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登門 結果共810筆

  • 最新! 台中頂級和牛燒肉店存放12項過期食材 食安處重罰144萬

    插播最新消息! 台中西屯一家頂級和牛燒肉被前員工檢舉使用過期牛肉,台中市食安處人員登門稽查,確實發現冰箱內"存放"大量過期牛肉,業者在昨天到食安處說明後,今天台中市食安處祭出懲處,以一項過期食品罰6萬元計算,食安處認定業者涉及故意行為,因此罰雙倍,最後總計裁罰12個品項,總共對業者開罰144萬元。
    2024/04/16 10:47
  • 鐮刀幫? 男率眾持刀棍叫囂 見對方回擊還嗆:開槍啊

    台南永康發生有民眾持刀棍聚眾滋事,疑似還持有槍械,驚動警方出動快打部隊,疑似是一名當鋪業者與開發公司女子有利益糾紛,竟然率眾登門叫囂,沒想到女子這一方也不是好惹的,直接持刀棍準備回擊,結果全都被警方上銬帶回警局偵辦。
    2024/04/11 19:25
  • 台南拉麵店遭誣灌票!美食部落客喊冤「網友說的」 互告結果出爐

    在臉書上擁有14萬名粉絲的美食部落客「愛吃輝」,日前登門前往網友票選台南第18名的「北極星」拉麵店用餐,事後撰文指出,該店疑似親友團去灌票才會榜上有名,更指出蔥少、切不好。北極星店家發現貼文後認為商譽受損,怒向「愛吃輝」提告妨害名譽,而「愛吃輝」也以店家蔥給太少反告詐欺。台南地檢署以雙方皆不起訴處分,但「愛吃輝」因聽聞網友灌票說法可能已經涉及誹謗,已於日前遭到起訴。
    2024/04/10 16:14
  • 男子持長刀揮舞嗆「此路是我開」 逼騎士改道

    新北有騎士要去上班,卻在巷子裡遭人揮刀擋路,就怕對方突然揮刀傷人,騎士趕緊改道離開,事後淡水警方追查,揮刀男是當地治安顧慮人口,登門了解狀況,也將嫌犯依恐嚇公眾罪送辦。
    2024/03/26 13:13
  • 2童人行道上險遭機車撞 父怒:看到孩子還加速

    南投一家餐廳外面,有兩個小朋友在人行道上聊天,突然一位騎士,騎車朝他們的方向加速,直到要撞上前一刻才煞車,爸爸目擊全程破口大罵,騎士是機車行員工,事發後親自登門道歉。
    2024/03/23 14:08
  • 警大規模衝房間搜索!薔薔曾遭「上銬帶走」 激動曝調查結果

    藝人薔薔(林嘉凌)2007年自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踏入演藝圈,後擔任《我愛黑澀會》班底,2017年開設自己的頻道,近年活躍於YouTube及各節目,以嗆辣敢言、大膽敢玩著稱,孰料,她卻自曝遭警方上銬帶走。
    2024/03/19 22:23
  • 這也太囂張!債務尋仇雙煞隔著馬路槍擊彩券行

    屏東潮州一間彩券行,因為債務糾紛,遭一名男子和同夥,坐在車內隔著馬路朝彩券行開槍,所幸沒有傷及無辜,當時槍聲大作也嚇壞附近居民,事後警方循線登門逮人,兩名嫌犯被依槍砲罪判處不同刑期,另外開槍的林姓犯嫌,殺人未遂罪判五年半徒刑
    2024/03/19 13:25
  • F.I.R阿沁嫩妻花花持毒 警方登門搜出大麻

    F.I.R.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黃漢青)和網紅老婆「花花」李汶靜結婚多年,婚後更產下2個女兒,但今(13)日警方在花花台北市住家搜索查扣二級毒品大麻,並依法將她帶回警局偵訊。
    2024/03/13 14:38
  • 不想看到你兒子跟我講! 討債集團登門恐嚇被害人母親

