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國修「中場休息」周美青捧場 戲迷獻祝福

記者 董寧之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23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戲劇鬼才李國修,因為癌細胞轉移肝臟,演完最後台北場9場「京戲啟示錄」後將暫別舞台,今天晚間李國修從城市舞台起跑演出,入場前廳還特別架了一個立板,讓戲迷掛上祝福,以及想對李國修說的話,妻子王月也利用中場休息的時間,到場外和觀眾互動加油,還提到總統夫人周美青2個月前就買好票,昨晚也到場支持。

藝人王月:「我可以問現場的屏風之友,演員今天的表現好不好?」觀眾:「很好。」

代替老公李國修和觀眾朋友喊聲加油,屏風表演班京戲啟示錄,台北場首次登台,也是李國修暫別舞台前的最後一梯演出,連總統夫人周美青也到場支持。

藝人王月:「今天美青姐,她早就兩個月前就買票,剛剛也特別中場跟演員相聚,她的老師、吳靜吉老師也來了,我真的覺得一切都沒問題。」

2007年資料畫面:「你爹我啊,打從16歲做學徒到今天,就靠這這雙手,養活一家子,」

台北場最後9場,票早就銷售一空,觀眾在場外留下對李國修的溫馨留言,要老師一定要加油,重返舞台,遲到的,在場外只能不停盯著電視,等到能進場,一定也用衝的。民眾:「第一次看老師的戲,對,就是覺得不看有點可惜。」

藝人王月:「李國修昨天有去廟裡頭,就是因為我們是天德教徒,有去佛堂求了個籤,那個籤上面寫的是大命必好,所以我們相信絕對是菩薩的難題是可以過的。」

最後幾場演出,下週五30日還是李國修的生日,王月透露,可能會想辦特別的戶外表演,但還在籌備,就是想給觀眾最印象深刻的完美Ending。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國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22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