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皮膚 結果共4,161筆

  • 92歲張忠謀早餐「吃1水果」改善胃疾 專家曝3功效:能護心

    今年92歲的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被譽為台灣半導體業界的先驅,夫人張淑芬曾說過「我們家盡量不吃加工的東西」,並提到每天早餐都會準備一小片木瓜,天天吃竟使長年困擾張忠謀的胃疾大為改善,營養師就曾指出,木瓜的營養豐富,並說明了功效及好處,不僅能增進皮膚和眼睛的健康,還能維持消化道正常。
    2023/10/02 10:35
  • Key開玩笑「珉豪皮膚黑到看不見」 遭炎上「歧視黑人」秒道歉

    韓國男團SHINee經歷漫長的軍隊空白期之後,2023年終於全員集合,然而正當粉絲以為他們能好好活動,溫流卻因健康狀況而停止活動,僅由Key、珉豪與泰民活動。豈料他們最近推出網路節目《要繼續愛SHINee》,Key卻捲入歧視黑人的風波,他今(29)天也為此發文道歉了。
    2023/09/29 19:41
  • 真的除掉了?Nana「零刺青絕美照」曝! 粉絲狂讚:美到非人類

    韓國女星Nana(林珍兒)去(2022)年9月突然全身刺滿塗鴉風刺青,不過前陣子她聲稱是當時精神狀態不好,加上媽媽不喜歡,現在要消除刺青,9月初現身台灣時,Nana身上刺青的確淡了不少,最近公開的畫報中Nana則是皮膚乾乾淨淨,不少網友也大讚:「美到不像這個世界的人!」
    2023/09/29 11:38
  • 告白孫可芳遭甩巴掌!謝展榮鬆口理想型:想有單純的戀愛關係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開播兩週連續登上有線電視華語劇收視冠軍,在最新劇情中,吳慷仁侄子謝展榮將鼓起勇氣,向暗戀對象孫可芳表白,卻慘遭對方甩巴掌回敬。謝展榮談到這場戲,「大概拍了6、7次,每次都是真的來。」他透露拍攝中最大問題,竟然是出在自己白嫩的皮膚上;謝展榮說,因為臉一直被打,拍攝到3、4次的時候,導演說可能要冷卻5-10分鐘讓臉白回來,謝展榮提起這段時,笑說:「當下臉紅不是害羞,是被打。」
    2023/09/28 12:33
  • 高一弟三高!「天天喝這杯」胖10公斤 醫搖頭:像毒藥

    台灣手搖飲店林立,民眾愛喝飲料,但飲料中的糖份卻猶如毒藥般,對人體產生危害。有醫師分享一名年輕個案,才高中一年級的男生就因為下課總一杯飲料,導致整整胖了10公斤,年紀輕輕「還沒高三就三高」。
    2023/09/28 09:00
  • 入秋流感注意!醫曝「不喜歡病人喝牛奶」 點名1類人不要碰

    秋冬是流感的好發季節,不少人都出現感冒發燒的症狀。對此,小兒科醫師黎博彥坦言「我不是很喜歡我的病人喝牛奶」,因粘稠的食物會讓呼吸道黏膜變乾燥,導致咳嗽感更强烈;也容易脹氣、胃酸分泌更旺盛,若引發胃食道逆流,咳嗽也會更嚴重。牛奶雖然營養豐富,但也是常見的過敏原之一,黎博彥建議能用別的食物代替,暫時別喝牛奶。
    2023/09/27 19:25
  • 飯前、飯後一杯!「1神飲」控糖尿病、肥胖 還可治嘴破

    糖尿病是常見的慢性疾病,高居國人十大死因之一,現代人普遍外食、大魚大肉,恐不少疾病纏身。對此,家醫科醫師李思賢建議,飯前或飯後飲用「蘋果酸」,可輔助糖尿病和肥胖的控制,不僅如此,就連長年沒辦法癒合的嘴破都能改善,擁有許多功效。
    2023/09/25 07:47
  • Lulu砸6千萬買房「驚人裝潢費」曝光! 手握5代言累到沒空洗衣

    Lulu(黃路梓茵)今(22)日出席膠原蛋白活動,氣色好,皮膚有光澤,今年手上握有5代言的她週週都有活動,工作滿檔,據悉這次代言費約300萬元。Lulu兩年前買下市值6000萬的60坪豪宅,裝潢費破500萬元,當初設定房貸30年,目前房子還在第二年寬限期,還沒有真正付本金,不敢再買第二間,「原本裝潢預算抓3、400萬,後來多了100萬出來,以後大家抓預算要注意,很容易超支。」
    2023/09/22 16:46
  • 關火下一秒「滾燙食物炸出」 女子用高壓鍋煮飯險毀容

