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歲女星驚傳驟逝!生前「4病纏身」暴瘦 最後貼文曝惹淚崩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08:27
高橋知成相甜美,在日本大胃王界頗具知名度。(圖/高橋知成IG)
高橋知成相甜美,在日本大胃王界頗具知名度。(圖/高橋知成IG)

日本大胃王再傳憾事!繼曾經來台,10分鐘內吃完9.5碗滷肉飯的「菅原初代」,今年3月因大腸癌逝世後,大胃王女星高橋知成(高橋ちなり)也驚傳7月21日驟逝,享年30歲,由於家屬並未透露死因,引起諸多聯想。據悉,她生前罹患厭食症、自體免疫疾病等4症狀,去年底又因為脊椎壓迫性骨折住院,身體狀況早已亮起紅燈,好友證實死亡噩耗,如今高橋知成最後貼文也曝光!

高橋知成罹罕見皮膚病,外界推測是「類天皰瘡」。(圖/高橋知成IG)

 
高橋知成擁有甜美外貌及纖細身形,曾在多個大胃王節目中亮相,以及經營YouTube頻道、IG與推特,累積不少粉絲,在大胃王圈相當有名。然而,因為長期的暴飲暴食,罹患了厭食症,儘管如此,她依舊為了拍攝,吃大份量的食物,加上平日有抽菸、喝酒習慣,健康狀況並不好。

高橋知成瘦成皮包骨。(圖/高橋知成IG)

高橋知成整個人瘦到皮包骨,用固定帶包住腰,直到去年底,透露自己因為厭食症與脊椎壓迫性到醫院診斷,怎料,健康報告中,竟出現肝指數異常,比旁人高出近40倍,必須住院治療,同時也要戒酒。

更多新聞:心驚驚!台中這間房「抓交替」連奪6命 民俗專家曝背後原因
 

高橋知成生前罹患厭食症,為了拍攝依舊吃大份量食物。(圖/高橋知成IG)

此外,高橋知成生前至少4病纏身,包括厭食症、脊椎壓迫性骨折、肝指數超標及罕見皮膚病。在疫情爆發期間,高橋知成曾發文表示,希望民眾不要搶購紗布,坦承自己罹患皮膚病,並曝光照片,可以看見,她的皮膚上滿是大塊水泡,甚至有許多水泡破掉後的傷口,因此必須使用紗布包紮,由於大家搶購紗布關係,讓她只能剪掉自身衣物覆蓋傷口,網友從PO出的照片推測,應是得到自體免疫疾病「類天皰瘡」。

更多新聞:男星大方認愛!牽手長髮妹「強調是直的」 粉絲砲轟:大可不必

高橋知成最後一篇貼文分享3天2夜的金澤之旅。(圖/高橋知成IG)

高橋知成死訊曝光後,外界皆感震驚,粉絲紛紛湧入IG哀悼,而她的最後一篇貼文則停留在去年5月17日,當時分享了3天2夜的金澤之旅,大讚飯店早餐美味,雖未露臉,但足以顯見開心滿足之情,只不過,往回看其他照片,暴瘦模樣著實令人心疼不捨。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高橋知成#大胃王#大胃王女星#日本大胃王#女星驟逝#厭食症#皮膚病#大胃王逝世#肝指數超標#女星暴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823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