謹言及港星佘詩曼,繼日前同框小S比美後,今天(2日)又和林心如一起看秀,3位宮鬥劇女主角同框,立馬謀殺不少底片。
    2018/10/02 11:14
  • 超勵志!她堪稱「最成功粉絲」 搖身時尚咖和蔡依林看秀

    從《大學生了沒》班底出身的莫莉,畢業後因為出眾的時尚眼光和穿搭能力,踏入時尚圈發展,近年來她工作越來越多突破,經常被品牌相中邀請她參與國際性的行銷活動。去年莫莉和經紀人投入半年積蓄,自己申請秀票,勇闖巴黎、倫敦、米蘭及紐約時裝周。近日她圓夢見識Gucci大秀,還在秀場上遇見偶像Jolin蔡依林,已是時尚咖的莫莉立馬化身小粉絲要求合照。
    2018/09/26 14:25
  • 小S同框李聖經「完全鬆了口氣」 意外見偶像竟讓她心急

    日前預告即將前往巴黎時裝周的藝人小S(徐熙娣),台灣時間昨晚(25日)現身艾菲爾鐵塔看秀,還和韓國女神李聖經、大陸女星戚薇同框比美。當晚穿著皮革超短熱褲的小S辣翻全場,她不改語出驚人的性格表示「看到李聖經完全鬆了一口氣」,不過見到偶像Kate Moss後卻很驚豔,直呼「她竟然保養得那麼好!」
    2018/09/26 09:46
  • 美飆仔街頭比拚炫車技 集體上街甩尾競速

    美國各大城鎮街頭,最近出現大批飆車族,他們約好集體上街競速,甚至還會事先公告請民眾來現場看秀,不分白天夜晚照樣甩尾炫技,而且他們不是單一行動,而是有組織的計劃上街。
    2018/09/11 12:12
  • 為麵條走秀 曾國城化身模特兒登紐約時裝週

    紐約時裝週最近熱鬧登場,許多台灣藝人們也都飛到紐約看秀,不過主持人曾國城不一樣,不是模特兒身材的他,是帶著他的拌麵品牌前往紐約走秀,他和台灣設計師周裕穎跨界合作,穿著帶有麵條意象的服裝,帥氣走秀。
    2018/09/10 18:17
  • 衣服在空中飄 沙國創意時裝秀秒變鬼片

    沙烏地阿拉伯日前辦了一場時裝秀,他們為了讓男性觀眾也能一起看秀,用無人機懸吊服飾取代模特兒走上伸展台,但輕薄的衣襬不停在空中飄動,嚇得不少網友表示以為是幽靈飄過。
    2018/06/08 11:41
  • 他幸運偶遇老蕭合照還抱怨 釣出本尊澄清:本人零死角!

    歌王「老蕭」蕭敬騰日前赴巴黎看秀,一名網友幸運地在法國巧遇老蕭便要求合照,沒想到因為助理將相機鏡頭拿超低,讓該網友自嘲「逼死我的雙下巴」,甚至發文質疑該角度應該是老蕭的「最佳角度」,並表示過程中老蕭和助理都「超冷漠」。不料該則貼文居然釣出老蕭本尊回應,強調「本人拍攝角度零死角」!
    2018/03/09 20:47
  • 看重台藝人知名度! 時裝週邀周董、老蕭看秀

    周杰倫和昆凌最近在巴黎時裝週上亮相,攜手來看秀,台灣藝人還有蕭敬騰、楊丞琳也被邀請,品牌看重台灣藝人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越來越多的台灣人被邀請前往國際大秀,而這次走秀在一座森林裡進行,舞台充滿創意。
    2018/03/07 20:10
  • 顏值破表! 王俊凱西裝筆挺 帥進米蘭時裝周

    藝人王俊凱現身米蘭時裝2018秋冬大秀,畫面吸睛的是坐在第一排的他,旁邊全都是女生,讓王俊凱特別顯眼。王俊凱一身紫紅色西裝筆挺,被稱讚是英倫王子,同場看秀的還有女星迪麗熱巴,撲克牌套裝與包包,與王俊凱一同亮相獲封「顏值最高姊弟倆!」
    2018/02/26 12:18
  • 史詩級合照!劉詩詩同框奶茶妹登熱搜冠軍 

    2009年因為一張手持奶茶的照片被貼出爆紅的「奶茶妹」章澤天,清新脫俗的氣質及自然的美貌,經常被說撞臉氣質女星劉詩詩,然而近期兩人居然同框了!劉詩詩和奶茶妹近期都現身米蘭時裝周,兩人早前一同看秀曬出合照,超高顏值被網友瘋贊根本是「史詩級合照」!
    2018/02/26 10:11
  • 倫敦時裝周閉幕 英女王驚喜現身看秀

