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婆親密一半爆哭奔逃!紀言愷傻原地 小禎聽「淚崩原因」錯愕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1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18:08
JR紀言愷分享和老婆的親密互動。(圖/翻攝自JR紀言愷臉書)
JR紀言愷分享和老婆的親密互動。(圖/翻攝自JR紀言愷臉書)

JR紀言愷日前上《今晚開讚吧》分享私密話題,他說老婆是水瓶座,會奇怪的時間點,想到什麼就問什麼。紀言愷透露,老婆曾在親密時刻問他假設題,甚至一度爆哭離場,留下他在原處不該如何是好。

更多新聞:橋下換裝!最正MC艾融「比基尼沒綁好」 炸出傲人上圍辣翻

 

JR紀言愷示範跌坐在地。(圖/翻攝自今晚開讚吧YouTube)

紀言愷回想當時情況,表示:「我那個狀態是我們剛在一起之後,我們在愛愛的時候,其實很順利進行,然後突然一半她哭了,突然她就奔門而出!我就這樣被推開。」說完紀言愷示範當下跌坐在地、傻眼的模樣,不斷思考:「怎麼了?立刻回想,我想半天想不到。」最後決定走到客廳問老婆原因。

紀言愷談及老婆大哭原因。(圖/翻攝自今晚開讚吧YouTube)

紀言愷一走到客廳,看到老婆裸身哭泣,畫面就像有一盞Spotlight照在她身上一樣,「我問她到底怎麼了?baby有什麼狀況跟我講,沒有事不能解決,不要用哭的,她說『我剛剛我們愛愛的時候,我想到你會跟別人這樣愛愛也很舒服』,就哭了。」紀言愷明白老婆是因為沒安全感才這樣,趕緊安撫。主持人小禎一聽原因,瞪大眼訝異問,「這會不會是變相的稱讚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R#紀言愷#水瓶座#小禎#今晚開讚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38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