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盤子 結果共508筆

  • 女友交往1年「從不帶錢」!連爸媽都看不下去 男友崩潰:被當好盤子

    交往期間,兩個人約會、出遊該如何付錢是一門大學問,不少情侶會選擇AA制,也有人習慣互請對方,若金錢觀沒有達成共識,恐容易為此吵架。有男網友抱怨,和女友交往1年,女方從不帶錢出門,大大小小的花費都是他付錢,但和女友提及此事,卻依然沒有改善,讓他無奈嘆「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跟她溝通。」
    2024/01/20 10:40
  • 為何這麼有名?台中必吃「1美食」 內行戳破真相:都盤子在吃 

    講到台中美時會想到什麼?除了開了一間又一間的火鍋店外,也有不少知名燒烤店,許多人到台中必吃燒肉,甚至提早訂位,一名網友疑惑表示,這些知名燒肉店價格高昂、食材品質也不穩定,為何台中燒肉這麼有名?掀起討論。
    2024/01/19 00:08
  • 妹子超愛「台中必吃美食」過譽?老饕怒了:盤子堆出來的

    台中市一直以來被認為是燒肉的美食之都,然而,有民眾卻對此不以為意,認為價錢不便宜、食材也不盡人意,不解「台中燒肉為什麼這麼有名」?掀起一票吃貨共鳴。
    2024/01/17 13:10
  • 蔡依林恩師高雄端盤子被拍!無預警宣布「新身分」 近況曝光

    蔡依林舞蹈恩師張勝豐,過去曾和哥哥鬧糾紛,心情低落到還想離開人世,之後被本網記者直擊在高雄當服務生,並透露去任職保全和貨運員時慘遭職場霸凌,如今他揮別陰霾,和高雄健身俱樂部合作開設課程,他這兩年因熱衷健身,重啟「事業線」,並期許自己的身材,有天可以練得和彭于晏一樣的肌肉量與體脂肪。
    2024/01/09 12:49
  • 好市多突上架新品!會員衝熟食區秒滅火:盤子新境界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主打大份量、高CP值,是不少人採購的首選,其中熟食區有不少商品受到消費者喜愛,近日他們推出新品「燒烤牛肉三明治」,一份要價299元,有不少網友看到價錢後紛紛滅火,還有人留言直呼「寧願買烤雞」。
    2024/01/05 16:07
  • 台灣供品盤紅到日本!秒變「精品」 高價曝光:真的是盤子

    台灣拜拜時常見的供品盤,為紅色淺盤子,內裡圖案多半是龍鳳,在台灣的售價並不高,一個幾十塊就能買到,不過,YouTuber廉傑克曼(RJ阿傑)就貼出一張照片,表示這個盤子已經紅到日本,不過一個未含稅就要價1300日幣(約新台幣282元)。
    2023/12/26 18:16
  • 愛吃茶碗蒸快衝!「不加價隱藏吃法」公開 藏壽司官方認證

    一說到連鎖迴轉壽司店「藏壽司」,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除了美味餐點之外,還有累積盤子才能玩的扭蛋遊戲,過往更曾聯名拉拉熊、蠟筆小新以及櫻桃小丸子等,經典動漫角色吸引民眾湧入用餐。值得關注的是,「藏壽司」竟大方公開官方認證的隱藏吃法,讓網友震驚不已,「下次也要試試!」
    2023/12/26 11:10
  • 被酸「只是端盤子的」 資深空服員怒回嗆:那是你無知

    很多人對於空服員的印象通常都是送餐、服務乘客、協助登機等,因此甚至會有人戲稱空姐為「高級服務生」,並好奇如果空姐不飛了,還能做什麼呢?對此,有空服員KOL在抖音上拍影片為大家解答並呼籲道:「別再說空姐只是端盤子了。」
    2023/12/13 14:59
  • 他好奇「台積電工作壓力來自哪?」 過來人揭黑暗面:都當盤子

