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登門 結果共810筆

  • 高雄目睹父母遇害 社工「關懷10分鐘」就快閃惹議

    高雄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5)日發生鄰居砍死夫妻命一案震驚社會,但死者兩名幼童目睹父母親遇害心理創傷之大,後續的安置及關懷也備受外界關注。不過現在受害家屬質疑,雖然社工有來訪視,但只停留10分鐘就離開,讓他們非常無助。針對此事件,今(17)日社會局還原過程,而局長謝琍琍也親自登門向受害家屬慰問。
    2023/09/17 12:31
  • 叩叩叩釀殺機!不分日夜天花板常傳敲擊聲 他登門殺人

    這起兇殺案被害人跟嫌犯是鄰居關係,相差一層樓,嫌犯兒子轉述,近兩年不分日夜,樓上常傳來敲擊聲,兇嫌多次向管理員反映,還由管理室出面協調過,但始終沒獲得改善,嫌犯妻子說丈夫是很善良的人,想不到會因為噪音問題殺人,至於女死者在13年前,曾在競選團隊打工,當時是前立委黃昭順角逐高雄市長,她的工作態度認真負責。
    2023/09/15 19:50
  • 無法回歸小巨蛋!蕭亞軒「動髖關節手術」少賺1億 近況曝光

    ELVA蕭亞軒去年在金曲獎上宣告「ELVA is Back」,這一年來卻只聞樓梯響,直到日前簽約北京華納唱片,才有了重返歌壇的起手式。其實去年她宣告復出後,不少陸綜如《乘風2023》、商演及跨年紛紛登門邀約,表示希望能看到ELVA勁歌熱舞,無奈她為了Back而做了髖關節手術,所有邀約全都婉拒,粗估至少推了新台幣1億元,連年底重回小巨蛋的計畫也被迫取消。
    2023/09/12 07:44
  • 清潔工誤丟限量鞋!遭飆罵索賠數萬 崩潰躲上樓「淚走絕路」

    中國大陸陝西省日前發生悲劇事故,一名清潔工疑似誤將大樓住戶的限量球鞋「當垃圾丟掉」,不僅遭當眾辱罵,還被索要1萬人民幣(約4.3萬新台幣)的賠償,最終因不堪受辱而悄悄上樓、情緒崩潰下選擇自我了結;事後死者家屬登門求公道,與疑似球鞋主人的住戶發生拉扯衝突,引起民眾關注,物業公司出面證實有進行過2次調解都未達共識,透露已交給警方接手。
    2023/09/09 16:17
  • 連鎖鍋貼「餐盒有蛆」?衛生局稽查3缺失 最高罰兩億

    有民眾8月30日透過外送平台點了鍋貼外送,沒想到拿到餐後,發現餐後上有很多條小蛆在爬,立刻向鍋貼店客服反應,雖然店長帶著水果禮盒登門道歉,但民眾質疑,本來說要講的後續責任釐清跟賠償,卻沒有下文,因此投訴北市衛生局。對此,衛生局表示,昨(6)日下午有前往稽查,發現門市有三項衛生缺失,要求三天內限期改善,否則將開罰6萬到2億元。
    2023/09/06 10:41
  • 「連鎖鍋貼」吃出肥蛆!蠕動噁竄全炸出 她誤吞整坨秒反胃

    食安問題亟需重視,不少民眾都曾有過「吃出額外加料」的經歷,而除了蟑螂、老鼠等害蟲之外,最讓人渾身發毛的想必就是在餐點中發現活蛆的情況;北市女子控訴,姊姊日前透過外送平台點了知名連鎖鍋貼店的鍋貼後,吃到一半才發現「爬滿活蛆」,數量之多可以說是佈滿整個餐盒,讓她瞬間反胃到不行。事後該店店長及督導雖然登門致歉,但卻強調蛆蟲的數量過多「令人懷疑」。
    2023/09/05 17:23
  • 金門同台郭台銘無望? 侯友宜:改天登門拜訪才有禮貌

    適逢823砲戰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2)日雙雙前往金門出席活動,雖然明天兩人都要到太武山,但兩人有各自行程,同台機率小,被媒體問到何時要拜訪郭台銘?侯友宜下午受訪時給答案,他說,若兩人有緣碰到會打招呼,但還是改天登門親自請益,比較有禮貌。
    2023/08/22 14:56
  • 七夕妻還陪別人 老公登門找「小王」醉對警喊「開槍啊」

