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監督 結果共2,356筆

  • 立院黨鞭藍推青壯派接任 李彥秀呼聲高:黨有需要全力配合

    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朝小野大的結果,除了突顯台灣選民對於民進黨過去執政的不滿,也期盼在野黨能夠發揮監督的制衡力量,共同讓台灣未來更好。在國民黨方面,除了要搶下立法院正副龍頭外,想要落實監督者的功能,並扮演好制衡者的角色,還得需要一位論述清晰、形象優質,具有良好通溝協調能力的立院黨鞭才行,有藍營內部人士就認為,立委李彥秀在世代交替的呼聲下,成為首位女總召的可能性愈來愈濃。
    2024/01/22 15:35
  • 傳伊朗派指揮官赴葉門 助「青年運動」攻擊紅海船隻

    4名區域和兩名伊朗消息人士告訴路透社,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IRGC)和黎巴嫩真主黨(Hezbollah)的指揮官正在葉門,協助指揮和監督「青年運動」(Houthi)對紅海航運的攻擊。
    2024/01/21 14:06
  • 隔空交火!遭王必勝罵「賊」 蔣萬安回擊:高端交給新國會繼續監督

    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和台北市長蔣萬安因高端疫苗爭議隔空對槓,王必勝稱,合約送立院時「保密5年」沒有遮蔽,如果有看到還持續造謠「封存30年」,那才是賊,更狠酸蔣萬安「屢次消費民眾健康安全問題,是未來國家領導人的格局嗎?」對此,蔣萬安今(19)日表示,衛福部沒辦法對外解釋的地方,就交給新國會繼續監督,相信這一屆年輕戰力,一定會監督到底。
    2024/01/19 10:42
  • 「韓江配」向民眾黨招手 江啟臣:召委選舉也可藍白合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今(18)日在臉書上表態角逐立法院長,邀請立委江啟臣擔任副院長,兩人將一起競逐國會正副龍頭,但同時保留與民眾黨合作空間。對此,江啟臣下午受訪表示,若民眾黨願意推出副手人選,他就退出副院長選舉也沒關係,甚至未來委員會召委選舉、議題攻防,藍白兩黨都可以合作,達成監督制衡的功能與角色。
    2024/01/18 16:06
  • 王必勝再轟蔣萬安「賊」 北市府:一手握行政權、另一手握麥克風罵

    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和台北市長蔣萬安因高端疫苗爭議隔空對槓,蔣萬安今(18)日受訪時批民進黨將當時監督政府的立委當賊看,並稱當初看到文件重要內容都被塗黑;王必勝今下午又回擊,指合約送立院時「保密5年」沒有遮蔽,如果有看到還持續造謠「封存30年」,那才是賊,更狠酸「屢次消費民眾健康安全問題,是未來國家領導人的格局嗎?!」
    2024/01/18 15:52
  • 影音/扶龍王世堅2024重返國會! 點評監督柯文哲金句連發

    2024/01/18 13:32
  • 觀點/辭職不是負責表現?朱立倫為責任政治做了「最壞示範」

    毫不意外的,選後沈寂了四天,朱立倫做出了堅不為敗選辭職的宣示,這無異向二月一日開議的立法院國民黨籍立委聲明,四年之內,不要要求行政違失的官員下台,斬斷制衡監督的手腳,踐踏責任政治的精神。
    2024/01/17 20:03
  • 影音/謝龍介北漂挺進國會覓賴清德 「只監督你一人」經典回顧

    2024/01/17 19:39
  • 目睹投票所1現象!妹子首次當選務人員 心累怨:到底來幹嘛?