    「護國神山」台積電在全球半導體產業成功,因此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職業之一。不過,就有網友分享身邊已經有好幾個在台積電工作的朋友,都因為「壓力太大」而離職了,且年資大約在2至55年,讓他好奇詢問「台積電的壓力會從哪裡來?」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2/13 13:30
  • 高雄女中耶誕樹造價7萬挨轟 校方:凡事不能只看表面

    為了慶祝耶誕節及雄女99週年生日,高雄女中特別邀請畢業的設計師學姊幫忙做出一顆耶誕樹擺放在穿堂,不過這棵耶誕樹造價不斐要7萬元,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質疑是「盤子數」;而在校同學則揶揄「每天上學都能看到7萬塊的樹,真是太幸福辣」對此,校方做出回應。
    2023/12/12 10:09
  • 要價4千!南投度假山莊合菜「長這樣」 過來人笑曝:缺盤子

    旅行出遊總期望能夠住的好、吃得好,即使要花上一筆費用仍甘之如飴,不過先決條件是能獲得同等的CP值。日前有民眾入住南投魚池鄉的某家度假山莊,先前請老闆代訂1桌要價4000元的餐點,沒想到一上菜當場嚇傻,無奈PO上4000元的菜色照片,請大家評評理。
    2023/12/04 13:45
  • 不友善!他怨北漂「沒平價美食吃」 住處曝大票人秒認:都賣給盤子

    北部工作機會多、起薪高,不少年輕人會選擇北漂工作,但不光光是租屋費用讓人吃不消,物價也相對要比其他縣市來的更高,其中「食」是每天必不可少的花費,但平價的美味小吃似乎並不多,一名網友抱怨北漂後跟本不知道要吃什麼,地點曝光不少人瞬間認同。
    2023/12/03 13:14
  • 美味龍蝦「這樣擺」秒倒胃 網嘆:擺盤很重要

    龍蝦是許多人喜愛吃的美食,不過,最近就有名網友分享一張令人倒胃的照片,只見好幾隻龍蝦分別倒過來在盤子上,深色的蝦殼和觸角,宛如「巨大版小強」,讓人看了完全沒有食慾。
    2023/12/01 12:07
  • 全家去親戚店捧場!點19樣菜收13600元 她:被當盤子

    親友創業開店,多少也會找自己人來消費,最近有名網友分享,表弟開了一間快炒燒烤店,姑姑要自己帶一家人去捧場,沒想到吃完之後,結帳時傻眼了,竟然要付13600元,讓原PO直呼「當盤子敲」。
    2023/11/30 13:37
  • 日本餐廳賣點是「超惡劣態度」? 店員兇爆反而連日客滿

    日本許多飯店、餐館都以良好的服務態度聞名,不過日本愛知縣名古屋一家餐廳卻把「服務態度」玩出了新鮮感,以「最惡劣服務態度」餐廳引起網友關注;日本電視台報導,該餐廳的店員甚至會在顧客用餐期間,不耐煩的一直催促「快點回家」、甚至粗暴地擺放盤子等,雖然看似服務差,但沒想到這樣的用餐體驗反而吸引了一大票想要嘗鮮的顧客,讓店內接連幾天都客滿。
    2023/11/19 18:44
  • 國旅墾丁沒人去?知情打臉「假日賺爆」:攤位3萬排不到

    國旅價格飽受詬病,不只旅宿業者,許多觀光景點物價被說是當民眾「盤子」。其中,知名觀光景點墾丁,近幾年物價越漲越兇,越來越少觀光客願意去,平日墾丁大街相當冷清,而有網友就感嘆「墾丁整個被玩壞怎麼救?」不過,也有內行透露,「現在店面依然一位難求,路邊攤販格位一月3萬還排不到」。
    2023/11/13 09:03
  • Coldplay高雄開唱!旅館把歌迷當盤子亂漲價 要罰了

    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今(11)日在高雄開唱,未料又有旅宿業者把歌迷當「盤子」亂漲房價,對此,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昨(10)日再度至旅館稽查房價,查獲4家違規業者,最高裁罰5萬元。
    2023/11/11 17:34
  • 市場買2條「蔥燒鯽魚」掏500塊還不夠 價格曝光:被當盤子