    哥倫比亞1名女子先前用高壓過煮飯,沒想到在嘗試開蓋時突然「爆炸」,滾燙的食物直接衝到她臉上,除了造成1級燙傷外,甚至有扁豆卡在臉頰上、險些毀容,所幸經過治療後,該女子的皮膚癒合狀況相當良好,她將自己的經歷拍成影片上傳到網路後吸引大量網友討論。
    2023/09/22 15:15
  • 兒罹怪病滿床血!超紅男星「擺攤賣二手衣」賺外快:累到腿軟

    《棒棒堂》出身的38歲男星楊奇煜(小煜)至今結婚3年,育有2子婚姻幸福;怎料,孩子卻罹患怪病,皮膚出現潰爛狀況,床上都是血漬,讓他難過到一度躲起偷哭。沒想到,小煜竟跑到「市集擺攤」賣二手衣,讓他直喊超累......。
    2023/09/17 15:38
  • 徒手捏爆惱人小蟲!她手臂「發青潰爛」像刀割 1週沒癒合

    打蟲小心!走在路上,偶爾會遭蟲蟲襲擊,有時可能在你身邊飛來飛去,有時則直接飛停在臉上、手上等,不堪其擾的我們就會忍不住出手拍打牠們,不過有些蚊蟲會散發毒液,在準備殺死牠們之前,應特別留意。大陸山東就有一名女子捏死隱翅蟲,一不小心讓毒液沾到手臂,引起皮膚炎,留下一段很長的傷口,事發7天仍未痊癒。
    2023/09/16 21:46
  • 秋燥來襲!中醫揭「養肺食材」 每天按4穴位2分鐘保健康

    立秋後天氣逐漸轉涼,氣候也變得愈發乾燥,許多人可能會感受到口、鼻、皮膚等部位特別乾燥,甚至有口乾、舌燥、排便不順、鼻塞、咳嗽等不適發生,這些症狀統稱為「秋燥」。
    2023/09/16 15:17
  • 越吃越上火!「1食物」是隱藏魔王 2烹調方式也NG

    許多人會發現,明明自己有注意飲食習慣,儘量吃的清淡、少油,但還是常有上火的症狀出現,包括關節痛、皮膚癢等。中醫師指出,這其實跟食材的烹調方式有關,常吃高溫烹調的食物,容易把大量的自由基累積在體內,造成身體負擔促進發炎,尤其是民眾認為能抗發炎、抗老化的堅果,更是上火大魔王。
    2023/09/16 12:17
  • 居家煥膚夯!酸性保養品別亂用 皮膚科醫點3大酸害恐變爛臉

    不少人有痘痘、粉刺等肌膚問題,近年居家換膚成為保養風潮,民眾喜歡自己在家用酸性保養品,但醫師提醒,酸類保養品的作用機制能夠加速角質代謝的週期,但會暫時性破壞角質層,若使用不當,恐將引發脫皮、爆痘、反黑三大酸害問題,提醒民眾使用前諮詢皮膚科醫師審慎評估,以免最後煥膚不成反讓爛臉上門。
    2023/09/15 16:02
  • 1歲女童遭親嘴!皮膚突起「整塊紫疹」 醫示警:恐致命

    親吻嬰兒險致命!一名女嬰被親戚親吻了一下卻長出「大面積紫疹」,因不斷哭鬧、家長將她緊急送醫。醫師表示,成人體內的病毒很容易就影響到嬰兒,務必特別當心。
    2023/09/15 05:15
  • 異位性皮膚炎超癢! 這「2種新治療武器」能有效改善

    炎熱的天氣是異位性皮膚炎患者的惡夢,由於高溫、乾燥空氣等氣候,都會使患者更加搔癢不適!今(9/14)正好是世界異位性皮膚炎日,亞東醫院共同響應,呼籲異位性皮膚炎病友不要氣餒,只要配合醫師治療處方,仍有很高機率能改善生活品質,與疾病和平共處,另外也公布2種新治療,將會是患者更進階的治療選項。
    2023/09/14 23:43
  • 黃牛擋不住! 皮膚科名醫認輸:10月停網路掛號

