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癌細胞轉移 結果共91筆

  • 基測上暨中 等不到開學!血癌女病逝

    南投一名15歲女學生張琇涵,國二時發現罹患血癌,經歷過無數次的化療,今年初終於等到骨髓移植,之後她忍著病痛,努力唸書,5月份參加基測考試,如願上了暨大附中,但她還沒等到開學,癌細胞轉移到腦部,張琇涵在七夕情人節當天病逝;昔日老師、同學為她舉辦追思會,聽到她曾經對老師說「好想活下來」這句話,大家忍不住鼻酸。
    2010/08/29 13:53
  • 癌細胞轉移關鍵 醫界發現「蝸牛基因」

    最近醫界發現,癌細胞移轉的關鍵,在於細胞裡頭一種叫做蝸牛基因,如果蝸牛基因太活躍,癌細胞移轉的機會就會增加,不過還好現在有一種治療肝癌的新觀念,就是提前使用標靶藥物,把癌細胞殺掉,讓蝸牛基因不能作怪,一個90歲老阿嬤的肝腫瘤因此消失。
    2010/05/02 19:39
  • 獨腳寵物雞罹癌 飼主砸錢全力救

    如果您的寵物罹患了癌症,該怎麼辦呢?英國一對夫婦養的寵物雞,因為罹患了皮膚癌,去年已經為牠進行了截肢手術,然而癌細胞轉移,他們決定為這隻叫做「夏娃」的寵物雞進行化療,醫療費起碼超過台幣55000,但是愛雞心切的主人只說,希望化療不會讓牠無法忍受!
    2008/03/06 12:42
  • 德昌病逝/楊德昌走了 畫分鏡稿至油盡燈枯

    導演楊德昌病逝的消息,讓很多人都大吃一驚,但其實早在2000年5月,楊德昌的作品「一一」獲得坎城影展大獎之後,就被診斷出罹患大腸癌,後來到美國治療,病情還是持續惡化,包括肺部、脊椎和大腦都有癌細胞轉移,儘管連走路都不舒服,但在病床上的楊德昌依舊持續工作。
    2007/07/02 17:32
  • 癌母堅生子 剖腹產後病重不治

    高雄市一名孕婦,在懷孕4個月時,發現自己已經大腸癌末期,而且癌細胞轉移腦部,長了5顆腫瘤,這個媽媽為了能健康生下孩子,遲遲沒有進行開刀治療,直到最後剖腹生下孩子,這個媽媽也因為病重撒手人寰。
    2007/06/17 13:30
  • 抗癌成功!史諾返白宮 激動哽咽

    美國白宮發言人史諾,1個多月前因為癌細胞轉移到肝臟,暫時告別發言台,接受手術,在初步抗癌成功後,今天重返白宮崗位,在發言台上,說明自己的近況,一度激動哽咽,在史諾生病期間,他的代班人也相當受矚目,她是一名曾任電視台記者,美國白宮有史以來,最美的女發言人。
    2007/05/02 00:12
  • 治癒後隨時恐復發 癌症無解藥?

    治癒後隨時恐復發 癌症無解藥? 孫明愷 外電 癌症,一直是10大死因的頭號殺手,很多癌症,雖然治癒後還是有可能復發,根據美國財星雜誌的報告,「癌細胞轉移」這一塊研究區域,每年美國政府投入的心力只有1%,也因此很多人在癌症痊癒後,卻又罹患另一種癌症,癌症真的沒有解藥嗎?我們看看醫師怎麼說。
    2007/01/17 22:31
  • 癌細胞轉移 羅曼菲病逝得年51

    知名舞蹈家羅曼菲,今天凌晨4點多鐘,因為癌細胞轉移腦部,引發衰竭病逝,得年51歲,醫師說,她在病榻,還在看學生排練的影帶,雖然很疲累,但一談起了跳舞,眼睛就亮了起來。
    2006/03/24 12:33
  • 腰酸背痛 小心是癌細胞轉移

    每個人幾乎都有腰酸背痛的經驗,不過提醒您,背痛有可能是因為癌症所引起。三總最近就發現,許多病人原先都是腰酸背痛,但最後發現,背痛是因為其他器官的癌細胞轉移所造成的。
    2005/03/31 11:43
  • 39年燒了4千道菜 呂:我也是她的學生

    曾經紅極一時的烹飪大師傅培梅,因為癌細胞轉移到肺部,引發急性肺炎,一度休克,經過榮總醫院急救,傅培梅雖然意識清醒,但還沒有度過危險期,副總統呂秀蓮也趕到醫院探視, 他說他也是傅培梅老師的學生。
    2004/09/05 13:17
  • 大衛王39歲肝癌惡化病逝 醫師說明

    ICRT知名DJ大衛王今天凌晨1點40分因為肝癌惡化,癌細胞轉移到肺部和腦部,昨天肚子痛到醫院檢查是肝破裂,凌晨1點40病逝台大醫院,主治醫師台大內科教授許金川說明大衛王病情。
    2004/09/04 17:18
  • 知名DJ大衛王肝癌惡化病逝 得年39歲

    廣播ICRT名DJ大衛王在今天凌晨1點40分,因肝癌惡化病逝台大醫院,得年39歲。大衛王在切除肝癌後8個月都沒有復檢,癌細胞轉移到肺部、腦部、肝臟破裂是主要原因,平日有跑馬拉松的好習慣,身邊友人都一直以為他的身體狀況相當良好,獲知他病逝的消息都驚訝惋惜。
    2004/09/04 15:02
  • 〈獨家〉得乳癌「看不見」!  乳癌細胞易侵視力

    一名中年婦女半年來視力持續惡化,原本以為是年紀大得到老花眼,到眼鏡行驗光卻怎麼樣都驗不出度數,到醫院求診才發現這名婦人罹患乳癌第四期,癌細胞轉移影響視力。
    2004/08/12 18:00
  • 判定癌細胞轉移 先作哨兵淋巴切片

    乳癌病患進行手術時,醫師都會進行腋下淋巴清除術,徹底清除癌細胞,但是會造成患者肢體不適等後遺症,醫師建議,如果是零期或一期患者,要先作「哨兵淋巴結切片」,可以判定癌細胞是否轉移擴散到淋巴細胞,準確率達98%。
    2004/02/28 18:10
  • 乳癌治療新發現 可保留健康淋巴腺

    傳統除癌手術,除了必須將乳房全部切除外,為了避免癌細胞轉移,腋下的淋巴腺也必須全部切除,病患卻容易因此引起併發症;經過十年研究,醫界成功找到癌細胞轉移淋巴腺的特定路線,現在只要將前哨淋巴結摘除,就可以保留完整健康的淋巴腺。
    2003/11/10 14:17
  • 全球首例 老婦甲狀腺癌轉移心肺

    台中一名74歲老婦人,10年前罹患甲狀腺癌,切除腫瘤後,癌細胞轉移到心臟和肺臟,醫生再度為她進行手術,切除心肺分腫瘤,這項手術難度極高,手術成功,也創下全球首例。
    2003/09/04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