    台南有位民眾到黃昏市場買一盤兩條的蔥燒鯽魚,接著準備結帳,拿了一張500塊給老闆,對方竟然說不夠,因為魚是算秤斤的,所以價格是790元,讓他直呼根本被當盤子,苦喊「買到史上最貴的小魚」。
    2023/11/11 08:46
  • 免當飯店盤子!Coldplay週末開唱 高鐵週日加開1北上列車

    英國搖滾團體Coldplay明(11)日、12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許多歌迷湧入高雄,不過散場時間搭乘高鐵返程時間很趕,加上可能已經客滿,甚至有無良飯店惡意漲價坑殺消費者,今(10)台灣高鐵公司就表示,由於12日晚間訂位踴躍,決定加開1班次1704車次北上列車,將於22時30自左營站發車至台北站,並自11月11日凌晨零時起開放購票。
    2023/11/10 11:03
  • 墾丁大街400塊雞湯「2隻棒棒腿」 網:貢潘納?

    很多人說,在國內玩不如出國玩,尤其像知名的觀光景點墾丁,但近幾年物價越漲越兇,觀光客抱怨被當「盤子」,就有一位民眾光顧墾丁大街泰式料理,外帶一鍋雞湯價值400元,結果拿到時,不僅沒幾塊肉,湯的份量也很少,消費者兩度去向店家確認,餐點的份量是否正常,店家都給出很肯定的答案。
    2023/11/08 10:27
  • 把歌迷當「盤子」! 酷玩樂團周末在高雄 再抓4旅館哄抬房價挨罰

    高雄這周末將迎來英國天團COLDPLAY,在高雄國家體育館開唱,也連帶帶動周邊旅宿的住房率,不過卻有飯店業者把歌迷們當冤大頭,高市觀光局聯手消保官稽查13家業者中,發現有4家業者哄抬價格,甚至有業者已經是第二度挨罰。
    2023/11/06 19:01
  • Coldplay周末嗨唱 高雄4商旅房價爆漲市府出手開罰

    高雄演唱會經濟發燒!英國天團Coldplay將本周末11、12日來到高雄國家體育館開唱,沒想到又有飯店業者把歌迷當「盤子」房價爆漲60%,現在高雄市觀光局不忍了,將對這些業者裁處開罰。
    2023/11/06 12:41
  • 陳慧翎慧眼挖掘!吳慷仁淚謝「沒《下一站》還在端盤子」 悲訴10年願望

    金鐘名導陳慧翎拍攝作品不計其數,曾憑藉《那年,雨不停國》、《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等,5度獲得金鐘獎肯定,未料,昨(1)日下午3點,因子宮頸癌病逝台北市文山區萬芳醫院,享年48歲,震驚演藝圈。曾與她合作過的徐若瑄、賈靜雯、吳建豪等大咖演員都相當不捨,其中,當今視帝吳慷仁,能有現在如此成就,也都是因為她的獨具慧眼,讓他成功走進大眾視野。
    2023/11/02 09:58
  • 盤子?「雙腰子粥」一份850元引論戰

    天氣慢慢變冷了,很多人會去買粥暖暖身,日前有民眾跑去花蓮吉安黃昏市場買,只是一份雙腰子粥要價850元,直說太貴了,老闆表示雞佛跟腰子價格本來就不便宜,甚至料多到分裝成二碗,還有很多工序,實際比對雞佛、豬腰子價格,東部西部差不多,最近也沒有漲價。
    2023/11/01 14:00
  • 很盤?北部「135元健康餐」菜色曝光 內行畫重點:合理

    民眾上班普遍購買外食,又想吃的健康,近年來出現許多均衡搭配的「健康餐盒」,主打清淡營養,但價格就稍貴了一點。有網友日前買了一份135元的健康餐,但實際打開後卻感到傻眼,直問「北部健康餐盒135,我是盤子嗎?」但大家看到後卻紛紛道出現實,認為很便宜了。
    2023/10/31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