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登門 結果共810筆

  • 有片/民房上演超炫「耶誕燈光秀」 鄰居錯認UFO驚呆報警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即將到來,美國處處洋溢過節氣氛;德州(Texas)一戶人家近日在屋子外部裝上1.3萬盞五顏六色燈泡,並從屋頂投放光束到夜空,壯觀耶誕燈光秀吸引眾多鄰居圍觀,不過也有人將光束錯認成幽浮(UFO),還找來警察登門關切,笑翻網友。
    2023/12/24 18:03
  • 吸到ㄎ一ㄤ?男向父求救「仇家帶槍來」 警登門查獲毒

    台南一名男子,深夜傳簡訊給父親,請爸爸幫忙報警,很多人帶槍在門口要對他不利,員警獲報趕來,還通知警網攜帶盾牌長槍支援,二三十名警力上門,整個社區靜悄悄,沒找到可疑人士,原來是這名男子疑似吸毒恍神謊報,機車置物箱查獲毒品,父親報警求助,變成大義滅親。
    2023/12/13 20:01
  • 金庸甘願為她改結局!周海媚「神眼技」無人超越 自白:想拒演周芷若

    受封「最美周芷若」的女星周海媚昨(12)晚透過官方證實已病逝,享年57歲,噩耗令外界譁然一片,前夫呂良偉、張鈞甯、王大陸等圈內好友也紛紛發文悼念,許多她過去的採訪片段也被翻出重溫。在其中一段訪問影片裡,周海媚坦言本來拒演「周芷若」一角,是被導演登門拜訪說服而打動,也披露演出受到原著作者金庸的賞識,甚至願意為她修改劇情,答允和主角張無忌寫在一塊。
    2023/12/13 12:55
  • 影音/南投「8人球棒隊」砸攤 仇家登門妻用肉身護尪!

    2023/12/12 10:38
  • 「外送吞負評」爆氣上門!他堵門怒揮棍 失控狂嗆:毒死你

    不少人由於懶得出門,或是想吃的餐廳距離家裡有一段路程,會透過外送平台下單,並由專人安排配送,但也因此容易發生不少爭論話題;中國大陸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因為給了外送人員負評,竟遭對方持棍登門嗆聲,甚至一度揚言要在餐點中下毒,讓她傻眼到不行。而在向平台反映過後,外送員的主管也登門說明情況,並賠償了相關的費用以示歉意。
    2023/12/03 17:54
  • 我來了! 侯漢廷衝張斯綱辦公室邀整合 一開門見人站門口

    台北市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們,市長蔣萬安將在23日陪同前往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不過第一選區(士林、北投)立委選舉,國民黨議員張斯綱,和新黨議員侯漢廷,兩人都尚未整合誰要登記參選。侯(21)日下午在議會辦公室開直播,邀請張明天公開會談,沒想到張瞬間打開辦公室登門溝通。
    2023/11/21 20:19
  • 羽生結弦難忍被跟蹤、騷擾離婚 日網悲:不能移民外國嗎?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8月才剛公布結婚喜訊,昨(18日)晚卻突然透過社群媒體宣布決定離婚,結束105天的婚姻,讓全球震驚不已。羽生在聲明中指出,外界的誹謗中傷、跟蹤、以及媒體未獲許可就登門採訪等行為,讓他和配偶相當困擾,為了讓對方過得幸福,他才決定離婚。這樣的理由讓日本網友難以接受,直呼「有些粉絲太過分了」、「都是媒體的錯」,也有人質疑「非得要離婚嗎?不能搬到海外嗎?」,在社群媒體引發熱烈討論。
    2023/11/18 09:57
  • 22刀弒養母「搶錢買春」!她遭刺穿倒血泊 新北男逃死定讞

    新北市22歲李姓男子於2021年犯下駭人血案,持水果刀登門、將拉拔自己長大的楊姜姓阿嬤,冷血狂刺22刀、見其倒臥血泊後奪走家中價值11萬多元的現金,接著便像沒事一樣悠哉現身林森北路「桑一下」,才動身才展開逃逸之旅,最終才被警方循線逮捕歸案;然而將其帶回後,經過長達2年的審判,一、二審均被判處無期徒刑的李男,在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後逃死定讞。
    2023/11/16 17:40
  • 台虎精釀吳祖倫涉毒!新北警登門搜索 各式毒品直接放桌上