    2024總統大選最終結果出爐,民進黨賴清德以558萬6019萬票成功當選,但卻有不少民眾針對開票過程相當不滿。對此,第一次參與選務人員的網友現身,公開監督開票全程,直言很多民眾蓋錯章、投錯箱,結束後直呼「好累!錢難賺」。
    2024/01/14 16:27
  • 總統敗選遭逼宮! 朱立倫3大原因留任國民黨主席

    國民黨再度敗選,未能取得執政,前發言人蕭敬嚴公開逼宮黨主席朱立倫,不過,「朱家軍」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今(14)日在臉書上直指,國民黨已成為國會最大黨,說明國民黨的理念跟能力是能獲得人民的支持,緊接著就是2月1日的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攸關在野陣營能否成功合作監督民進黨;且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面對敗選,也可能被綠營操作罷免,國民黨會給他最大的支持。最後,楊智伃喊話黨內「應該支持彼此,而不是分化彼此。」
    2024/01/14 09:39
  • 2024大選/國民黨吞「總統3連敗」!朱立倫辭黨魁?凌濤這樣回

    2024選戰結果大勢底定,民進黨「賴蕭配」打破我國民選總統以來「八年魔咒」,繼續執政;而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康配」在晚間8時許自行宣布敗選。然而,選戰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是否請辭?引發各界關注;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並未正面回應,仍強調是民眾黨「假民調」害慘藍白選情,並稱黨不分區、區域是史上最佳名單,盼藍營年輕戰將在國會持續監督民進黨。
    2024/01/13 22:18
  • 監督到底徐巧芯奪立委 李彥秀復仇成功

    台北市立委選戰,港湖以及信義、南松山都是「女力之爭」!開票後,藍營女力大勝,其中國民黨李彥秀率先宣布當選,表示自己20年來沒離開過港湖,而落選的高嘉瑜得知結果後,難掩遺憾,解釋自己將會再檢討;另外,第七選區的國民黨徐巧芯,在民進黨許淑華淚崩,宣布敗選後,也回到競選總部,除了感謝支持者,也表達,未來將要把政府的螺絲鎖緊。
    2024/01/13 21:55
  • 2024大選/「30萬柯粉」擠凱道! 黃國昌:我們在改寫政治史

    2024大選投票明(13)日登場,今(12)日選前之夜,台灣民眾黨申請到凱道造勢,晚間9時許,現場主持人稱凱道已有30萬人到場。民眾黨不分區候選人黃國昌致詞表示,他們不靠鈔票、抱財團大腿,是仰賴公民、小草的力量來改謝台灣政治史;民眾黨不分區候選人黃珊珊則表示,民眾黨將秉持理性務實科學的精神,成為台灣最穩定的力量,她說:「最重要是要成為強力間督力量,監督柯文哲的執政」。
    2024/01/12 21:50
  • 控政治勢力滲媒體 館長、黃國昌NCC前抗議

    館長陳之漢跟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黃國昌,晚間在NCC大樓門口,舉辦抗議媒體封鎖之夜,指控政治勢力伸入媒體,NCC沒善盡監督責任,參加群眾擠滿現場,甚至占據人行道,警方出動至少50名警力,架設圍欄,隨時戒護。
    2024/01/09 23:10
  • 「太陽花」轟背棄學運 黃國昌反嗆「是民進黨」

    當年太陽花學運的參與者,今(8日)齊開記者會重申反對重啟服貿,把砲口指向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及昔日戰友黃國昌,痛斥黃國昌背叛學運、背離當初精神,對此黃國昌火大反嗆,兩岸協議監督條例10年過去了修法在哪裡?痛斥到底是誰背叛誰。
    2024/01/08 14:11
  • 「藍有改變」 侯:入黨5年選總統以前可能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先前說年輕人不滿國民黨,不關他和侯友宜的事,引發不少討論,對此朱立倫主席表示,國民黨就是有改革2024才會提名侯康,侯友宜下午在造勢場合上也特別解釋,自己入黨才五年現在代表國民黨選總統,以前的國民黨有可能嗎,還說趙少康離開藍營後,也一直在監督國民黨,現在還能當副手,代表國民黨真的在改變。
    2024/01/06 23:18
  • 「藍有改變」 侯:入黨5年選總統以前可能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先前說年輕人不滿國民黨,不關他和侯友宜的事,引發不少討論,對此朱立倫主席表示,國民黨就是有改革2024才會提名侯康,侯友宜下午在造勢場合上也特別解釋,自己入黨才五年現在代表國民黨選總統,以前的國民黨有可能嗎,還說趙少康離開藍營後,也一直在監督國民黨,現在還能當副手,代表國民黨真的在改變。
    2024/01/06 19:55
  • 監督學生自習!班導將自拍影片「設成電腦桌布」 無限播放

