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癌細胞轉移 結果共91筆

  • 余苑綺病房裡過生日 許願「能活到老」眾人心疼

    資深藝人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去年(2019年) 生完第二胎發現直腸癌復發,癌細胞轉移到淋巴、肝和肺,至今已進行多次化療,但近期又檢查出淋巴冒出5顆新腫瘤,其中一顆還是惡性。而今(10日)剛好是余苑綺的37歲生日,她在臉書許下簡單的生日願望,讓許多網友看完都好心疼。
    2020/04/10 22:13
  • 癌症治療突破 國衛院揪出癌細胞轉移關鍵因子

    癌症治療大突破,國衛院耗時5年找出癌細胞生長、轉移重要關鍵「琥珀酸」,初步發現可有效篩檢初期非小細胞肺癌,同時發展出可抑制癌細胞生長的抗體,研究成果登上國際期刊。
    2020/01/20 17:58
  • 「喝奶都會喘」滿月開刀! 余祥銓爆余苑綺病兒近況

    藝人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日前喜迎第二胎,不過寶寶卻傳出心臟有問題,隨後余苑綺又遭診斷出直腸癌復發,癌細胞轉移至肝、肺,目前正在化療中。弟弟余祥銓今(28日)透露小外甥近況。
    2019/10/28 21:00
  • 請記得我的愛!余苑綺一看到兒子 痛就消失了

    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日前順利生下第2胎,但同時也被診斷出癌症復發,原本的大腸癌癌細胞轉移到肝臟和肺臟。目前余苑綺正積極接受治療,她也展現樂觀態度,甚至還在臉書寫下「要陪孩子長大」的願望,外界十分不捨;余苑綺的弟弟余祥銓,27日晚間分享一段影片,內容是余苑綺抱著兒子跳舞的影片,而裡面的背景音樂,則是藏滿母親對孩子的愛。
    2019/10/28 08:43
  • 抗全球第二大癌!台灣研究成功 「這個」讓腫瘤小10倍

    乳腺癌為全球第二大癌症,許多民眾因為罹癌人生從此變了調,不過台灣目前成功在牛樟芝裡發現1種名為「樟芝酸A」(Antcin A)的成分,它能有效抑制乳腺癌腫瘤發生,及癌細胞轉移,堪稱是女性福音!
    2019/02/15 18:34
  • 胰臟癌致死率超高 無故背痛、體重急降是警訊!

    曾任社會線記者後轉為電視名嘴的劉駿耀,罹患胰臟癌末期驟然離世,享年52歲。而因為胰臟癌可說是「無聲無息」,腫瘤一般大到一定程度才會出現下背痛,導致不少人看錯科別,到發現時大多已是晚期,而一旦癌細胞轉移,會讓患者痛不欲生。
    2018/12/08 16:09
  • 癌末父堅強抗癌 不捨妻女「只想再多陪她們一天」

    38歲裝潢工陳建銘與太太育有3名女兒,前年底發現左臼齒後方長出小肉瘤,初期切片檢查為良性,去年中發現肉瘤變大且轉為二性腫瘤二期,經過手術後,去年底復發,癌細胞轉移至臉骨及頸部,影響吞嚥功能,到現在只能靠胃造口灌營養品。醫師告訴他治療效果有限,要做好「最壞的心理準備」,但對他來說最放心不下的還是3個年幼的女兒。
    2018/10/13 12:31
  • 癌細胞轉移全靠它 中研院揪出關鍵基因

    癌症患者一旦癌細胞轉移,死亡率也將大增。中研院耗時逾8年,領先全球找出癌細胞轉移的關鍵基因(PSPC1),是造成6、7成癌症轉移的元兇之一,是科學界一大突破。
    2018/05/02 12:45
  • 癌轉移心臟命剩半年 勇敢獨臂少女:我要活下去

