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同框李聖經「完全鬆了口氣」 意外見偶像竟讓她心急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09:48
圖/翻攝自戚薇微博
圖/翻攝自戚薇微博

日前預告即將前往巴黎時裝周的藝人小S(徐熙娣),台灣時間昨晚(25日)現身艾菲爾鐵塔看秀,還和韓國女神李聖經、大陸女星戚薇同框比美。當晚穿著皮革超短熱褲的小S辣翻全場,她不改語出驚人的性格表示「看到李聖經完全鬆了一口氣」,不過見到偶像Kate Moss後卻很驚豔,直呼「她竟然保養得那麼好!」
 

圖/翻攝自Fashion Week微博

圖/翻攝自Fashion Week微博

 
據《蘋果》報導,小S昨晚現身SAINT LAURENT大秀,雖巴黎入夜後氣溫低,小S仍以一身皮革熱褲造型出席,短至大腿根部的辣度,力壓「舉重妖精」李聖經和大陸女星戚薇。據悉,小S和李聖經同場原本還覺得有點「恐慌」,但見到對方穿著皮衣配短裙、尺度比自己保守後,便完全鬆了口氣,她說「見到她(李聖經)覺得很有親和力、也是漂亮,但沒有到讓我腿軟的程度,覺得勢均力敵,放鬆了不少」,她還得意地強調李聖經28歲、自己已40歲。
 
圖/翻攝自新浪時尚微博

倒是見到心目中的偶像-英國超模Kate Moss,讓小S既驚喜又意外,不過偶像已44歲卻仍保養得宜,讓小S很心急,她大嘆時裝周為了維持最佳狀態,只能吃肉與蔬菜,與巴黎美食無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S#李聖經#戚薇#巴黎時裝周#YSL#時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1348

0.2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