    英國女王出席20日閉幕的倫敦時裝週,坐在美國時尚雜誌主編安娜溫圖的旁邊,兩人相談甚歡。
    2018/02/21 08:28
  • 首次看紐周! Ella帶老公放閃沒同框Selina

    紐約時裝週一個星期前開跑,有幾位台灣女明星都前往,像是曾之喬和孫芸芸,還有已前往兩次米蘭時裝週的Ella和Selina,兩人雖然前後腳到達紐約,沒有一起看秀,但都是首次參與紐約時裝週。
    2018/02/16 13:01
  • 車停國道賞跨年煙火 新年才過3分鐘他就吃紅單

    跨年夜當天,不少民眾都會外出欣賞台北101煙火秀,但不是什麼地方都適合看秀的。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一公路警察大隊,今(1)日上午在臉書粉絲團發文,並且秀罰單照片,指稱有民眾在國道一號汐止高架路段北上22.7公里處,把車停在路肩欣賞101煙火,國道員警發現後開單,讓民眾有難忘的跨年經驗。
    2018/01/01 13:52
  • 嘟嘴靠肩看秀 李鍾碩、尹鈞相展兄弟情

    韓星李鍾碩與尹鈞相在韓劇《皮諾丘》演兄弟檔,戲外也磨出深厚感情,日前他才為了男方破例演出真人秀《一日三餐》,兩人最近再度一起亮相時尚秀,不時緊靠在尹鈞相的肩上,展現超好交情,其實在韓國同性之間勾肩搭背,牽手摟摟抱抱都很正常,文化差異讓他們不會有所謂的同志傳聞。
    2017/10/23 12:31
  • 周湯豪帶你逛巴黎時裝周 時尚潮拍帥出新高度

    2018春夏時裝周最後一站近期來到巴黎,藝人Nick周湯豪代表《ELLE》擔任客座編輯,近日帶大家前往巴黎時裝周看秀。日前他一下飛機,就立刻換裝直奔LANVIN秀場,進行他的第一場採訪任務,並和LANVIN新設計師Olivier Lapidus在後台交流。走在巴黎街頭的周湯豪更顯時尚,一路上不停被搶拍。
    2017/09/28 18:00
  • 分享時尚態度一句話 好禮等著你!

    7/17(一)至7/23(日)至「臺北市商業處-猴呷猴七淘in Taipei」FB粉絲團,觀賞「臺灣百年時尚」影片並留言分享對時尚的獨特想法,就有機會抽中大秀門票,搶先一睹2017時尚流行趨勢,還可以跟藝人、名模一起看秀,還有機會得到連柯p市長都按讚,勇奪「世界新銳服裝設計師大賽」第3殊榮-周裕穎設計師的作品。將於7月底抽出幸運得主,請密切關注台北市商業處粉絲專頁,一同為臺灣設計師加油!
    2017/07/17 11:17
  • 「玲玲馬戲團」最後演出 146年傳奇吹熄燈號

    全球三大馬戲團之一的「玲玲馬戲團」過去深受美國民眾喜愛,還被稱為「世界上最棒的表演」。不過這個馬戲團多次受到指控「虐待動物」,加上入場看秀人數大幅下滑,不久前宣布要熄燈,最後一場演出在紐約登場。
    2017/05/22 22:51
  • 蔡依林米蘭看秀露美腿 巧遇國民初戀秀智

    2017米蘭時裝週開跑,天后蔡依林也應邀前往看秀,讓她成為集滿巴黎、倫敦、紐約、米蘭四大時裝週的台灣第一女星,超猛又時尚的女王特質,簡直霸氣外露,當然也有不少明星前往,蔡依林就遇到韓國初戀女神秀智,並開心和她合照,還說真的有初戀的感覺呢。
    2017/02/24 11:21
  • 歐蘭德冷對法總統大選 寧看秀走訪沙漠

    法國總統歐蘭德宣布放棄競選連任後,對總統大選就少有評論,他所屬的社會黨舉辦初選辯論和首輪投票時,他分別在劇院看表演、在智利沙漠參訪電廠,且未表態支持任何參選人。
    2017/01/24 09:12
  • 香奈兒工坊系列大秀 星二代現身超搶眼

    香奈兒最新工坊系列把巴黎麗池酒店變成伸展台,讓模特兒在桌邊穿梭,展現30年代的風華,包括強尼戴普女兒等不少星二代擔綱模特兒走秀,台下包括歐陽娜娜、葳羅史密斯等獲邀看秀,同樣成為鎂光燈焦點。
    2016/12/08 12:54
  • 蔡依林受邀看內衣秀 台灣唯一出席明星

    一年一度的「維多莉亞的祕密內衣秀」吹起中國風,包括劉雯在內的大陸四大超模全都參與走秀,現場還有一套「舞龍」元素的內衣,台灣則是歌手蔡依林受邀看秀,「女神卡卡」則是表演嘉賓,邊唱歌邊和模特兒互動,相當吸睛。
    2016/12/02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