    20歲獨臂癌友菲比日前因癌細胞轉移心臟,被宣告可能只剩半年可活。被命運逼出的勇氣讓她接受難度極高的開心手術並奇蹟成功。前方路還未知,她不畏前行,要繼續活出獨一無二的人生。
    2018/03/03 21:16
  • 食用蘆筍等食物 恐促使乳癌細胞轉移

    科學家表示,未來可能不鼓勵乳癌患者食用蘆筍和其他像是牛肉、乳製品、家禽、海鮮和大豆等食物,以降低癌細胞擴散到其他器官的風險。
    2018/02/08 13:19
  • 豬哥亮傳病情惡化 癌細胞轉移至肝臟

    豬哥亮3月初因為大腸癌末期住進台大醫院,一度傳出病情好轉,但現在又被爆情況惡化,癌細胞轉移到肝臟,每天醒著的時間只剩下4小時,讓外界都很擔心他的身體狀況。
    2017/05/05 11:46
  • 豬哥亮傳病情惡化 癌細胞轉移至肝臟

    豬哥亮3月初因為大腸癌末期住進台大醫院,一度傳出病情好轉,但現在又被爆情況惡化,癌細胞轉移到肝臟,每天醒著的時間只剩下4小時。
    2017/05/05 09:21
  • 乳癌患者吃當歸致癌細胞轉移? 專家來解惑了!

    網路上文章都說「乳癌患者不能吃當歸」,否則癌細胞容易轉移,但當歸是補藥中常見的藥物,究竟乳癌患者是否不能食用當歸?當歸真的會讓乳癌細胞轉移嗎?
    2016/11/04 16:56
  • 上天堂前登長城 千人舉牌助美癌童圓夢

    美國一名罹癌男童成為了大陸網路紅人,這名小朋友年僅8歲,卻已經抗癌4年,長年化療讓他無法出遠門,但他夢想能登上萬里長城,他的爸媽在臉書上希望大家透過照片集氣,上千名大陸網友,拿著他的名牌登上長城拍照加油,只可惜由於癌細胞轉移到脊髓,8號這位抗癌小鬥士病逝。
    2016/03/11 18:28
  • ​《甄嬛傳》主唱姚貝娜乳腺癌病逝 享年33歲

    ▲(圖:達志影像/TPG) 演唱大陸劇《後宮甄嬛傳》主題曲的《紅顏劫》女歌手姚貝娜,用歌聲的驚人爆發力,在中國好聲音中一炮而紅,不僅打敗小胖林育羣,之後甚至登上春晚舞台壓軸表演,但她最近乳腺癌復發,癌細胞轉移到頭部,16日下午不幸病逝
    2015/01/16 22:21
  • MA媽癌病逝享壽64歲 Makiyo崩潰痛哭

    藝人Makiyo的母親Ma媽媽,因為罹患肺癌第四期,今天早上7點40分的時候,病逝享壽64歲,3個女兒隨侍在側,雖然早已做了心理準備,但Makiyo仍崩潰大哭,其實Ma媽媽從2008年罹患大腸癌,之後癌細胞轉移到肺、肝臟,以及腦部,原本病情一度好轉,但沒想到去年下半年,狀況急轉直下,最終一家人還是無法度過農曆新年
    2015/01/12 13:16
  • ​〈快訊〉不敵癌症病魔 Makiyo媽0740病逝享壽64歲

    (▲圖/擷取自Makiyo臉書) 藝人Makiyo的母親Ma媽媽,因為罹患肺癌第4期,今天早上7點40分的時候,病逝於台大醫院,3個女兒隨侍在側,更Makiyo崩潰大哭。其實Ma媽媽從2008年罹患大腸癌,之後癌細胞轉移到肺、肝臟,以及腦部,原本病情一度好轉,但沒想到去年下半年,狀況急轉直下,最終一家人還是無法度過農曆新年
    2015/01/12 09:06
  • 台灣褐藻醣膠 動物實驗有效抑癌

