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癌逝 結果共708筆

  • 摯友朱俐靜乳癌逝!Lulu一招防癌 醫揭「6高危族群」當心

    近年不少年輕女星因乳癌病逝,像是歌手朱俐靜、阿桑等。藝人Lulu黃路梓茵擔任乳癌衛教大使,現身拍攝短片鼓勵癌友,即使轉移復發也不要灰心恐懼,積極面對疾病、不放棄治療。
    2023/10/08 09:18
  • 盧貝松、朴海秀電影爆破他們做的 台灣「現場特效」團隊接軌國際

    在影視作品拍攝現場實際製作的特效,就被稱作是「現場特效」,而台灣目前影視作品的現場特效,幾乎都是由曾得過金馬獎「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2022年因血癌逝世的爆破特效師陳銘澤所創辦的團隊一手包辦,而他們也是國外團隊來台拍片的合作首選,其中包含了法國導演盧貝松,日前在台灣拍攝的新電影,究竟他們是怎麼做到的,來看這則報導。
    2023/10/02 19:12
  • 義黑手黨「最後教父」因這事亡!曾稱殺死的人可填滿墓園

    義大利西西里黑手黨(SICILIAN)老大、外號「最後的教父」(the last Godfather)的德納羅(Matteo Messina Denaro)手段兇殘,自取綽號「魔鬼」(The Devil),宣稱殺過的人能填滿一座墓園,他在逃亡30年後今年1月在醫院就診時落網,義媒今(25)日揭露,他已因大腸癌逝世,結束罪惡多端的一生。
    2023/09/25 17:02
  • 資深男星「驚傳癌逝」享壽81歲!遺照曝光 兒子悲痛發聲

    演藝圈再傳憾事!資深男星邊希峰昨(18)日上午驚傳胰腺癌逝,享壽81歲。逝世消息傳出後,讓粉絲和親友悲慟不已,許多圈內友人前往靈堂弔唁,遺照曝光。
    2023/09/19 08:38
  • 妻扛下販毒罪後癌逝!夫帶新歡開房間 悠哉吃早餐警就來了

    去(111)年11月,台中市刑大曾逮捕一對涉嫌販毒的夫妻檔,當時妻子還替丈夫一肩扛下所有罪責後,於今年3月因癌症過世,逍遙在外的47歲洪姓丈夫,在這段期間交了女朋友,且繼續販毒,兩人去旅館度假,正在享用早餐時,被上門來的警方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3/09/16 11:23
  • 專訪/Tizzy Bac走過24年 主唱惠婷吐心聲「沒忘記自己是誰」

    由主唱惠婷和鼓手前源組成的樂團「Tizzy Bac」,今年迎來首張專輯《甚麼事都叫我分心》發行20週年,除推出復刻紀念EP《甚麼事都叫平凡人分心》,將於9月23日舉辦專輯復刻演唱會。成軍24年的他們,走過休團、貝斯手哲毓癌逝等低潮,這次推出復刻EP,惠婷感觸極深,表示:「我們沒有忘記自己是誰,即使我們經歷過很多曲折、考驗。」
    2023/09/15 10:39
  • 金音14入圍揭曉!沈鴻元癌逝獲特別貢獻獎 評審團主席是他

    金音創作獎邁入第14屆,今年以「14歲的美好」為題並做延伸,今(12)日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烏梅劇場舉辦入圍記者會,本屆評審團主席也首度亮相,由音樂人盧律銘接任,他公布評審團大獎得主為台式復古實驗樂團「Mong Tong」的《道火》,本屆特別貢獻獎則是今年4月癌逝的「爵士一哥」沈鴻元。
    2023/09/12 16:27
  • 專訪/Tizzy Bac揭休團內幕 成員癌逝震撼她「自尊不重要了」

    由主唱惠婷和鼓手前源組成的樂團「Tizzy Bac」,推出復刻紀念EP《甚麼事都叫平凡人分心》,也將於9月23日舉辦專輯復刻演唱會。日前他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問及這些年團內有無爭吵?2人老實笑答:「沒有不吵架啊,不然怎麼會休團?」更提到2013年時樂團進到冷戰疲乏期,惠婷說「很像老夫老妻的感覺,有些樂團可能會吵到不可開交或出手,他們會打反而是一種熱情,但那時我們沒話可說了。」
    2023/09/12 13:09
  • 母癌逝走不出!胡歌哽咽「還會密她」惹淚 回應近期暴走