    真的很可惡!暴力討債集團借了受害者3萬元,受害者還不出錢來,竟然登門恐嚇,他們跟債務人的媽媽說,「不想看到你兒子,跟我說一聲就好了」,還威脅要滿街貼條子,讓左鄰右舍全知道。更扯的是,受害者把本金利息都還清了,討債集團還不認帳。警方兵分七路,把集團成員全逮捕送辦。
    2024/02/24 19:27
  • 遭白點名代表林佳龍當說客 中間人發聲了:是我個人行為

    綠白兩陣營近日對「喬院長」一事隔空交火,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3)日更披露,廖紫岑與林煜喆兩位中間人登門拜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時,清楚表示是代表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來,林佳龍為此也出面否認。對此,被點名的林煜喆稍早發聲明,指出沒有想到一個「以和為貴」讓台灣更和諧轉動的想法,竟然會釀成一個不可收拾的風波,造成柯文哲及林佳龍的困擾,強調一切都是個人行為,林佳龍並不知情。
    2024/02/03 16:56
  • 抱歉了吳崢!搞不清楚就對外講 柯文哲:還是考慮告你

    綠白近日因誰主動致電「喬立法院長」事件隔空交火,上演羅生門,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更直指柯主動提「珊昌配」,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3)日更披露,廖紫岑與林煜喆兩位中間人登門拜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時,清楚表示是代表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來。對此,柯文哲今表示可以理解吳崢不是故意要造假,他作為發言人不知道全部資訊,人家叫他講就講,「只是吳崢這樣發言還是造成我們這邊的傷害,所以抱歉,恐怕還是要考慮告你」
    2024/02/03 15:40
  • 綠白「喬院長」 柯文哲:明顯民進黨要做掉游錫堃

    綠白近日因誰主動致電「喬立法院長」事件隔空交火,上演羅生門,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3)日更披露,廖紫岑與林煜喆兩位中間人登門拜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時,清楚表示是代表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來。對此,柯文哲今表示,現在事情發生過了,就不用再去談一大堆,直言針對此事,民進黨自己要檢討一下黨的文化,更稱,此局「民進黨擺明就是要把游錫堃做掉」。
    2024/02/03 15:21
  • 綠白「喬院長」民進黨高層是誰?黃國昌爆:是林佳龍

    綠白近日因誰主動致電「喬立法院長」事件隔空交火,上演羅生門。民眾黨2日舉行記者會,公布1月31日來到柯文哲辦公室的2名說客為廖紫岑女士、林煜喆先生,兩人代表民進黨高層;而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3)日更披露,廖紫岑與林煜喆兩位中間人登門拜訪柯文哲主席時,清楚表示是代表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來,直接對林喊話「堂堂總統府秘書長要出來公開否認嗎?」
    2024/02/03 10:00
  • 美假報警猖獗 前駐UN大使海莉遭謊報「槍殺女兒再輕生」

    美國2024總統提名初選正如火如荼進行,共和黨內唯一能和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較勁的前駐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近期多次遭惡搞假報警,先是一名男子聲稱在海莉家中槍殺一名婦女,導致警方大動作登門查看,最新一起則是有人謊稱海莉槍殺了女兒。
    2024/01/30 15:26
  • 游昌配登門拜會!黃國昌曝「雙方最大共識」:非常愉快融洽

    國民黨韓江配、民進黨游昌配都有意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今(29)日都拜訪民眾黨團爭取支持。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下午與游昌配談完後透露,會談的過程非常愉快、融洽,兩邊有最大共識是在國家跟人民利益之前,政黨利益跟個人利益都是小事,強調從今天上午到下午兩場會談,本身跟內容破除外界揣測跟想像,「絕不是刑堂也無牽涉到任何利益交換,絕對非常公開負責任的跟台灣社會報告。」
    2024/01/29 16:13
  • 「韓江」前腳才走!「游昌」後腳來 今下午登門拜會民眾黨團

    2月1日即將舉行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其中握有8席的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今(29)日也拜會民眾黨團8位立委,爭取支持,而民進黨部分則提名綠委游錫堃和蔡其昌爭參選,「游昌配」預計今日下午2時30分前往拜會民眾黨團,據悉,將比照「韓江配」模式,先進行閉門會議,結束後再受訪。
    2024/01/29 11:58
  • 二哈被欺負!醉酒鬧事扯狗牽繩 登門道歉畫面曝