    台大名醫師施景中去年提出,代掛亂象,希望業者,別把診間名額都搶光,而最新皮膚科名醫,突然發文道歉,坦言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代掛和黃牛業者真的太多了,因此決定從10月開始,全面取消網路掛號,改為每個月的月中選一天,能現場掛號,而且還必須帶本人的身分證正本,希望能杜絕黃牛代掛的亂象。
    2023/09/12 20:20
  • 黃牛代掛號氾濫!求診難排被擠掉 名醫認輸「取消網路預約」

    在網絡發達的通訊時代,相較於電話、現場預約,更多人傾向透過網路登記的方式完成卡位,除了餐廳之外,各大活動地點,醫院等場所也均不例外,但也正因為如此,迅速崛起的「黃牛」也瞅準商機大舉進攻各大場合,導致不少有真正需求的民眾求助、求診無門;而知名皮膚科「輕鬆美膚」在權衡過後,最終決定「取消網路預約」,統一由現場排隊完成登記。
    2023/09/12 11:04
  • 不可不知的少見皮膚重症 「全身型膿疱性乾癬」

    童年記憶都在醫院度過的Cecilia,很少有機會吃到像是這樣的美食,就連穿衣打扮,都是一種奢侈。因為她身患一種少見皮膚重症,發作時全身膿疱來的又快又急,不定期發作也讓人身心煎熬,它就是「全身型膿疱性乾癬」,又稱GPP。
    2023/09/11 23:59
  • 碧山巖雙屍命案!車飄異味佈滿蒼蠅 男女已死皮膚腐爛

    台北市內湖區知名觀光景點碧山巖,今(10)日中午發生命案!當時有民眾發現一輛轎車停放於碧山巖停車場內,散發出異味、佈滿蒼蠅,因此通報轄區警方到場,經警方敲窗後無人回應因而破窗,沒想到一對男女陳屍在內,已明顯死亡。初步了解,兩人皮膚有些腐爛、無法辨識外觀和身分,研判已死亡超過一週,後續將採驗DNA確認身分後釐清死因。
    2023/09/10 15:23
  • 誤觸最危險植物!火吻疤痕留終身 她慘灼傷「狂竄黑水泡」

    無論是踏青還是野餐,有接觸到自然環境的同時,除了小心蛇、蟲的侵擾之外,也要留意部分可能對身體造成傷害的「危險植物」;英國4歲少女奧羅菈(Aurora Waters)日前和家人出遊,意外撥弄到大豕草(Giant Hogweed),導致在汁液穿透褲子接觸到皮膚的瞬間,留下嚴重的燒傷傷痕,更冒出大面積的黑色水泡,更讓父母無奈的是,這樣的傷痕可能永遠不會消失。
    2023/09/09 17:56
  • 女星飛杜拜大解放!被熱壞苦喊「火在燒」 駱駝當眾拉屎傻眼了

    創作女聲小玉兒Sonya推出全新單曲〈沙漠之鷹〉,為了符合歌曲主題意象,團隊砸重金飛往杜拜拍攝主視覺與音樂影像,小玉兒應景換上中東服飾,在炙熱沙漠取景。當地領隊指出,沙漠氣溫突破攝氏40度,當天一度最高飆上50度,讓小玉兒苦笑:「彷彿就像火在燒!皮膚好燙、很不舒服,在沙漠中行走以為會很輕鬆,但5分鐘路程走了1個小時。」
    2023/09/09 11:09
  • 皮膚脫屑、浮現紅斑!乾癬發作好痛苦 整理8大復發原因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乾癬發作因子」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八大乾癬發作因子排行。
    2023/09/07 15:55
  • 上廁所要綁頭髮?專家揭不綁恐釀「1可怕後果」 醫師急說話

    常聽說過一些日常需要注意的習慣,像是睡前不滑手機、飯前飯後要勤洗手,但你有聽過「上廁所要綁頭髮」嗎?近日,新加坡就有一名專家表示,長頭髮的民眾在上廁所的時候應該將頭髮綁起來,這是因為在大便時,糞便的細菌可能會透過頭髮傳播到臉上。對此,就有同業反駁稱臉上長粉刺痘痘「元兇並不是糞便的細菌」。
    2023/09/06 11:46
  • 洗衣機孔槽卡黑黴 可能影響衣物洗淨度

    洗衣機是家中必備家電,尤其小孩皮膚較為敏感,家長更是會在意衣服有沒有洗乾淨。技師提醒,記得要定期清潔洗衣機,不然內部孔槽可能會卡黑黴,影響衣物洗淨度。如果不想一直請專家到府服務,也可以從洗衣機挑選上著手。
    2023/09/06 1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