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看秀 結果共169筆

  • 直擊!米蘭時裝週後台 想看秀得有門路

    想要受邀參加品牌時裝秀真的不簡單,除了要成為VIP會員,再者就是受到和品牌關係良好的雜誌邀請,或是長期合作的國際明星,而除了看秀之外,TVBS的記者也直擊米蘭時裝秀,後台就像是一場派對,而出入口有不少人穿著華服,吸引媒體拍攝,也成了另類時裝秀。
    2016/10/09 18:14
  • 白晝之夜一晚燒千萬 北市府:藝術無價

    北市政府上個星期六舉辦白晝之夜活動,以北門廣場為中心,投射精彩光雕歌舞秀,還封街讓民眾馬路上跳爵士舞,希望透過活動讓更多市民對城市藝術有更深的認識,但一個晚上的活動燒掉近千萬元,讓部分文資團體批評太浪費,認為文化藝術不是看看秀聽聽歌,深度不夠!但市府自認經費花在刀口上,明年續編9百萬要繼續辦!
    2016/10/03 12:27
  • 米蘭時裝秀變派對!模特兒融入人群互動

    米蘭時裝週除了發表最新一季的作品,有設計師甚至連展場設計也做了大突破,不再只是模特兒接力走秀,而是設立小舞台,讓模特兒融入來賓來個零距離互動,而ELLA陳嘉樺也受邀到米蘭時裝週看秀,百變造型驚艷不少人。
    2016/09/24 10:06
  • 古早手工製法吸睛! 排隊買花生糖如看秀

    今天的食指大動排排站帶大家來到桃園大溪,這家店的「 麥芽花生糖」堅持手工現做,每到假日都吸引民眾排隊來買,民眾排隊的時候也不怕無聊,因為店家不只會招待剛做好的麥芽花生糖給民眾品嚐, 而且老闆製作堅持傳統做法相當少見,顧客都緊盯著老闆的手,讓排隊就像在看秀。
    2016/08/04 19:43
  • 林心如霍建華參加家庭聚會 飯後看電影放閃

    藝人林心如在520認愛霍建華,戀情公開不到2個月,迅速宣布將於月底31日在峇里島結婚,10年友情昇華成戀人受到粉絲的祝福,日前在巴黎看秀的她,9日飛回台後,時差都還沒調整回來,就被網友目擊她和霍建華現身新店,一起陪伴家人吃飯。
    2016/07/10 12:18
  • 開新節目《熙秀米蘭》? 小S飛米蘭出外景

    主持人小S前進米蘭出席精品時裝秀,一身復古裝扮,Gucci刺繡套裝加上書呆子大眼鏡,腳踩紅色高跟鞋增添時尚感,網友說造型大勝同場的大陸女星張雨綺,網路上甚至瘋傳小S要開短期節目叫《熙秀米蘭》,不過後來證實只是大陸雜誌帶小S看秀的預告,並非新節目。
    2016/02/25 19:41
  • 女神卡卡「鬼魅」走秀 Jolin、陳柏霖成粉絲

    紐約時裝週最新一場秀,把女神卡卡也請來當模特兒走秀,風格也是很有卡卡風,金色波浪髮型加上超濃的黑色眼唇妝,鬼魅造型女神卡卡完美詮釋,為了更有氣勢還穿上20公分高的高跟鞋,但更令人驚豔的是蔡依林也去看秀,還和女神卡卡合照,直說要大家給她一顆鎮定劑,而這中西樂壇的2位女神合影也成為亮點。
    2016/02/19 18:54
  • 亂入秀場!黃子韜遲到 比「舒淇、章子怡」大牌

    前EXO大陸籍成員黃子韜,19日應邀參加英國倫敦Versus Versace 2016春夏時裝秀,但走秀晚上9點準時開場,黃子韜卻因遲到,中途硬插在模特兒中間,坐在第一排觀賞,微博上有網友PO出照片,虧他『走秀兼看秀』,排場比時尚總監安娜溫特還厲害。
    2015/09/21 15:51
  • ​遊泰瘋手作! 瓷器、藥草球、泰國菜都能學