    繼網紅Joeman、蕾菈夫妻涉吸食大麻遭送辦,新北刑大今天上午到台虎精釀創辦人吳祖倫家中搜索,警方一進門就明顯看到大麻等毒品放在桌上,警詢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2023/11/15 17:02
  • 房間玩球「遭鄰居怒砍」!嫌吵狠屠全家 陸男慘死妻兒倒血泊

    俗話說千金難買好鄰居,鄰里之間互相體諒、包容絕對能化解很多不必要的紛爭;中國大陸一起駭人命案引起討論,一家三口遭樓下住戶登門砍殺,造成1死2重傷的慘況,而一切的起因則是因為受害男童「在家中玩球」引起殺機,詳情仍待調查。
    2023/11/10 10:11
  • 太極端!常登門騷擾被列「拒絕往來戶」 19歲男燒刺青店報復

    昨天(10/29)發生在屏東的刺青店縱火案,造成28歲老闆娘不治身亡,老闆昏迷還在加護病房,而19歲嫌犯遭逮捕,讓家屬一度衝到警局外堵他,據了解這名嫌犯曾約兩年前曾來刺青過,之後常常上門騷擾,讓店家不堪其擾把他列為拒絕往來戶,沒想到因此引發嫌犯不滿,潑汽油縱火。
    2023/10/30 12:56
  • 6旬父母操碎心!36歲男無業啃老網學製毒還抄「教戰筆記」

    高雄刑大警方,接獲線報有人最近開始要製毒,登門逮捕嫌犯,查獲毒品,還查扣「製毒筆記本」,細節摘要寫得像是教科書,根據了解,36歲的楊姓嫌犯家境小康,沒工作靠父母養,完全沒有化工背景,卻上網自學製毒,落網後被移送地檢署偵辦,並經法院裁定收押。
    2023/10/25 18:42
  • 野生吳彥祖登門消費!眼鏡行闆娘「迷妹反應」藏不住 影片曝光笑翻網

    48歲香港男星吳彥祖曾憑《新警察故事》奪下金馬最佳男配角,近年也在多部好萊塢大片尬上一角,包含《氣象戰》、《古墓奇兵》等,而他帥氣的臉蛋也幫自己增添不少人氣。近期人在大陸的他,到一家眼鏡行配眼鏡,眼見大明星上門光顧,老闆與闆娘激動狂喜,而店裡的錄影機也錄下這對夫妻的真實反應,逗樂一票網友。
    2023/10/25 16:57
  • 夫妻血汗錢遭詐1390萬!暖警做「這事」 太太登門哭謝

    日前在台中市東區發生一起詐騙案件,當時曹姓夫妻慘被騙1390萬,事隔三個月,帶著點心和親筆寫的信,到東區分駐所指名要找一名「吳姓員警」,看到吳員一走出,陳婦立即激動落淚,想到當時傻傻投入詐騙陷阱,多虧員警的耐心安撫和受理,成功守住500萬,於是2人親自登門道謝。
    2023/10/24 17:05
  • 賴清德屢對柯文哲動怒!邱毅揭「4原因」:穩贏的人會氣急敗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對外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曾經登門拜訪、拉他到小房間訪談深澳電廠,賴清德對此動怒,駁斥和柯沒那麼熟,別再那邊自導自演。而前立委邱毅分析,賴清德近日常對柯文哲發飆,可能有4個原因,其中包含柯文哲民調上升,正逼近賴清德,「誰說賴清德會躺著贏,穩贏的人會動怒駡人,氣急敗壞嗎?」
    2023/10/23 19:23
  • 賴清德駁與柯文哲小房間密談 他揭90分鐘鐵證:選擇性失憶?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多次提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曾登門拜訪,兩人在小房間談深澳電廠,​​​​​​​賴清德則反駁兩人交情沒那麼好、嗆柯編造劇情。媒體人黃揚明在節目上揭露,有人已經翻出2018年3月21日,時任行政院長的賴清德率領內閣團隊拜會北市長柯文哲,甚至行政院官網上還有新聞稿及兩人合照,「賴清德現在是選擇性失憶嗎?」
    2023/10/23 11:41
  • 小房間會面疑雲!柯文哲稱有人證 賴競辦:柯導不要耍流氓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對外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曾經登門拜訪、拉他到小房間解釋深澳電廠,賴清德近日接連公開駁斥。但柯文哲表示確實有人證,今上午又指印象中當時兩人見了2次以上。對此,賴清德競選辦公室再發聲明,要求柯文哲好好說清楚,不要耍流氓,也批柯文哲自導自演是「柯導」。
    2023/10/22 13:59
  • 「誰跟你熟、沒那麼好」 賴駁房間和柯密談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曾說,副總統賴清德曾登門拜訪談深澳電廠,還拉他到小房間去講。讓賴清德動氣駁斥,大酸他和和柯市長沒那麼熟、交情沒那麼好,至於柯文哲後續說是開玩笑,但賴清德臉色也很嚴肅的說,這哪裡像開玩笑。
    2023/10/21 17:56
  • 賴清德斥柯文哲「偽造劇情」:說不清楚就該道歉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不斷聲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曾多次登門拜訪,以及拉進小房間談深澳電廠,後來被打臉說謊又辯稱是開玩笑。對此,賴清德今(21日)罕見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我和柯市長交情沒那麼好」,他也批評,柯文哲不但沒道歉,還用錯誤訊息搪塞,政治人物不該如此,不管為人或當政治人物,誠實是上策,政治人物講話,國際社會都在看。
    2023/10/21 15:19
  • 駁「小房間談電廠」 賴怒:我們交情沒那麼好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曾說,副總統賴清德曾登門拜訪談深澳電廠,還拉他到小房間去講。讓賴清德動氣駁斥,表示「我和柯市長交情沒那麼好」,更批評,不管為人或當政治人物,誠實是上策。
    2023/10/21 13:21
  • 賴清德火大罕動怒!柯文哲笑了「他終於有反應」:表示我民調接近