    七夕當天,高雄一名男子,不滿老婆又在半夜出門找同事,憤而帶3名朋友去找人,結果引發了火爆衝突,老婆的同事喝醉酒,反倒先動手打人,警方獲報到場,將喝醉酒的男子壓制在地,不過他情緒激動,還大喊要警察開槍,4人都被依傷害以及妨害秩序罪移送偵辦。
    2023/08/22 12:26
  • 喊話郭台銘「都是守護中華民國派」 侯友宜:會再登門拜訪

    針對郭台銘向柯文哲喊話「識時務者為俊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在財經界郭台銘確實是一時的俊傑,是帶領台灣經濟往前走不可忽視的一股力量,他會再去登門拜訪,用最大誠意向郭台銘請益。
    2023/08/21 15:57
  • 郭台銘提三隻小豬 綠委酸:豬小弟直接霸氣拿20億塞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7日舉「三隻小豬」故事比喻,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喝咖啡談合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自爆曾3次登門拜訪郭台銘,「不得其門而入」,但也說會再次拜訪。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呼籲,「郭董,直接拿20億出來」,直言,「豬小弟直接霸氣拿出20億,就算自己的茅房沒垮,也很難忍住這誘惑吧!大哥跟二哥可要加緊腳步,別讓對方早了一步,等到房子被吹走就來不及了」!
    2023/08/19 09:57
  • 侯三度登門拜訪未果 郭:過去就讓它過去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引用三隻小豬故事,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坐下來喝咖啡談合作,對此侯友宜表示,曾3次登門拜訪郭台銘,但都不得其門而入,不過自己應該展現更大誠意,會再次登門請益,對此郭台銘回應,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團結不會預設立場。
    2023/08/18 19:42
  • 昔遭拒於門外!郭台銘提約喝咖啡 侯友宜:我要展現誠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拋出「三隻小豬」的故事,被外界解讀暗喻柯文哲和侯友宜,他還提出加入「主流民意大聯盟」,也歡迎「喝咖啡談合作」,對此在屏東百票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表示,過去曾登門拜訪郭台銘三次,卻不得其門而入,如今郭董約喝咖啡,侯友宜說「更要展現誠意」。
    2023/08/18 13:48
  • 郭台銘約喝咖啡談合作 侯友宜爆曾3次不得其門而入:願再拜訪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7日公開引用三隻小豬的故事,呼籲在野合作,並表示要邀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參加主流民意大聯盟,一起喝咖啡、談合作。對此,侯友宜今(18)日上午受訪表示,自他被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以來,曾經親自3次登門拜訪郭台銘,但不得其門而入,現在郭台銘約喝咖啡,禮貌上他應該展現更大誠意,再次登門拜訪。
    2023/08/18 11:20
  • 太囂張!兄欠錢弟撂話「來討啊」 債主撂人持刀登門

    高雄一名男子跟人有債務糾紛,積欠對方7千元,兄弟檔酒後在電話中,撂話要債主過來,對方分乘2部車,上門理論,一言不合揮刀,陳姓男子的弟弟,為哥哥助陣,肩膀以及右手虎口濺血送醫,警方抵達時嫌犯跑了,已經掌握身分追緝中。
    2023/08/12 12:35
  • 僅為7000元!高雄5惡煞深夜登門砍殺 逃逸追緝中

    高雄楠梓區(12日)凌晨發生一起糾紛,陳姓男子疑似遭利器砍傷,經送醫無大礙,初步調查,為債務糾紛衝突事件,不過快打警力抵達案發現場後,嫌犯早已坐車逃逸,目前警方已調閱監視器影像鎖定涉案車輛及特定對象,全力追捕中。
    2023/08/12 09:56
  • 緊酸!姐妹深夜踢鞋進庭院 落跑表情太經典

    小朋友的暑假過不到一半,已經出現不少有趣畫面!新北市永和區,一對10歲和15歲的姐妹走在巷子,靈機一動踢鞋,卻踢進別人家裡,姐妹從驚呆到落跑的表情,讓屋主隔天看監視器,覺得太可愛。事後,家長也帶著孩子登門致歉。另外還有部落客,貼出自己孩子快把家拆了的照片,讓家長們很有共鳴。
    2023/07/24 20:30
  • 新北警掃蕩黑幫! 又抓弘仁「飯窪大輔」同夥

    警方再次進行掃黑行動!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線報,竹聯幫弘仁會幹部飯窪大輔,因為槍擊案遭到羈押,但是他的小弟卻繼續作亂,幫派內部黑吃黑800萬,結果小弟被爆打一頓;另外,警方又發現,另一個弘仁會據點,專門暴力討債,這回一名幹部懷疑女友被搶走,竟然教唆小弟登門砸店、放炮恐嚇,警方大動作掃蕩,兩次行動一共逮捕12人。
    2023/07/22 23:27
  • 牛肉的迫降!玄彬、孫藝真愛巢施工 「親訪送高檔禮盒」感動鄰居