    距離台灣近的泰國,一直是不少人出國的首選地,除了去看秀跟逛街,最近更吹起一股「手作風」!像大家很愛吃的泰國菜,有烹飪課教學,從前菜、主菜到湯一次教會,還有泰國的特色伴手禮,白瓷上填滿四、五種色彩的精緻瓷器,參觀工廠之外也能自己DIY填色,甚至,做泰式藥草按摩時,按摩師手上拿的藥草球,現在也有老師教你做,帶回家當伴手禮
    2015/03/14 13:21
  • ​遊泰瘋手作! 瓷器、藥草球、泰國菜都能學

    泰國一直是不少台灣人喜歡旅遊的國度,除了去看秀跟逛街,最近更吹起一股「手作風」!像大家很愛吃的泰國菜,有烹飪課教學,從前菜、主菜到湯一次教會,還有泰國的特色伴手禮,白瓷上填滿4、5種色彩的精緻瓷器,參觀工廠之外也能自己DIY,甚至做泰式藥草按摩時,按摩師手上拿的藥草球,現在也有老師教你做
    2015/02/26 17:08
  • 春節賞屋兼看秀! 接待館「變景點」搶家族客

    今年春節假期短,多數人留在台灣過年,倒是讓建商看到房市商機,大年初一開始,就在接待中心舉辦演講或舞台表演,還打造日式遊憩區域,接待館像是變成了旅遊景點,有不少三代同堂,大家族一起行動,看秀兼賞屋,建商趁機搶家族客,拉抬成交率
    2015/02/19 21:34
  • 古典城堡變伸展台 香奈兒大秀華麗登場

    ▲(圖/達志影像/TPG) 香奈兒最新的時裝秀,把秀場搬到了奧地利的城堡裡面,模特兒穿著時尚華服,穿梭在城堡金碧輝煌的大廳,也顛覆傳統的座位安排,看秀賓客就坐在沙發或高腳椅上,營造出穿越時空,回到18世紀的古典氛圍
    2014/12/04 16:02
  • 吳季剛新作紐約亮相 Vogue主編力挺

    華裔設計師吳季剛,在紐約時裝週推出最新系列作品,Vogue雜誌主編安娜溫圖也到場看秀,力挺這位時尚寵兒,吳季剛也透露,他將超過半數的個人持股部分,都賣給紐約1家投資公司,希望能將銷售版圖再擴大,讓Jason Wu知名度更廣。
    2014/09/06 17:07
  • CNBLUE來台臭臉! PSY將接力開唱

    全智賢來台看秀引發追星熱潮,其實這兩天日韓明星相繼訪台,除了南韓最大娛樂經紀公司YG,帶領旗下藝人2NE1、PSY即將來台開唱,美男團體CNBLUE已經抵台,參加媒體見面會時,主唱鄭容和被發現整場臉色都不太好看,但其實兩天演唱會門票成功賣出九成五,成績不錯,另外,為了吸引目光,現在唱中文歌已經不稀奇,「日本國民天團」flumpool凡人譜來台灣開唱,就高唱台語歌「墓仔埔也敢去」,還有「姐姐」,超級high。
    2014/07/26 11:21
  • 搏「兒」開心!看展買紀念品 家長下重本

    放暑假了,不少父母會帶小孩去看卡通人物展覽,很多展覽都會設「周邊商品區」,許多小朋友看到了,就會央求爸爸媽媽買,為了讓小孩開心,家長很捨得花,像是以最近滿夯的Kitty展來說,如果一家3口來看,買門票加看秀,就要1千多元,而周邊商品因為是全球限量,只在展覽裡買的到,即使價格比較貴,很多爸媽也會掏錢買,而像是一杯可樂45元,裝在紀念水杯裡要420元,賣的比紙杯還好。
    2014/07/08 20:16
  • 韓國文化觀光展 看秀嚐美食湧人潮

    韓國觀光社為了吸引台灣遊客,首度在世貿辦「文化觀光綜合展」,不用門票,免費入場,吸引不少民眾一早就來排隊,現場除了旅遊好康,還有韓國美食像是辣炒年糕、炸雞等等,甚至連韓國大學和醫美診所都來擺攤。
    2014/07/05 13:14
  • 精心打扮拚曝光 時裝週成網拍舞台