    40歲大陸男星胡歌近期情緒數次失控,先是無預警驚爆「5年不拍戲」,之後又曬滿臉鬍渣的崩壞照,並向眾人道歉,粉絲們都憂心他的身心狀況。不過,他透過訪談解釋有陰暗面,常陷入自我掙扎,希望粉絲別操心。近日,他為新片《不虛此行》宣傳,談及母親癌逝時,含淚坦承所造成的傷害「找不到出口」,至今仍會傳微信給媽媽分享好消息,聽了令人鼻酸。
    2023/09/08 15:42
  • 女星賣蔥油餅維生!又驚爆「長瘤開刀」 淚訴父生前願望

    女星林琇琪花了2年時間參加《超級紅人榜》,過關斬將闖20關,最終成功進軍歌壇,圓夢出專輯,家中開熱炒店的她,自小跟在父親身邊學習,更曾在店內掌廚,因而有「熱炒女神」稱號,怎料,近日她突透露,曾因過勞開了兩次刀,不能提重物。
    2023/09/07 15:01
  • 300億身家!美資深歌手「皮膚癌逝世」 享壽76歲

    美國資深歌手吉米巴菲特(Jimmy Buffett),因為〈Margaritaville〉爆紅,讓他在流行樂壇上,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以鄉村搖滾音樂聞名的他,1日因為皮膚癌逝世,享壽76歲。
    2023/09/06 10:21
  • 十年前喝下核處理水!陸網瘋傳日高官癌逝 本尊回應了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8月24日排放核廢水後,引發大陸民眾人心惶惶,微博等社群媒體上,關於核廢水的傳言滿天飛,包括海水變黑、魚出現突變。2011年擔任日本內閣府政務官的園田康博,10年前在記者會上喝下一杯淨化後的核廢水,近日遭微博網友爆料罹患多發性骨髓癌,於2020年過世。園田現在出面闢謠,表示對福島人民很抱歉。
    2023/09/03 18:11
  • 資深男星送醫「搶救無效」!罹胃癌、十二指腸癌 享壽85歲

    慟!老戲骨過世。出演過電影《一代鮮師》的資深演員野村昇史證實病逝,罹患胃癌、十二指腸癌驟逝,享壽85歲。
    2023/09/03 12:46
  • 母癌逝!本土劇男星淚崩「天天病榻前說愛你」 錄影現場失控

    男星陳志強自模特兒出道,後來跨足戲劇、電影,成為影視雙棲藝人,近年則多出演本土劇,包括《一家人》、《炮仔聲》、《天之驕女》等,去(2022)年與女星曾智希結婚,兩人感情相當幸福。日前,他在節目中提及過世的母親,忍不住淚崩。
    2023/09/01 16:10
  • 母癌逝!《與惡》童星消失多年 「16歲絕美近況」曝網:認不出

    童星喬喬(于卉喬)5歲時以一支哭喊「不要笑」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後來出演多部MV、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等影視作品。而2019年母親逝世,她升國中後,專注學業,淡出演藝圈。睽違2年,她29日更新IG曝光近況,讓粉絲又驚又喜。
    2023/08/31 10:40
  • 金曲歌王才探病!55歲國寶「癌末驟逝」 下葬長眠地曝

    曾入圍金曲獎的音樂人楊政道噩耗證實,因「肺腺癌第四期」猝逝,享年55歲。金曲歌王謝宇威也悲痛直喊,才剛去探望他而已...。對此,桃園市府也頒表揚狀,特別感謝楊政道對音樂的貢獻。
    2023/08/27 13:40
  • 30歲女星「43kg驟逝」!2大胃王全死了 她不忍曝秘辛

    30歲日本大胃王女星高橋知成驟逝,生前罹患厭食症;另一名大胃王菅原初代,因罹大腸癌第4期去世,享年59歲。今年短短4個月,就有2名大胃王相繼過世,讓台灣大胃王小慧不忍說話了,揭圈內秘辛。
    2023/08/26 09:16
  • 資深男星罹癌「爆血便」!遺憾二哥接連癌逝:從沒聽他說痛

