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除掉了?Nana「零刺青絕美照」曝! 粉絲狂讚:美到非人類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1:38
9月初Nana來台時身上還有刺青(右圖),最近公開的照片中皮膚則變乾淨。(圖/TVBS、翻攝自Nana IG)
9月初Nana來台時身上還有刺青(右圖),最近公開的照片中皮膚則變乾淨。(圖/TVBS、翻攝自Nana IG)

韓國女星Nana(林珍兒)去(2022)年9月突然全身刺滿塗鴉風刺青,不過前陣子她聲稱是當時精神狀態不好,加上媽媽不喜歡,現在要消除刺青,9月初現身台灣時,Nana身上刺青的確淡了不少,最近公開的畫報中Nana則是皮膚乾乾淨淨,不少網友也大讚:「美到不像這個世界的人!」

更多新聞:宮﨑駿《蒼鷺與少年》太神祕! 戲院播預告「要觀眾閉眼72秒」

 

Nana曬出多張雜誌照。(圖/翻攝自Nana IG)

Nana在去年參加電影記者會時,由於全身突然出現刺青,嚇壞外界不少人,今年8月她則在網路節目上透露,是當時精神狀態不好才做了傻事,但媽媽不喜歡這樣,希望Nana能恢復乾淨的皮膚。然而Nana主演韓劇《假面女郎》播出後,有工作人員爆料其實她是拍戲途中突然全身刺青,搞得化妝師還必須額外花時間蓋掉刺青,造成劇組困擾。

不過Nana日前在Instagram上公開最新的畫報,除了美貌與香肩之外,最令大家驚訝的就是已經看不到她身上的刺青,雖然不確定是已經消掉或是化妝蓋掉,仍引發眾人讚嘆,「真的好美!」、「刺青已經除掉了嗎?」、「沒有刺青真的更好看」、「Nana的美貌好像不屬於這個人世間」等。

 
更多新聞:韓網瘋傳「GD簽約美國華納」! YG剩這團活動遭酸:你們是誰?

Nana先前來台時身上的刺青已經淡掉不少。(圖/TVBS)
9月初Nana曾為珠寶品牌活動而來台,當時她穿著超短的粉紅洋裝,除了露出逆天長腿以外,身上的刺青自然也是焦點之一,當時Nana身上刺青已經變淡不少,也跟粉絲開心打招呼:「從大家身上得到很多正能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NANA#刺青#假面女郎#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765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