    班導出大招!近日,中國大陸河南有一名班導師為了監督學生專心自習,突發奇想將自己的影片設成動態桌布,藉此來監督學生自習,沒想到效果還出乎意料的好!
    2024/01/06 14:07
  • 小燈泡媽遭嗆「女兒白死」 割頸案草草發文挨批只監督在野

    時力黨主席王婉諭昨(5)日參加直播節目,在call in環節,有民眾嗆王婉諭只在在野黨犯錯時,吵的震天嘎響,割頸案時卻僅草草一則臉書發文,狠酸「我覺得你女兒白死了」。對此,王婉諭直球回應指出,中嘉案、居住正義跟最低工資法都只有時代力量在監督,從何而來說時代力量只監督在野黨、不監督執政黨,這樣的說法非常片面、錯誤解讀。
    2024/01/06 13:40
  • 「別分裂投票」!賴:藍白國會過半只會扯後腿

    選戰倒數9天,就怕分裂投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到竹北造勢,特別喊話選民千萬別分裂投票,他說國會不過半,台灣就會倒一半!因為在野的國民黨跟民眾黨只要過半,只會杯葛、扯後腿,不會發揮監督制衡的功能。
    2024/01/04 23:27
  • 為防止員工偷懶!陸工廠廁所門「挖超大洞」 拉屎全被看

    許多打工族為了消除工作帶來的疲憊,會在空閒的時間滑手機。不過,在中國大陸,就有一家工廠的廁所門竟然被挖了大洞,原因是為了監視員工是否在廁所內滑手機,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04 18:01
  • 新規害遊戲公司股價暴跌 路透:中共宣傳部高層被拔官

    路透援引五位消息人士報導,中共中央宣傳部出版局局長馮士新,上週被撤職,此次撤職人事變動引起的震動,導致騰訊和網易等遊戲公司股價暴跌。馮士新該部門的職責是負責監督國家新聞出版總署(NPPA),這個總署是中國龐大遊戲產業監管的部門。
    2024/01/03 18:12
  • 幫徐巧芯站台!韓國瑜:她是超級大喇叭 民代趙喊:換人換黨做看看

    國民黨大咖27日晚間幫立委候選人徐巧芯站台,而列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提名人韓國瑜更是看好徐巧芯以後若進入立院,必定能大力監督質詢,還說有別於他人,徐巧芯選擇當「超級大喇叭」。
    2023/12/28 00:12
  • 騎士遭撞又被小黃輾斃 車隊判「連帶賠償」

    台北市松山區發生死亡車禍,19歲騎士遭違規轎車撞上,又被小黃輾過,送醫不治,死者家屬事後求償千萬,二審法官認為,駕駛、運將有賠償責任,台灣大車隊則有「指揮和監督的僱傭關係」,也得連帶賠償142萬多元。
    2023/12/25 19:50
  • 韓知名企業為尾牙「強制員工練舞」惹議 勞動部出手了

    韓國知名時尚零售集團「衣戀集團」旗下的子公司E-Land World,每逢年末都會要求上百名職員,在年底的活動進行團體表演。為了參與活動,大批員工被強迫在上班時間練習舞蹈,導致許多人必須加班處理沒做完的工作,引發不滿。這起事件遭到報導後,引發外界爭議。韓國雇用勞動部22日表示,對於該公司做出疑似「職場騷擾」的行為,將組成特別勞動監督團隊,前往現場指導。
    2023/12/23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