    資深藝人楊烈跨足影、視、歌三棲,年過70歲仍戲約不斷,但長期忙碌生活,卻讓楊烈在2005年時,被檢查出罹患直腸癌,日前到《聚焦2.0》分享抗癌歷程,表示當時透過積極化療、調整生活作息,至今已成功抗癌18年。今(2023)年3月,楊烈證實二哥同樣罹患大腸癌,但發現時卻為時已晚,從發病到逝世僅1年時間,楊烈心疼說:「平時不曾聽他說過有病痛。」遺憾太晚發現。
    2023/08/25 16:20
  • 吉卜力動畫大師胃癌逝世! 醫曝日本人「愛吃2種食物」增風險

    宮崎峻卡通電影「天空之城」裡,飄浮在雲中的大陸讓人神往,大人小孩都被攏絡成宮崎峻卡通迷。不過畫出這美麗天空浮雲的日本動畫美術監督山本二三卻在日前因胃癌去世,他生前創作的120頁漫畫草稿來不及問世,粉絲只能從舊片中遙想天空之城要飄向何方。醫師表示,身為世界上最長壽的日本民族有很多值得讓人學習的養生之道,不過吃重鹹、愛吃醃漬物這兩種飲食習慣千萬別學,小心胃癌上身!
    2023/08/23 15:20
  • 資深女星「癌症身亡」!送醫搶救不治 享年53歲

    慟!演藝圈殞落一顆星!資深女星入江純驚傳噩耗,證實「癌症去世」,享年53歲。對此,經紀公司悲痛證實死訊。
    2023/08/18 08:50
  • 36歲人氣漫畫家癌逝!重病笑喊「去更自由的世界」:再會了

    人氣漫畫《在下坂本,有何貴幹?》作者佐野菜見驚傳離世消息,享年36歲;合作的角川漫畫「HARUTA」官方、家屬先後證實其死訊,除了向喜愛她的粉絲道謝之外,也公開佐野菜見的遺言;表示自己經歷了愉快的人生,只是暫時得跟大家告別,坦言「應該會去更自由的世界」、留下仍在監修中的《米奇與達利惡童物語》動畫。據了解,佐野菜見生前受癌症所苦,入院一個月不敵病魔。
    2023/08/16 13:29
  • 50歲男腹脹發燒!醫驚見「小腸斷兩截」 病變囊狀物半年癌逝

    由於位處消化道中段區域,加上長度較長,通常位於小腸的病變比較難被檢查出來,必須得要透過電腦斷層攝影、或是小腸攝影等方式才能略知一二;國泰醫院外科蔡欣恬醫師分享,曾有一名50歲左右的病患因腹脹就醫,手術後才發現竟然是小腸斷裂、病變囊腫導致嚴重不適,經檢體化驗確認為淋巴癌後只能接受化療,仍在半年後病重離世。
    2023/08/07 21:43
  • 30歲女星驚傳驟逝!生前「4病纏身」暴瘦 最後貼文曝惹淚崩

    日本大胃王再傳憾事!繼曾經來台,10分鐘內吃完9.5碗滷肉飯的「菅原初代」,今年3月因大腸癌逝世後,大胃王女星高橋知成(高橋ちなり)也驚傳7月21日驟逝,享年30歲,由於家屬並未透露死因,引起諸多聯想。據悉,她生前罹患厭食症、自體免疫疾病等4症狀,去年底又因為脊椎壓迫性骨折住院,身體狀況早已亮起紅燈,好友證實死亡噩耗,如今高橋知成最後貼文也曝光!
    2023/07/31 08:27
  • 1徵兆就醫「肺癌末期」!55歲音樂人驟逝 4病狀恐罹癌

    台灣痛失樂壇天才!金曲歌王謝宇威證實,曾入圍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獎」的創作人楊政道,因2年前罹患肺腺癌第4期,最終不敵病魔,於13日過世,享年55歲;謝宇威也悲痛哀悼。醫師提醒,肺癌不一定會咳嗽,4種症狀要小心!
    2023/07/30 16:05
  • 偶像魔女菅原剛殞落!日本大胃美女驚傳辭世 享年30歲

    因參加日本綜藝節目《火力全開大胃王》爆紅的日本女大胃王菅原初代,3月因大腸癌逝,讓粉絲相當震驚。如今日本女大胃王圈再次傳出遺憾的消息,知名女大胃王萌梓昨(29)日晚間透過社群媒體宣布,戰友高橋知成已於21日過世,享年30歲。
    2023/07/30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