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洋基椅、DJ室 球隊砸錢千萬拚行銷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何佳陽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24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中職開打,場內球賽精采,場邊的「行銷戰」也火熱,今年Lamigo向老洋基球場買了2張椅子,當成特別席,位子詢問度高,不少球迷搶著拍照,創造話題也拉抬訂票,而主場的加油歌曲,捨棄傳統大鼓打節奏的方式,全部「電子化」,在場邊有一個DJ室,請來音樂老師和DJ做球賽中的歌曲編排,準備好各式HIGH歌,光球場硬體設備就砸了1000萬,希望看球賽也能像看秀般,玩的開心。

啦啦隊炒熱氣氛不可少,中職開打不只場內球賽要精采,場邊行銷戰也打得熱。加油歌:「Lamigo,超級棒!」

今年Lamigo主場比賽,加油歌曲一律電子化,通通出自這個DJ室。球隊DJ:「這一局或是看一些狀況,然後做一些玩(音樂)遊戲的部分。」

捨棄中式大鼓打節奏,DJ音控各類HIGH歌和前台啦啦隊的舞蹈密切配合,光球場的音響設備就砸了300萬,啦啦隊熱舞還會搭配火焰和乾冰,讓球迷除了看球,還能欣賞「聲光秀」。

明明不是買這個位子,球迷卻圍在這2張椅子旁拍照,因為這2張顏色不同的椅子,是從紐約洋基隊的前主場,「老洋基體育場」搬來的,花了8萬元就設在內野觀眾席,位在A區13排29號、B區13排1號,詢問度超高,球隊號稱若只賣出2張票,就是這2張位。

球迷:「我是很開心啦,就是網站上有講,所以我們都會想要來拍一下照片。」

Lamigo今年在球場的硬體投資就花了1000萬,還在休息區設置電視,可以看到牛棚練習情況。Lamigo領隊劉玠廷:「達到娛樂放鬆的效果,我們就是說,畢竟這個雖然說是職業棒球,但它其實是一個娛樂事業。」

球隊砸大錢,想讓棒球比賽也像是一場秀多元化,更牢牢抓住球迷目光。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515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