    屏東一間麵店門口,養了一隻哈士奇,活潑好動受到客人喜愛,日前卻有人闖入庭院,扯著狗狗的牽繩嬉鬧,疑似有虐狗的行為,還把影片po上網,此事曝光後,已經有人通報動保處,雖然兩人事後登門道歉,但是否涉及虐狗,還是要交由公部門來認定。
    2024/01/28 15:19
  • 頻率有點高!電梯保固內1個月故障4次 8旬婦受困多次

    台南有民眾為了家中行動不便的長輩,安裝了無障礙身降電梯,都還在保固期間,電梯故障頻率之高,去年7月份一個月就故障四次,導致長輩跟看護受困好幾次,每次來檢修故障的零件都不一樣,氣得屋主兒子po網抱怨,而電梯公司回應,會帶著檢測報告登門致歉,並且對於消費者要求延長保固一年,總公司同意。
    2024/01/24 19:38
  • 不到案將拘提!毆打Toyz共犯 晚赴警局說明

    網紅超哥不滿另一名網紅Toyz,批評他的餐廳食物難吃,在店門口痛毆對方,當時還有其他共犯也有跟著動手,這名共犯晚間到派出所配合說明,但不只是警方持續偵辦,超哥店家被檢舉衛生不佳、食材有異味,衛生局也登門稽查,揪出四項缺失。
    2024/01/22 22:38
  • 遶境口角衝突惹禍!陣頭深夜率眾持棒圍毆他

    屏東新園鄉發生有公廟深夜聚眾鬥毆,雙方陣頭因為日前遶境有口角,其中一方竟然在事後撂人持球棒登門毆打,把被害人打到受傷,警方透過監視器追人,帶回5名涉案人等,依照聚眾鬥毆、妨害自由等罪嫌送辦。
    2024/01/18 22:12
  • 美容店業者欠錢還失聯 黑衣人上門討債

    美容店疑似吸金千萬,黑衣人上門討債!新北市一名美容店店長,和人借三十萬、遲遲沒有還,還無預警歇業,黑衣人登門討債,車內還藏有斧頭和小刀,警方獲報後到場把人帶回,但業者被指控除了借錢,還涉嫌吸金,大約有六十人受害,當地里長協助組成自救會。
    2024/01/14 19:06
  • 烏魚子太香?阿公10年狂偷掃貨 店家搖頭:比員工還努力

    今年烏魚大豐收,許多業者忙曬烏魚子,高雄茄萣一家知名烏魚子店卻遭小偷,一名阿公兩天掃貨24片,總市價約1.8萬元的烏魚子,第三度在上門時,直接被店家抓包報警,結果店家爆料,這名阿公已經偷拿10年了,今年最誇張,登門的頻率高到比自家員工還努力。
    2024/01/12 13:38
  • 「別糾纏」! 談判破裂登門痛毆女友舊愛

    台北市一名男子,和前女友不斷傳訊息、頻繁聯絡,惹怒女方新歡,雙方多次在通訊軟體上爭吵,最後對方直接登門理論,舊愛一開門就被持伸縮棍痛毆,腦震盪、多處撕裂傷送醫,原本提告傷害,最後和解撤告。
    2024/01/06 20:24
  • 長髮女進向上市場!熟練扒竊竟是基隆通緝犯

    台中向上市場有民眾報案,錢包被偷,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長髮女子涉嫌扒竊,員警透過監視器追出她住在旅店,登門抓人,這才發現她是北部人,南下台中犯案,而且她還是一名竊盜通緝犯。
    2023/12/30 13:32
  • 3度撲空喝嘸咖啡! 客怒揪友刷負評嗆讓關店

    高雄左營一間專賣部落原鄉高山咖啡的店家,指控遭到客人號召朋友大量刷一星負評抹黑,原因只因為對方日前帶了一票朋友要喝咖啡,結果老闆因為在外接到了大訂單,不在店內,導致男子三度撲空,氣到直接登門嗆聲要讓老闆生意做不下去。
    2023/12/29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