    醫學新知,台灣醫學團隊投入20年研究,從褐藻中萃取出「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進行動物實驗,結果證實能抑制癌細胞轉移,成果在國際癌症期刊中發表,為癌症醫療帶來新曙光。
    2014/09/15 21:26
  • 亞洲首例!孕婦化療產嬰 母子健康

    台灣醫療新紀錄再添一筆,一名36歲的廖姓婦人,在懷孕13週時,被診斷出罹患卵巢癌,為了生下小孩,北醫團隊參考相關醫學文獻,先對產婦進行達文西手術後,再作化療,上個月進行剖腹產時,不但寶寶很健康,產婦也沒有發生任何癌細胞轉移或擴散的跡象。
    2013/08/14 12:21
  • 「病容變正妹」 抗癌妹網路教彩妝

    台中豐原一位年僅25歲的美女,1年前檢查出罹患「骨肉癌」,歷經10多次化療,頭髮掉光,眉毛、眼睫毛也都沒了,現在癌細胞轉移到肺部多處,她依然堅強勇敢對抗病魔;而愛化妝的她,在臉書上分享彩妝技巧,傳授如何可以「病容變正妹」,鼓舞癌友,感動無數網友。
    2012/05/31 11:21
  • 「趙老大」癌症辭世 留餃子館精采人生

    在新聞界人稱趙老大的資深前輩趙慕嵩,退休後花了12年的時間遊遍大陸各地,還出了好幾本書,甚至67歲那年,身上只剩下幾千元的他,跟銀行借了40萬開了一間水餃店,甚至還研發出全台第一顆番茄水餃;好不容易苦盡甘來,但在他70歲那年,身體開始亮起紅燈,罹患大腸癌,但他天性樂觀,開刀接受治療,只不過近年來,癌細胞轉移到其他部位,病情惡化,於3月15日病逝於高雄市,享壽76歲。
    2012/03/17 13:00
  • 飛飛癌逝/鳳飛飛1/3肺癌病逝!隱瞞1個月 享年60歲

    一個震驚演藝圈的消息,帽子歌后鳳飛飛驚傳罹患肺癌,1月3日已經病逝,並且在昨天已經入塔長眠她的故鄉桃園大溪,去年她取消巡迴演唱,一度曾經透過錄音,向粉絲道歉,怕歌迷親友擔心,只說是聲帶長了東西,沒當時外界都以為只是長繭,沒想到卻是癌細胞轉移,最後不敵病魔,離開人世,享年60歲。
    2012/02/13 14:26
  • 萬人戶外看公演! 戲迷盼李國修康復

    屏風表演班總監李國修,因為癌細胞轉移到肝臟,宣布要暫別舞台,離開前表演的最後一齣舞台劇,週五晚特別以戶外轉播的方式和戲迷一同分享,而這一天也是他57歲生日,他的兒女也到場,感謝各界關心。
    2011/12/30 23:17
  • 李國修「中場休息」周美青捧場 戲迷獻祝福

    戲劇鬼才李國修,因為癌細胞轉移肝臟,演完最後台北場9場「京戲啟示錄」後將暫別舞台,今天晚間李國修從城市舞台起跑演出,入場前廳還特別架了一個立板,讓戲迷掛上祝福,以及想對李國修說的話,妻子王月也利用中場休息的時間,到場外和觀眾互動加油,還提到總統夫人周美青2個月前就買好票,昨晚也到場支持。
    2011/12/23 23:27
  • 「神醫」無照不識字! 8旬翁遭控醫死人

    高雄傳出有不識字的密醫,沒有證照卻自稱神醫,他利用把脈為人診斷,並且開立草藥,一次藥費高達1、2萬元,有一名老師,肺部出現腫瘤,到這邊就診,12次下來,因為延誤救治,癌細胞轉移脊椎,最後死亡!警方獲報蒐證才發現,這名高齡85歲的密醫,根本不識字,靠著國小畢業的女兒幫忙開藥接電話,有人搭計程車跨縣市也要來看,但醫死人,這名密醫因為違反醫師法,遭到移送。
    2011/05/10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