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敢相信差11歲!全智賢同框孫興慜CP感爆表 竟搖下車窗給簽名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1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18:25
全智賢與孫興慜都前往英國參加時裝週活動。(圖/翻攝自wkorea IG、wuli鬼神大人微博)
全智賢與孫興慜都前往英國參加時裝週活動。(圖/翻攝自wkorea IG、wuli鬼神大人微博)

宋慧喬、全智賢19日兩人一前一後現身機場,前者準備飛往義大利米蘭看秀,後者目的地則是英國倫敦時裝週,韓劇界兩大女神穿搭差異自然也成話題。有趣的是,全智賢與韓國旅外足球好手孫興慜在時裝週上同框合照,竟意外迸出了CP感,兩人甚至看不出相差11歲。

更多新聞:女偶像下海陪聊「被騙上千萬韓幣」 主嫌威脅:要流出私聊辣照

 

不少人認為全智賢跟孫興慜氣勢都超強,也很有CP感。(圖/翻攝自wkorea IG)

全智賢目前是Burberry首位韓國女性品牌大使,她受邀前往倫敦時裝週,參加「Burberry 2023 F/W Collection」,去(2022)年世界盃韓國代表隊的一員孫興慜同樣現身活動,兩人被媒體捕捉到相當難得的「跨界同框照」,讓劇迷、球迷都超興奮。

更多新聞:《放羊的星星》林志穎劉荷娜同框了 劇迷感動落淚:爺青回!

 
全智賢接過粉絲的簽字筆與照片,親切為對方簽名。(圖/翻攝自wuli鬼神大人微博)

全智賢穿著Burberry經典雙排釦風衣,她的女王氣勢不輸孫興慜頂尖好手的氣場,不少網友都認為相當登對,意外地有CP感,還起鬨說好想看他們一起演戲,尤其全智賢已經41歲,孫興慜目前則30歲,但全智賢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年紀相差將近一輪。

更多新聞:V6「不敗童顏」三宅健拋震撼彈!5月離開傑尼斯:迎接新挑戰

粉絲曬出全智賢的簽名。(圖/翻攝自wuli鬼神大人微博)

另外,有粉絲帶著照片跟簽字筆請全智賢簽名,已經坐上車的全智賢,竟把車窗搖下,並接過粉絲的照片跟簽字筆幫忙簽名,根據粉絲描述,全智賢不僅十分有禮貌、說話都會回應,本人也跟《我的野蠻女友》時期一樣美,加上大明星本人超親切,讓這位粉絲超級感動又激動,直呼全智賢是真女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全智賢#孫興慜#韓劇#女星#Burberry#時裝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852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