    時尚圈的重頭戲巴黎時裝週,名媛貴婦看秀的同時,也流行在網上即時分享時尚資訊,就有模特兒看準這股風潮,為了宣傳自家拍賣網站上的商品,精心打扮參加時裝週,找機會拚曝光率,推銷自己身上的服裝配件,吸引網友下單購買。
    2014/03/21 10:14
  • 吃飯邊看秀! 日知名踴繪師法餐廳創作

    現在到餐廳吃飯,不在只是吃飯,還能看秀,國際知名踴繪師神田紗織隨著音樂旋律即興作畫,這次還首度和餐飲業結合,民眾吃飯時,能邊觀賞他的作畫,音樂一停,畫作也結束,而且畫出來的圖案,還和顧客點的餐點,色彩上很搭。
    2014/03/13 14:52
  • 百萬打造頂級表演 有如美國賭城秀

    台中一間夜總會標榜不用出國,就能欣賞媲美拉斯維加斯等級的秀,每3個月就更換一次表演主題,光是舞台服裝一季耗費將近百萬元,每天晚上吸引3、400人進場看秀,來自世界各國的舞者,搭配異國特色的舞蹈歌曲,從晚上8點半開始到凌晨4點,8小時不間斷的秀,讓人彷彿置身國外。
    2014/01/10 07:15
  • 妮可基嫚看秀 遭單車撞倒氣憤報警

    女星妮可基嫚日前到紐約出席時尚秀,沒想到被一名騎單車的攝影記者撞上,妮可基嫚整個人跌坐地上,連鞋子都掉了,相當狼狽,妮可基嫚看起來很生氣,直接報警請警方來處理。
    2013/09/14 11:33
  • 不受馬王政爭影響 馬唯中偕夫看秀

    國際知名精品10日晚上在香港舉辦晚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張曼玉、鍾楚紅、韓星全智賢等人都出席活動,但最特別的是總統馬英九女兒馬唯中和先生蔡沛然也低調現身,心情看來很不錯,似乎不受馬王政治角力戰的影響。
    2013/09/11 11:25
  • 周湯豪跑趴走秀 直搗後台長人陣

    許多明星都會受邀參加時尚趴,也會參與走秀,周湯豪受邀走壓軸,結果因為身高的關係讓他走進後台自覺像哈比人,還有飛越龍門客棧的演員們也都趁著拍戲空檔去看秀,一起帶您來看看吧。
    2013/08/30 20:37
  • 服裝秀新招Live演唱 孫芸芸也朝聖

    國外服裝秀,越來越流行找歌壇唱將或音樂才子演唱,像最近一場秋冬新秀,就找來英國當紅音樂才子湯姆奧德爾開唱,影片當中我們還發現一張熟面孔,那就是時尚女王孫芸芸,看秀看得很專心,似乎還不知道自已入鏡了!
    2013/04/26 11:34
  • 中華職棒/洋基椅、DJ室 球隊砸錢千萬拚行銷

    中職開打,場內球賽精采,場邊的「行銷戰」也火熱,今年Lamigo向老洋基球場買了2張椅子,當成特別席,位子詢問度高,不少球迷搶著拍照,創造話題也拉抬訂票,而主場的加油歌曲,捨棄傳統大鼓打節奏的方式,全部「電子化」,在場邊有一個DJ室,請來音樂老師和DJ做球賽中的歌曲編排,準備好各式HIGH歌,光球場硬體設備就砸了1000萬,希望看球賽也能像看秀般,玩的開心。
    2013/03/24 12:35
  • 瘋時尚週!Baby被誤認 安以軒斷鞋帶

    安以軒這次以客座編輯的身分出席巴黎時尚週看秀,但穿的美美的她,卻在進場人潮湧擠時,腳被狠狠踩了一下,鞋的綁帶當場斷裂,只好緊急用針線縫補;而穿著一身水藍色小禮服參與盛會的Angelababy,則被法國媒體形容是小美人魚,但美聯社卻把她誤認為也有出席的吳佩慈,有夠尷尬。
    2013/03/05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