    17日才傳出宋慧喬家裡施工時出現意外,有大型鐵棍掉落而砸壞鄰居家的車子,不過這幾天則挖出玄彬、孫藝真跟鄰居之間的美談,一位住在這對銀色夫妻檔附近的居民透露,原來他們的家正在施工,雖然其實一點都不吵,但兩人竟親自登門拜訪,還送上高級的韓牛禮盒。
    2023/07/18 11:24
  • 便衣警認錯人!學生「以為綁架」死命掙扎 撞破臉衰縫17針

    彰化一名17歲學生在農家打工,7月3日時,當地便衣正在查一名逃逸移工,路過發現學生長得像外籍移工,便下車逮人,學生以為遇到歹徒綁架於是奮力抵抗,也與警發生扭打,後來警方才驚覺是抓錯人。然而,過程中學生面部撞到一旁的農機,送醫縫17針,該分局也派員登門慰問,致上歉意。
    2023/07/14 18:42
  • 父子情變!無業兒登門討2萬5 父抓狂持西瓜刀砍他遭逮

    新北市蘆洲區61歲程姓男子,因為不滿32歲兒子平時需索無度,昨(13)日傍晚兒子又上門索討2萬5000元,2人爆發激烈口角後互毆,程男氣憤之下持西瓜刀砍殺親兒,導致他肩膀、背部身中2刀,當場鮮血直流,蘆洲警方獲報到場後立即將程男壓制逮捕,父子倆事後也堅持互告,警方也依法偵辦。
    2023/07/14 09:17
  • 張菲有意復出主持?製作人登門拜訪 恆述法師鬆口曝「關鍵要素」

    71歲綜藝天王張菲曾主持《綜藝大哥大》、《龍兄虎弟》等知名綜藝節目,還曾獲得第30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幽默談吐深得觀眾喜愛,目前退出演藝圈5年,低調過著退休生活,不過仍有不少粉絲期盼菲哥回歸主持,對此,張菲的姊姊恆述法師首度鬆口了。
    2023/07/13 15:49
  • 吃小火鍋裝3碗飯!老婆帶2孩「被收共鍋費」 他公審反遭罵爆

    熱炒店白飯之亂持續延燒,「北科資財營」27名大學生把熱炒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白飯全都吃完,結束後竟在店家Google評論刷一整排一星負評,指控店家不補飯,眼見風向不對隨即登門道歉,但又改口是「主任逼著大家道歉」。對此,另一名網友也抱怨,老婆帶著孩子吃小火鍋時,竟被店員要求付共鍋費,氣得他不想再去光顧店家,惹來網友一面倒砲轟。
    2023/07/11 13:46
  • 「白飯免費=吃到飽」逆風挺北科大生! 醫酸店家:飯不夠怎不去買

    「北科資財營」營隊工作人員8日赴北市名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用餐,但遭老闆控學生點的菜都還沒上桌,吃光店內提供的2大鍋白飯,吃不飽還怒至店家Google評論刷一星負評,事後被各界撻伐後,登門向店家道歉,解開誤會。對此,精神科醫師沈政男逆風力挺學生,他不能理解,「花錢吃飯沒吃飽,竟然還要跟老闆道歉?」發長文評論此事。
    2023/07/11 08:40
  • 北科生挨轟!女星英國買1碗白飯185元 曝缺點讚:台灣真寶島

    「北科資財營」營隊工作人員8日赴北市名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用餐,但遭老闆控學生點的菜都還沒上桌,吃光店內提供的2大鍋白飯,吃不飽還怒至店家Google評論刷一星負評,讓業者十分傻眼,學生被各界撻伐後,登門向店家道歉。對此,有PTT鄉民好奇,「點過最貴的白飯價格」,讓網友挖出女星苗可麗,曾曝英國白飯一碗要價185元,狂讚「台灣真是寶島」。
    2023/07/10 08:29
  • 金泰希遭「未成年小三」拿驗孕棒挑釁 瘋魔演技受肯定靠這招回神

    南韓驚悚神劇《有院子的家》播出後引起熱議,除了林知衍、金泰希2位大咖女神的演出,反轉再反轉的劇情、不寒而慄的恐怖氛圍也令觀眾沈迷,隨著得知未成年小三拿驗孕棒登門嗆聲,釀成一切悲劇,金泰希不惜冒著教唆殺人的危險也要求林知衍幫忙,劇情將如何發展備受劇迷期待。下週一、二將播出完結篇,全劇集獨家在愛奇藝國際版APP、iQ.com播出。
    2023/07/09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