    綠白陣營因為深澳電廠議題再度槓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多次提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曾登門拜訪,希望他不要反對深澳電廠,結果二週後看到賴說,台灣電力夠,不用蓋深澳電廠,讓他氣到想砸電視。賴昨駁斥反問:「我什麼時候登門拜訪?時間地點請他講清楚。」賴營更批這是典型柯文哲風格,開口就在編故事。柯今(20日)受訪大笑酸賴說:「賴副終於有反應了,這表示我的民調應該很接近了!」
    2023/10/20 14:29
  • 賴清德不滿柯文哲說謊 柯營嗆:難道坐1/3較會治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多次提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曾拜託他支持深澳電廠,並描述賴板凳都坐三分之一、很嚴謹,賴清德今(19日)反駁未曾登門拜訪過柯,並指出坐三分之一板凳的是前總統李登輝,柯不必以前總統蔣經國自居。柯辦發言人戴于文回嗆,板凳坐多少、誰拜訪誰不是民眾關心的問題,「難道你坐三分之一就比較會治國嗎?」
    2023/10/19 16:15
  • 「是他拜訪我!」賴清德動怒不滿柯文哲說謊

    針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數度稱賴清德拜託他支持深澳電廠,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9日)日不滿地說,請柯文哲講出他拜訪柯的時間、地點,他也主動反駁曾經在柯文哲面前「板凳坐三分之一」的說法,並說「我們醫師的訓練是是私下談話 是不對外講的」,柯文哲跟他僅僅見面兩次,他都公開轉述,而且轉述內容不盡事實,「曾經登門拜訪的,是他來拜訪我」。
    2023/10/19 12:46
  • 你要賣房子嗎!房仲狂拍玻璃門 住戶嚇傻

    聽到有人狂拍家裡的玻璃門,竟然是房仲!一名住在桃園八德的民眾,23日晚上6點多,遇上2名房仲登門拜訪,狂敲門說想進屋看看,家中小孩已經告知家裡沒大人,房仲還繼續撐開門縫往裡面看,最後插上名片才離開,一連串誇張行徑,嚇壞家中孩子。
    2023/09/25 14:46
  • 周杰倫去早餐店打工?瞇眼「煎蛋餅」畫面流出 真相曝光網大讚

    大陸河北曾有一名早餐攤老闆因為長相、髮型皆神似「華語天王」周杰倫,竟在一夕之間爆紅,幾乎每天擺攤都會吸引大批顧客登門「朝聖」。然而,最近卻有大陸網友發現,這名「蛋餅周杰倫」疑似事業更上層樓,竟從早餐車升格到在早餐店內煎蛋餅,再度於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2023/09/23 0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